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的好詞好句

1、愛情這東西談的越久就會越難受,可是女人只有通過愛情才知曉命運。

2、相識不僅僅是為一時的相知,而是為一世的友誼,所以短暫的分離是為下次更美好的相聚。

3、原來不是不愛,也不是愛得不夠深,而是被傷得太狠,所以才決絕。

4、隱隱約約中,明白你的決定,不敢勉強你,只好為難我自己!

5、ㄟ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冷漠,竟成了我的追求。

6、我將所有的委屈都化做淚水,而把所有的溫柔都留給你。

7、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9、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10、總能聽到有人評論我樂觀,積極,充滿陽光,聽到這些,我總會習慣性的咧開左嘴角淡淡的微笑,只是,如今,誰能讀懂我微笑背後的悲傷?

11、真正的女性是毅然拋棄所謂女性氣質是,依然美麗的人;真正的男性是堅決承擔男性責任,卻依然感到悲愁的人。

1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13、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14、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願。

15、是否都會有這樣一個刻骨銘心的人,在那恣意匆匆的歲月裡,她將最美好的青春為你做瑰麗的回憶,使得你今後一生都會在不期然間回望,都會在錯失後百感千回。

16、誰會在乎我心裡的委屈,該傷的都傷了,該走得都走了,只留下我自己在黑暗裡哭,沒有人在乎。

17、一個女孩,一秒鐘能讓我心動,一小時能讓我喜歡她,一天能讓我愛上她,讓我忘記她卻需要一輩子。你就是這個女孩。

18、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的笑聲。

19、走著走著,我看清了,不去羨慕別人,自己過的很好!

20、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寫憂傷的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忘記了每天都笑一次淡了,散了,不多,夠了,完了,懂了?是的!有雨,夢已破,成空。

21、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22、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裡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個噴嚏而已。

23、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遠方的幸福是多麼痛苦……

24、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陪在我身邊的卻是為你冷落的朋友,呵呵,這真諷刺!

25、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2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鍾。

27、無法忘記的思念,依舊在深夜,在月光的隱射下顯得依然清晰自如,上演著一個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起初的誓言在紅塵的淹沒中沒有了音訊,結局在歲月的抽打下沒有了盡頭。

28、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瞭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29、回憶起那些凋零的過往,所有的眼神再度變得憂鬱而悽傷。流光裡,誓約匆匆。我只能在憂傷裡暗自靜默,在靜默裡暗自憂傷。

30、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31、長長的睫毛上滾動著點點晶瑩的淚珠,原本嫵媚靈動的眼睛此刻黯然失色,眼光是那樣的空洞,那樣的孤單,那樣憂鬱……就如一朵淚水化作的嬌嫩的花朵,讓人無限憐惜。

32、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33、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34、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丶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35、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36、我錯了嗎?我錯了……錯在沒有長成我愛的人喜歡的樣子。

37、原來不管怎樣偽裝,不經意間還是會流露出悲傷。

38、總有些雜亂的色調,讓幸福的暖光有了暗色。

39、我帶著最好的朋友去看我喜歡的女孩。可沒想到我喜歡的人竟然對我好朋友一見鍾情……

40、永遠面朝陽光,陰影就會被甩到後面!。

41、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4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3、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44、當我想在黑夜裡尋找你的身影的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一般。我捉不到你如同你捉到我那顆跳動,卻搖搖晃晃的心!

45、穿過千年眼淚,看到的是無窮無盡的思念。越過千年情緣,看到的是那淡淡離別的感傷。

46、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47、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捨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48、生能盡歡,死亦無憾。

49、如果曾經沒得到過,那麼此時的我就不會如此念念不捨。

50、看到你快樂,我有什麼不快樂?

51、一句承諾,我等了很久,卻無法實現;有一些話,在我心中藏匿很久,也沒有表露。

52、淡淡淺淺的笑,定格了我的天空。僅此而已、我的戀空

53、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於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4、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55、夜幕劃落我的心田,一些溫暖的思緒蔓延在傷口的邊緣,落下了等待,落下了咫尺的天涯而消失在海角的無助。

56、其實我比誰都瞭解蒼白的力度

57、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58、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59、愛離別,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不思量,自難忘。

60、等待陽光的起落,看著淚水的走失,心的痛,夢的感,知在無緣的標籤卻累積了註定的鎖甲。

61、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62、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6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4、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為什麼……到頭來,奮不顧身還是一個人?

65、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66、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67、我就是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每天都在這樣不停的迴圈中。

68、如果你後悔了也不用來找我了,就算我找不到更愛的我也不會選著你了

69、有時候,明明自己很痛苦,很無助,很難過的時候,卻還用一個漫不經心的微笑去面對,去掩飾所有的傷痕。可是自己,卻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無人懂。

70、要怎麼去努力,才能忘記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

71、那一刻,我聽到了我世界崩潰的聲音!

7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73、很多年以後,當我太頭看天時,飛鳥掠過的痕跡已找不到,只剩晃悠悠的浮雲流逝時支離破碎的天空,而我卻依然也永遠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

74、有些人,你巴不得他不理你。而有些人,一分鐘不理你會著急。這就是差距。

75、醒來你就在我的身旁,真希望這不是一個夢。

76、一個人流淚、直到天亮。

77、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總好於那年沒有遇見過某

78、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79、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80、歲月落盡了繁華,鮮血染透了戎甲,誰能為你君臨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