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有關因果

1、秋天是畫,是彩雲,是流霞,是成熟,是收穫。讓我們讚美秋天,讚美豐收的圖景,讚美這絢麗多姿的秋天風采,珍惜這“人到中年”的美好時光。

2、夏天什麼時候跨了檻進來我並不知道,直到那天上文學史課的時候,突然四面楚歌、鳴金擊鼓一般,所有的蟬都同時叫了起來,把我嚇了一跳。

3、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4、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

5、夏天如一位辛勤的園丁,毫不保留地給予了植物無盡的陽光與養料;夏天如一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默默地植物生長的動力。夏天是一個充滿歡笑與生機的時節!

6、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小花塗黃,就在這時,菊花、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讓人們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7、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

8、秋天的葉鋪滿了世界各個角落,一走過,猶如在彈奏著動聽的鋼琴曲,此起彼伏。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氣勢,“餘音繞樑三日”。

9、站在山坡上,仰望天空,雪花呈六角形向下飄,飄向大地;飄向田野;飄向我的村莊;飄在我身上,驀地,我成了一個雪人。

10、夏天到了,麥田裡翻著金色的波浪。碧綠的原野裡吹來陣陣花的清香,夜幕降臨。滿天的星星眨著眼睛,遠處傳來悠揚的蛙鳴,人們圍坐在老榆樹下,談論著美好的年景,頌揚著覺的惠明政策。

11、金色的蝴蝶呀!你是在為誰而翩翩起舞呢?花兒沒有了笑容,青草失去了光澤。哦,我明白了,你是在為園子裡那眨著眼睛的小雛菊。

12、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3、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14、秋天還藏著十分好聞的氣味,柿子香香的,橘子甜甜的,還有蘋果、菠蘿許許多多香甜的氣味都在秋天裡呢!秋遊的小朋友都深深愛上了秋天的氣味。

15、這天的夜空是那麼幽藍幽藍的,令人浮想聯翩。夜空更像一條無比寬大的毯子,滿天的星星像是綴在這毯子上的一顆顆晶瑩而閃光的寶石。

16、夏天,像是哼著小曲的少年,惡作劇般在大地上灑滿每一種燦爛的顏色。田野一改春天淡淡的顏色,四處都被粉刷了五彩的油漆,大片大片的色彩映入眼簾。

17、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18、夏天是一個靈活的小夥子,他過來替春姑娘換班了。春姑娘她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告別,人們依依不捨的向春送別,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小夥。

19、檻菊愁煙蘭泣露,羅幕輕寒,燕子雙飛去。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

20、玻璃窗上開滿了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霜花。有的像一叢叢茂密的灌木,有的像飄拂在天空中的一片片白雲,有的像熱帶生長的椰子樹,有的像連綿起伏的山巒。

21、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

22、正當我在車上目不暇接之時,突然,一陣清淡的花香順風而至,層層梯田的油菜花錯落有致,青翠欲滴的油菜葉,像綠色的海洋,黃燦燦的油菜花,就像海上的波浪,綠海金浪,綿延推湧,前赴後繼,奔騰著、起伏著,尉為壯觀。

23、看那月亮,圓圓的掛在碧藍碧藍的天上,銀輝萬里。那月光清得如水,潑在大地上,潑在院子裡,積了厚厚的一層。人們走在月光中,就好像在水中游泳。大地讓月光一洗,時間只剩下一片空靈;人心讓月光一洗,心中只剩下一片空明,純潔的就如嬰兒一般。

24、春天來了,泉水汩汩地冒著泡泡,小草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山坡上綠油油地,潔白的小羊羔像一團團棉花,在草原上撒歡,門前的柳樹枝條軟軟地垂下了,並泛著綠色,田野裡農民伯伯開始辛勤地耕作,春天為家鄉帶來了無限生機,我愛家鄉的春天。

25、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叢生的春天固然美麗,可金色的秋天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皚皚的冬天固然美麗,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26、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豔豔的晚霞。

27、秋天的傍晚在哪兒?它在五彩繽紛的花壇裡。菊花披著一身金衣,多像節日的焰火。有的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使這秋天的晚上顯得更加妖嬈多姿。

28、光禿禿的樹枝上綴滿了朵朵潔白的“梨花”,風一吹,花兒紛紛飄落,好似一隻只銀白色的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29、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裡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遊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30、那一片油菜花,我坐在你身邊,把我期盼你的心情告訴你,把我思念你的話語說給你聽,我還要,把我讚美你的詩句掛在風箏上飄在你頭頂。穿越時光走進我童年的油菜花,想那時侯的稚氣,開啟思緒回憶家鄉的油菜花。

31、冬姑娘雖然沒有春姑娘的嬌嫩,沒有夏姑娘的豔麗,沒有秋姑娘的豐碩,但她的晶瑩無暇一樣給世界帶來了另一種風采,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園的原因吧。冬天的校園是多麼的妖嬈迷人,多麼的充滿詩情畫意!

32、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裙,換上了綠婚裝。調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農民伯伯在田野裡辛勤的耕耘、播種。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在那美麗的鄉村裡留下了美好的回聲。

33、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

34、春天是細雨的澆紅,春天是和風的吹綠;是南來雁陣的嘹歌,是東流碧水的漣漪……是報春人的一句驚喜,是惜春人的幾聲嘆息;是賞春人的過眼煙雲,是爭春人的闊步進取!

35、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36、春光在萬山環抱裡,更是洩露得遲。那裡底桃花還是開著;漫遊的薄雲從這峰飛到那峰,有時稍停一會,為的是擋住太陽,教地面的花草在它底蔭下避避光焰的威嚇。

37、秋姑娘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人間,她漫步在麥地,麥子熟了;漫步果園,果實熟了;她又飛到樹林裡,樹葉就猶如千萬只蝴蝶在林中漫舞。

38、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望無際的田野裡,金燦燦的稻子成熟了,就像一塊塊金子;果園裡碩果累累,有紅通通的蘋果,梨子像小葫蘆似的吊在樹上;樹葉枯黃了,紛紛落下,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一陣風吹來,給人們帶來一絲涼意。

39、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40、秋天,他是一個夢一般的季節,給人一種“秋風拂面,清爽微微”的感覺。它是人們收穫作物,並收穫著自己播種下的快樂的季節。

41、夏天,總是有一種泡沫的感覺,很美,很乾淨的天空,綠得濃郁的樹,金燦燦的太陽,儘管真實地存在著,卻令人覺得像泡沫那樣虛幻。

42、正是三月天,城外天顯得極高,也極清。田野酥酥軟軟的,草發得十分嫩,其中有了蒲公英,一點一點的淡黃,使人心神兒幾分盪漾了。遠遠看著楊柳,綠得有了煙霧,暈得如夢一般,禁不住近去看時,枝梢卻沒葉片,皮下的脈絡是楚楚地流動綠。

43、欣賞“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勝景。讓我們記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眷戀。我們轉而欣賞她生命的鼎盛,繁華的朝氣。我不禁向秋天問候:你好。

44、清晨起來,外面的路上到處是落葉,把通往校園的小道蓋得嚴嚴實實的,好像是下了一地樹葉雨。微風吹來,讓人覺得有一絲絲寒意,我不禁打了個冷戰。

45、金秋時節。野果飄香。夜香繚繞。微風中。飄撒著那帶著涼意的雨絲。更顯出秋天別具一格的韻味。細細的雨點落在身上。頓時的涼爽吹散了心中的浮躁。使人融入意境一般。

46、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到處飄溢著豐收的喜悅,秋天使我變得成熟起來,秋天帶來了豐碩的果實,來描繪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畫,這幅畫,是沒有一個畫家能夠畫出來。秋天,使我陶醉。

47、在這夏日的夜裡,天邊依然掛著一抹淡淡的紅暈,那抹紅暈,成了夏夜裡最美的柔情,好似新娘臉上的彩裝,而那群山,如長長的喜帕,悄悄遮掩著新娘臉上的笑意。

48、微風盪漾,土地舞動,吹得油菜花宛若千層波浪在綠海翻湧,一波潮來一波歌,讓人心曠神怡。陽光照射著油菜花,金光閃閃,光彩奪目。光韻下一群蜜蜂飛臨花枝,在不停的採蜜,蜂兒飛來飛去像大地的天使,給人們帶來甜蜜幸福。

49、油菜花,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花能開的像你那樣張揚奔放,氣勢磅礴。還有什麼花能開的像你這樣的鋪天蓋地,淋漓盡至?我問你;那一片油菜花,你自豪嗎?你驕傲嗎?你願意讓我分享你的快樂,和你一起陶醉在這陽春三月嗎?

50、四月,到農田裡走上一遭,那又是另一番景象。無數朵油菜花的上空有許多隻美麗的蝴蝶,它們煽動著翅膀,似乎是在迎接你的到來。仔細一看,還有幾隻小蜜蜂趴在花朵上一邊吮吸著油菜花的花蜜,一邊懶懶地晒太陽呢!

51、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

52、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53、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54、秋天,楓樹姐姐飄落著紅葉,彷彿在迎接豐收的一年。小花準備去和它的哥哥姐姐們告別了。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著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在幫助農民伯伯幹活兒。小鳥成群結隊地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在那充滿歡笑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告別聲。

55、西南方有一片竹林,林子遮天蔽日,棵棵翠綠挺拔。一陣秋風吹過,林子“沙沙”作響,這是一段多麼讓人陶醉的樂曲啊,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

56、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57、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58、山坡上,愛美的小草妹妹一下就把都發染成了金黃色的,這些密密麻麻的小草裡鑲嵌著一些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橙色的,顯得十分美麗。

59、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60、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61、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我們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所有的植物都屈服了,只有那冬青樹在風雪中傲然屹立。動物們大多都冬眠了。在這僻靜的冬天裡,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跡。

62、那一片油菜花,種在鄉村的房前屋後,田野地頭,每到春天,它就急不可待地探頭探腦,一夜不見就會長出好幾寸,那鄉村的油菜花,金燦燦,黃橙橙,開出來就是一簇簇,一片片;小時候我就很喜歡油菜花,經常和夥伴們在花叢裡抓蝴蝶捉迷藏。

63、你知道嗎?油菜花,你的怒放不僅僅是為了美麗,你的盛開不僅僅是為了輝煌,你還有更深刻的意義,更偉大的理想,你的使命就是努力再努力直到結出豐碩飽滿的籽;把你的枯枝燒成灰奉獻給養育你的土地。鞠躬盡瘁,革命到底。

64、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65、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猛烈地搖擺著松樹。風和雪都像征服松樹,但是,松樹以它頑強的毅力和它的抗寒能力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和雪,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66、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67、夏天,溪水嘩嘩的流著。我們小孩子在河邊玩耍嬉戲。大人們在樹陰下談天說地。知了在叫著,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飛翔。在那美麗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68、秋天,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似乎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秋天呈現最佳姿態,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69、午後的陽光不再炙烈,我走在幽靜的路上,兩旁高大的法桐無聲無息,只是,偶然,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前,以未盡枯黃的面容,匍匐的姿勢,悲哀地完成了流浪的旅途。

70、來到山野裡,我似乎聞到了桂花的清香,山野裡的每個角落,似乎都佈滿了香味。我繼續往前走,不遠處一片楓葉在樹枝上搖搖擺擺,似乎在跟我招手,我加快了步伐,一把抓住了那片楓葉,小小的,柄上的顏色已從嫩綠變為淺紅。啊!我感受到秋天了。

71、秋天吹黃了樹葉,也吹黃了田野,大地一片金黃,農民伯伯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秋天碩果累累,也是家鄉最為忙碌的季節,我們也多想為家裡人幹些力所能及的活兒,與家人一起分享豐收的快樂。

72、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73、夏天,有這麼多的聲音:聲聲蟬鳴、陣陣蛙叫、轟轟雷聲、多音雨聲……只有你用耳朵來傾聽,感受夏天的其它聲音,相信還有許多許多。

74、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

75、秋天一到,來欣賞楓葉的人絡繹不絕。遠遠望去,那楓林簡直就是一片火海,紅通通的閃閃發亮,既像孩子的一隻只小手在風中盡情地招搖,又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76、秋天的傍晚在哪兒?它在天空裡。偏西的太陽傾吐著火紅的餘暉,使悠然的雲朵鑲上了一道金邊兒,它像綵綢,又像錦緞。那晚霞在藍天的懷抱裡悠悠地聚散,彷彿是掛在天空中的一幅油畫。

77、“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我們感受到了夏季的繁榮活潑。一切生物都是興奮的,這時我們才領悟到,夏季是奔放的,是豪邁的。遠遠地我們聽見他熱情的呼喚,聽到了溫馨的樂章。我不禁向夏天問候:你好。

78、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79、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80、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81、油菜花四片花瓣,整齊地圍繞著花蕊,樸實個性。花瓣十分精緻,有細細的紋路,那是技藝多麼高超的雕刻家也無法雕琢出來的。中間的花蕊彎曲著湊在一塊,彷彿在說著悄悄話。它有粗壯的根莖,茂密的葉,有著像栽種它們的農民們一樣的淳樸與粗獷。

82、秋天裡秋風瑟瑟,落葉紛紛。每次讀起古人的詩句,總是會被濃濃的悲秋情緒緊緊包裹,卻又不欲掙脫,獨自啜飲慢慢膨脹的憂鬱與失落。

83、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晒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84、春風拂過,花浪翻滾,花香四溢,真好像走進了一幅油畫中。油菜花的黃色鮮豔奪目,鋪天蓋地,叫人神清目醒,叫人心花怒放,極目遠眺,大地彷彿被油菜花染黃了,這油菜花鑄就的金黃色世界毫無遮攔地就呈現在你面前了。

85、秋天來了,小動物也忙碌了起來。螞蟻從夏天就開始儲存糧食,小松鼠在地上撿拾掉落的松果,小蜜蜂把早已儲存好的蜂蜜裝滿了一個個蜂窩,小燕子飛向南方,等冬天過後再回來。還有一些冬眠動物,如烏龜、蛇、刺蝟、青蛙也已經準備好了過冬的食物。

86、盛夏,月季花像一個穿著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得更加美麗了,她嬌媚豔麗,香氣撲鼻。那幾棵老楊樹也長滿了綠色,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

87、我來到一片油菜花前,端詳著。我發現,一根較粗的莖上有好幾根較細的花莖,那幾根較細的花莖的頂端長著五六朵油菜花。我數了數每朵花都有四個花瓣,不是圓的,也不是像荷花那樣的,而是方的,但是四個角上卻是有點圓的。

88、夏天,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就是去游泳。你瞧!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小朋友們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貝殼,有的在水裡歡樂地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89、楓葉它代表著熱情,這些葉子是一雙小手,在向行人打招呼,在風中隨意搖擺,像一些在表演手語舞的小朋友。在秋天,就數它們最耀眼,最有活力。這些小手染滿了火紅的顏色,給秋天塗上色彩呢!

90、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鬆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象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

91、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

92、漫步校園,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矗立著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小樹苗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佈滿了晶瑩的霜花。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令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93、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樹葉有的像綠色的細針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有的樹葉落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94、石榴樹在淡淡的晨霧中,顯得特別精神,石榴果彷彿知道了秋天的到來,它笑了,笑得那樣地欣慰、可愛,紅裡透亮的牙齒也露了出來!

95、夏天是一個熱情洋溢的季節,天空特別遼闊,陽光強烈,草木繁盛,流經山谷的清泉冰爽甘甜,小鳥歡快的在林間穿梭,知了在樹上鳴揍著夏天的進行曲。

96、葵樹樸實無華,一年四季從不換裝,粗粗壯壯、敦敦實實,只顧伸開寬大的手掌,那鋒利的手指,似無數把長劍,指向生活中的不平。

97、春風啊,請你慢慢地吹,不要驚動花瓣,讓我細細地欣賞,那一片油菜花,你是自然的生態美,你是樸素的古典黃,你生動了春天,燦爛了陽光,三月的田野在你盛開的波濤中變成了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

98、柳葉打著卷兒,小花草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訊息——就要下雨了!

99、秋天到了,油菜花慢慢的謝了,但是它仍然儲存著它的美,你瞧,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地浩似金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具魅力。每當夕陽西下,彩霞映照著油菜地,一片彤紅,美麗極了!當你走進一看,啊!菜杆上掛滿了沉甸甸的菜子角。

100、秋天的早晨是迷濛的,一切都籠著輕紗似的;秋天的下午是忙碌的,人們把辛勤勞動的成果都裝進了籃子筐裡;秋天的夜是迷人的,像一位愛美的姑娘,穿著不同的衣裝。

101、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102、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103、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04、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05、山光忽西落,池月漸東上。散發乘夕涼,開軒臥閒敞。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欲取鳴琴彈,恨無知音賞。感此懷故人,中宵勞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