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級好句

1、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是我們辛勤勞動的土地,是我們分享快樂與智慧的學堂,是我們溫暖的家。

2、給地球穿件綠衣裳,她會更漂亮;給天空灑些清新劑,她會更明亮;給地球經常美美容,她會更鮮豔;給天空時常掃掃塵,她會更明淨。

3、地球在**,是因為血脈有了病菌的汙染。江河在咆哮,是因為水中少了魚兒的蹤影。風沙在肆虐,是因為大地失去了霓裳彩服。天空在哭泣,飄灑著酸雨淚水訴說著受害苦衷。

4、地球是一個家園,是遊樂場,是開心棲息之地。

5、在美麗的地球上,有歡笑,有悲傷,有苦鬧,有我們在一起。

6、地球是心靈的港灣,是我們靈魂的歸宿,是植物的根鬚,是動物的棲息地。

7、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人人都該愛護她。植樹種草環境好,保護土壤無風沙;綠色出行利健康,低碳環保身體佳;綠色資源多開發,減少汙染人人誇。

8、地球是那麼的無私,為人類提供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地球是多麼的美麗,蔚藍的海水襯托起萬千山峰;地球是多麼的神奇,在她的土地上孕育勃勃生機。

9、地球,你是清泉,滋潤著萬物生長;你是母親,承載著人類的繁衍;你是陽光,迎來了宇宙的春天。

10、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是我們辛勤勞動的土地,是我們分享快樂與智慧的學堂,是我們溫暖的家,地球是心靈的港灣,是我們靈魂的歸宿,是植物的根鬚,是動物的棲息地。

11、如果有一天,地球的上空只留下瀰漫的廢氣;如果有一天,地球的陸地只充滿垃圾;如果有一天,地球的北極冰塊已全部融化,這個時候,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12、在美麗的地球上,有活潑好動的動物,有勤勞的人類,有五彩斑斕的植物,有壯大輝煌的自然景觀……啊!地球真漂亮。

13、地球是母愛,滋養世界萬物,地球是父愛,承載宇宙萬物,地球是家庭,和睦繁榮。

14、地球受傷了,她的面板受損了;地球受傷了,她的血液被抽乾了;地球受傷了,她的心碎了。

15、地球在茫茫的宇宙中,只是一個小小的星球;地球身上裹著水藍色紗衣的星球;地球是所有星球中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好好地愛護她,就是等於愛護我們自己。

16、地球賦予我們生命,地球賦予我們智慧,地球賦予我們青春,地球賦予我們情感,地球,是我們大家賴以生存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