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小孩滿月酒賀詞

1、緣聚緣散,來去匆匆!曾經對愛情一往情深,誰知卻是一陣風,一場夢!夢醒時分,一切都已成空!

2、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3、語言已變得蒼白無力。我們默默無語,一路上,我們用心來交流,用眼睛來交談。我們讀得懂來自對方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回凝視;每一聲嘆息。

4、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裡,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脣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5、我不忍心揮手,因為是告別;我不敢去想握手,因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6、一座城,一段情,一個人,一生痛!

7、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8、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9、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裡話:我永遠等著你,縱然是海角天涯。

10、既然心不可以在一起,那麼你走吧,去你嚮往的地方尋覓屬於你的幸福,我繼續在原地駐守,直到我的愛化成一座豐碑,我既永恆。

11、一句珍重,是我對你最後的話,一聲嘆息,寄語那遠逝的年華!

12、夜涼,脣冷,寒風在刮,烈焰被澆熄,濃情亦淡化!

13、一等男人:家裡洗碗。二等男人:家裡炒菜。三等男人:妻子給零錢,四等男人:大家一起上。

14、越是想得近,越覺離得遠。你身在異鄉,惟有明月與我長相伴。何年何日,我倆再團圓?

15、我不忍心揮手告別,由於分開太痛苦;我不敢去握手,由於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相逢。

16、昨夜,月兒正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小星星。

17、還記得,我還有一個願望沒有向上天許。以前沒有說出來,是因為不是時候,現在是揭曉的時候了。上天,對你好一些吧!就算是我對你的一種補償。

18、是對是錯都已走過,儘管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也不再是單純的我,如今我們只能懷著最深的留戀擦身而過。

19、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到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20、人們常說被愛是一種幸福,但我認為愛你是一種享受,我會用我的心愛你到天長地久。

21、寒風還在飛揚,刺的眼睛溼溼的,我對著眼前的朦朧,呆了,才知道,有一種傷,疼在離別時。

22、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呼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捨,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23、回憶起那些凋零的過往,所有的眼神再度變得憂鬱而悽傷。流光裡,誓約匆匆。我只能在憂傷裡暗自靜默,在靜默裡暗自憂傷。

24、曾經的一笑,已漸漸遠去,曾經的一吻,恰如風,無影無蹤,期待紅塵千年,淡了思念,舊了深情,卻發現我的心,你不曾看見,飄過來的,只剩下無可奈何的一聲清嘆。

25、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26、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27、小樓又起春風,垂枝飄拂西東,憶別離,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幾度秋冬,飛雁來去匆匆。幾時業成歸來,暢懷飲,再圓夢?

28、我知道,我們的分手,對你的打擊很大。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經發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結,給你我之間一個新的生活起點。有云:好聚好散。

29、落日送你出發,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30、有時想起相遇,有時難忘分離,就像燈火闌珊處,有人心醉的歡悅,有人無奈的割捨。

31、離別,就是一段醉心,卻又傷心地輪迴,在愛與痛裡掙扎,在水的一方,眺望另一方。你騎著快馬,追趕不上她的腳步,你和情殤賽跑,你不肯卸下離別的羈絆,註定你是孤獨的。

32、當淚水劃過嘴角,才知道那種苦澀的味道。

33、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34、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35、昨晚,月兒正模糊,我悄然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小星星在盼望你的回來。

36、穿過千年眼淚,看到的是無窮無盡的思念。越過千年情緣,看到的是那淡淡離別的感傷。

37、我希望你用一顆寬容的心看待這個生活,這個世界,走出你現在困境的心情,還一個開朗的你。衷心地祝福你以後能找一個比我更好的男孩。

38、你是我所遇到的最好的男孩,可你卻不給我一個瞭解你的機會。你為什麼不花一點時間來了解我,然後再和我分手呢?

39、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遊?

40、離別之淚純似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珍藏。

41、愛離別,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不思量,自難忘。

42、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43、多年以後,當我們都找到了各自的愛情歸宿,倘若有緣再見,我想我們還能微笑著面對彼此的,而那句似乎已無關風月的話語只在心裡默唸,雖然沒說出,彼此卻都能聽見,而後會有一股淡淡的憂傷流過心坎──記得我們曾經愛在夏日!

44、真的從你口中聽到不再愛我,我是如此地手足無措。你帶走了我的全部,剩餘的僅僅一個空空的殼和一顆破碎的心。

45、離開你,不管多久,總希望一瞬間,你就出現在面前。

46、情知海上三年別,不寄雲間一紙書。

47、有些事情,是用來遺忘的;有些事情,是留作紀念的;有些事情,只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48、我的生命因你的陪伴而變得多姿多彩,想對你說:你的好,你的壞,都將是我一生的珍藏!

49、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只要記住那個月夜,只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

50、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1、空間留下的只是距離,並不能阻斷我們彼此的想念,就像現在,雖然你已經走遠,但我的枕邊依舊是你的香甜,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牽絆。

52、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53、最愛的是你,最想的是你,最疼的是你,最怕的是你,三個字還是我愛你。

54、你是我的唯一,認識你我的生活充滿生機;愛上你我的生活充滿激情;離開你我的生活失去意義;沒有你我的生活無法繼續。

55、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為佛堂,由緣,何計形骸放浪?快樂每一天,享受每一分自然!

56、我知道同學時的友情已被時間磨礪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寫這些話是否有意義,就將它忘卻吧,繼續見面微笑的友誼。

57、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祕的夢境。

58、也許我們一直在被這個社會改造著。面對已逝去的愛情,我無能為力。我再也不忍看你夜夜買醉,再也不願聽你違心地說愛我,再也不!所以,我選擇──放棄。

59、即便是遠遠地望著你,我也不願和你別離,在我的心裡,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你那溫順的嘴脣和眼睛,將會縱情地摧殘我往日的回憶。

60、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雲淡風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