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好詞好句好段

1、音樂是醫生,幫我調解心情,使我永遠快樂;音樂是奇藥,幫我排解煩惱,總是使我心曠神怡;音樂是魔術師,奇妙無比,令人驚訝。

2、靜謐的夜色裡,獨自在音樂裡漫步,任一曲又一曲曼妙的旋律在房間裡靜靜流淌,流淌出來的音符化成瓣瓣心香,每一瓣都是玲瓏心曲,每一瓣都與心絃奏響共鳴,每一瓣飄落心海都會泛起陣陣漣漪,牽動悠悠情思。

3、音樂不僅僅只流行音樂,古典音樂也是受人們歡迎的一個種類。就讓我們敞開心思來談談這兩種音樂的含義。

4、音樂,讓我在悲傷時感到一絲快樂,讓我在感動時潸然落淚。音樂讓我知道,人世間的各種歡樂,各種辛酸,各種痛楚;音樂讓我知道,只要有音樂,我就不會孤獨,不會寂寞。音樂,為我的生命注入了無窮的動力。

5、音樂像一首小詩,在絲竹之間輕柔地低吟,在鼓瑟之間激昂地高歌,在笙簫之間深情地傾訴。

6、音樂是一種語言的結晶,它比語言更進一步,它是一種風格表現,就如麻吉的口吃伶俐,一分鐘唱500個字;像唐磊緩慢地表現其旋律。音樂以它的新潮、浪漫吸引著我們,是我們對它念念不忘、對明星崇拜。就這一點,音樂極其深刻地影響了我。音樂深深地將我的心陶冶。

7、音樂是我療傷最好的藥,沒有誰能陪我走過悲傷的海。

8、胡笳曲的旋律是那麼悅耳動聽,又是那麼哀傷悽婉,就像是年老的慈母在呼喚久別的孩子,就像是年輕的妻子在思念在外的丈夫。

9、無論睜著眼睛或是閉著,當你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的時候,你的眼睛是什麼都看不見的,沒有顏色,沒有光亮,什麼都沒有。

10、欣賞音樂不是用耳聽,而是用心聽,應該是一個人獨自欣賞,似乎才能感受到人生的那種複雜的韻味。體味是個人的東西,當你被打中時,音樂只屬於你自己。在如泣、如訴、娓婉、如醉的音樂中,你讀著自己的故事,抒發著你的情懷,被音樂感染著、牽動著。

11、有人說,如果一個人喜歡一首歌,是因為歌裡有她的故事,有她想要銘記卻又怕遺忘的記憶。音樂就是這樣讓人回味無窮,音樂,記下了我心中的倔強的傷和微微的笑,我的眼淚、我的幸福、我的沉默、我的夢想、我的思念、一切的一切,它好像都明白。

12、當清澈的和絃從耳邊流過,你感到一腔的柔情,一個如火的心在跳動。那豐富的、細膩的情感,迷人的自然境界,在音樂裡流動著,給人帶來無限的聯想。似愛情帶來的愁悵,似落葉帶來的傷感,你都會有一種感覺。

13、那婉轉蘇緩的淺吟低唱,總是柔柔的、撫慰著我的心房;那優美的、清淡脫俗的憂傷,常常暖暖的、直達我的心臟;就像羽毛,輕輕的、觸動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14、音樂不是文字和旋律的合作曲,它還有更深刻的一面,使我們獲益匪淺。音樂影響了我,音樂是我學會了人生哲理使我豐富了課餘生活。

15、最美妙的音樂能令我們陶醉其中而無法自撥,最激烈的音樂能令我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16、音樂無處不在,白鯨在危難中聽到了音樂,才衝破了北極的冰層;奶牛在音樂的感染下,才產出更多的奶;小草在音樂的陶冶下會顯得更加嫩綠;就連病危的病人聽到音樂也會感到好了許多。假如沒有音樂就沒有眼前的這些景象。

17、音樂,是人類時代進步的象徵,每個時代都有反映這個時代的音樂,音樂永遠都是人們追寵的物件。我也非常的喜歡聽音樂,在不同的心情裡挑選著不同的音樂。

18、一首樂曲,能讓人放鬆;一首樂曲,能讓人愉快;一首樂曲,能讓人陶醉。音樂是生活的調味劑!

19、譜寫樂曲的是人類的心,而音樂展現的是人的心世界。音樂為何有這麼大的魅力?聆聽輕敲竹子產生的天籟之音,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20、音樂,人類的靈魂,只有懂得音樂的人才懂得生活。

21、音樂,尋的是一份韻律與灑脫。那是高山流水的一聲輕嘆,一洩千里;那是梁祝化蝶的悽哀婉轉,柔情永恆;那是二泉映月的兩種甘苦;那是英雄的交響曲,命運的歡樂頌。

22、音樂是彈撥者的低吟淺唱,音樂是舞蹈者的個性張揚,音樂是歌唱者的心情流淌。

23、音樂,可以體現出“樂以教和”的作用;音樂,也可以為我們解除生活中的疲勞;音樂,也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生活遠遠離不開它。

24、音樂的世界是一個真實的世界,充滿著悲歡離合,是是非非,音樂如同絢爛的陽光一樣散佈在世界的角角落落。音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達著豐富的情感,傳遞著心靈的語言,向世界顯示著音符的力量。

25、音樂似流水,偶爾在平原彎曲而行,偶爾在山澗緩緩流動,偶爾在懸崖飛濺而下。

26、如果我們能靜下心來聽音樂,那將是一種享受,我們的心靈也會隨著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

27、樂如母親的手,讓我們在煩惱的時候寧靜,讓我們在痛苦的時候溫暖,讓我們在緊張的時候鬆弛。

28、音樂是一位好老師。它會將你的心靈從喧囂和冗雜之中帶出,帶到一片靜土,使你那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音樂是你開心時的朋友,音樂也是你失意時的夥伴。

29、聽音樂能今人的心靈得到昇華,疲勞時聽音樂能緩解人們疲憊的身軀,放鬆心靈。

30、音樂,有抒發快樂情緒的,也有抒發悲傷情緒的,快樂時聽歡快的歌曲會令人更舒暢,就是不快樂時聽也會被快樂的樂曲所感染。而悲傷的音樂則更加能表達出人們的思想感受。

31、靜默中,聽著這靈動而輕緩的音樂,心情會變得從容而淡定,甚至會升騰起絲絲柔情,漣漪出縷縷欣慰。

32、泰戈爾說過一句話:“不要試圖填滿生命的空白,因為音樂就在那空白的深處。”音樂,是一種充滿神祕色彩的旋律,它能帶來悲傷與憂愁,也能帶來快樂與希望。而那一次的“音樂之旅”,可真讓我受益無窮呀!

33、“金色的風”由風聲中飄揚的黑管開場,與橫笛交疊出夢幻般的空間,四周不時響起的風鈴聲和遠處隱約朦朧的絃樂,像夏季降下湖畔的晨霧,渾身清涼卻又暖在心頭。

34、音樂的力量不可估量,讓我們都來熱愛音樂吧!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音樂,讓音樂為我們人類造福!

35、歌聲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細細聽來,一種深沉卻飄然出世的感覺會理科佔據認得心頭,彷彿一切塵囂都已遠去,只有這天籟之音。

36、音樂帶著難得的自信和微笑在旋律中綻放,伴著電子琴曲風,每一個音符都像生命在跳躍。音樂賦予了我們太多的心靈悸動。曾經的硝煙瀰漫,過眼的春光爛漫,歡騰的青春暢想,都被它用乾淨的聲線在清晨喚醒,快樂地行走在燦爛的陽光裡。

37、動聽的音樂就像是飛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間流淌,有時候,也像是璀璨的星辰,在夜空用閃爍。

38、音樂是天堂找不到憂愁與哀傷,音樂是人間吐訴著歡樂與惆悵,音樂是地獄充斥著呻吟與絕望。

39、燈光亮了,舞臺立即由陰暗轉為刷白。首先是大提琴登場,是大海的聲音嗎?是的,隨著燈光的忽亮忽暗,那旋律也變得急促了,所有的樂器都加快了腳步,時間似乎靜止了,人們的心也隨之揪緊。聽吧,大海在濤天的震吼,海水不斷地咆哮,烏雲吞沒了最後一絲光明。

40、音樂是一種奇藥,撫平心底的創傷。音樂是一面明鏡,清楚地反映內心。音樂是一盆冷水,使你冷靜下來。音樂是鼓舞的號角,使你振作起來。音樂是人類內心的寫照,情感的表達。

41、音樂迴響,會使心情變得美麗而安詳。就像此時,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家中,空氣中縈繞著優美的音符,和著鍵盤上的敲擊聲,情緒就像彩色的潺潺小溪,流淌出滿屋子的愉悅和欣喜!

42、看啊,那都是歌中所有的。我用耳,也用眼,鼻,舌,身,聽著;也用心唱著。我終於被一種健康的麻痺襲取了,於是為聽歌所有。此後只由歌獨自唱著,聽著,聽著;世界上便只有歌聲了。

43、習慣一個人的音樂,一個人的音樂是心靈最深處地呻吟。也許只有自己才聽得懂,可是卻依然希望自己聽的音樂能把周圍和未來打動。

44、昨晚中西音樂歌舞大會裡“中西絲竹合唱”的三曲清歌,真令我神迷心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