關於寬容的小清新句子

1、你穩穩地住在我心底,讓我無法逃避。

2、我早已將青春拱手相讓,願陪你到老。

3、有我在的地方,就沒有你吃苦的時候。

4、會幫你係鞋帶的男人是好男人!且珍惜。

5、我愛你不只是說說,這份愛會是一輩子。

6、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7、愛就像一個瓶子,溢滿了我們之間的幸福。

8、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9、我要你握著我的手,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10、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11、只想擁有他的愛,讓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愛人。

12、時間在流逝,卻發現自己失去了青春的激流。

13、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人。

14、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那樣毫無指望的喜歡你。

15、愛情從來只有兩種結局,不是殊途,便是同歸。

16、若有重來,我願傾盡全力去保護你最初的美好。

17、平平淡淡就好,不爭不吵,自己給自己畫藍天。

18、信念之於人,猶翅膀之於鳥,信念是飛翔的翅膀。

19、跟著我,不喜歡嗎?如果不喜歡那我就跟著你走。

20、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21、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22、已經不想在勉強自己了,夠了,放愛你的心去流浪吧。

23、我想要和你共度一把傘,有過每一個炎熱的夏天和雨天!

24、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25、我們的幸福,只練習了一半,學會了離開,卻未學會忘記。

26、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記。

27、最幸運的是,當他擁有很多選擇,卻依然選擇和你在一起。

28、除了冷鋒就是暖鋒,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變成準靜止鋒。

29、愛情這個世界有太多悖論,就算小心翼翼不見得會得滿分。

30、即使已經知道,你早已不愛我。卻還是依然想你留在我身邊。

31、不是來譁眾取寵,我沒有閨蜜要扇,也沒有男友背叛,我很好。

32、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33、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34、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就給他們說,幸福就是心愛的人對著自己笑。

35、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最開心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36、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37、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38、ABCDFGHJKMNPQRSTWXZ,為什麼我只會寫個字母,因為有七個一直在我心裡,ILOVEYOU!

39、什麼是愛呢?原來就是不管你的好壞只想溫柔地對待,就是被你傷得再深也捨不得去恨。

40、愛到分才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1、最美的誓言是我們在一起時最深情的對白,從此不再與孤獨為伴,兩個人的世界相依相存。

42、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43、將愛情進行到底,或許每個人都在考慮愛是什麼?怎樣到底?我想我清楚了,愛情永遠都沒有底。

44、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45、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46、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4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8、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49、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50、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51、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52、戀情是一種職業,愛好是愛的基業,想你是我的功課,愛你是我的事業,固然偶然也失業,但仍然堅穩重抄舊業!

53、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54、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55、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56、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57、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58、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天,讓一對男女彷彿經歷了幾年的的愛情蛻變。

59、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快樂是每個人都能給的,幸福只能一個人讓你有感覺、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60、我把月光采摘下,熔化在愛的甜蜜中;我把星光取下來,鑲嵌在愛的幸福中;我把時光讀一遍,讓承諾刻畫在你我一生中,愛你!。

61、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

62、千萬別交一個無法替代的情人,否則你就會成為那個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間的自由就如同過期的支票,你可以繼續擁有,但卻無法兌現。

63、鏡頭對準愛戀,焦聚拉近幸福,閃光鎖住甜蜜,定格一世深情,生活因有你,處處都是快樂的畫面,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願給你一生幸福!

64、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65、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裡;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66、假如我來世上一遭只為與你相聚一次,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悽,那麼,就讓一切該發生的都在瞬間出現吧我俯首感謝所有…

67、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68、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69、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70、在情感的長河裡,注入一絲甜蜜,讓幸福流淌,在愛情的沃土中,綻放一份浪漫,將開心怒放,親愛的,我愛你,願與你共浴愛的長河,將愛情進行到底!

71、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72、當你找到你愛的人,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想像的要美,當你發現你愛的人也很愛你時,你會發現白開水也成瓊漿,當你感到有無限未來時,你便找到了生命的根。

73、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74、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75、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76、花開春滿園,花朵傳愛言:紫丁香帶著初戀的羞澀,粉薔薇開出愛情的浪漫,鬱金香宣佈愛的誓言,玫瑰熱烈耀眼!願我的愛是你的春天,幸福永遠陽光燦爛!

77、我們的雙手相牽就不再分開,我們的擁抱只給人溫暖安心,我們的誓言一起走到兩鬢斑白步履蹣跚,我們約定每一個來生都要相伴。親愛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78、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79、希望父母管得少,首先自己要做得好。要讓父母不擔心,自己要先讓人放心。試著從一些小事情,做對的決餐、學會負責任,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都坦然和父母分享。

80、我喜歡一首歌的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所謂浪漫的愛情,是在平凡真實的生活中才能體現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