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句子英語

1、我忘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無論是現在,還是後來。

2、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3、當我發現你不愛我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放手,比愛而不得更難受。

4、也許身邊的人越來越少,可是我知道留下來的都是最重要的。

5、你說南方有江河大海,有古老的城鎮,有我,然後你拼了命往北走。

6、這個城市好大,大的我再也遇不見你。

7、有沒有這麼一個人,邇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8、只要你好好的,我過得怎樣都無所謂,因為,我的愛人,有他的愛人愛他。

9、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感情是不深刻的。感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感情昇華。

10、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1、總說愛情好累,累的不是愛,而是想掌控另一半的心。

12、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我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13、青春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

14、從未擁有,又談何失去,只是遺憾罷了。

15、你不會明白,我是用多大的勇氣,去看完她在你空間的留言。

16、青春就是這樣,好得像是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

17、看到一句話:如果你約一個朋友,你在考慮他會不會應約的時候,這個朋友其實和你已經疏離較遠了。

18、青春就像一場煙火,美得讓人窒息,卻也短暫到讓人落淚。

19、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20、真正的畢業不是離開那所學校,而是那群人散了。

21、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22、再大大咧咧的人也會覺得難過吧,就像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23、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怎麼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2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5、可笑的是,安慰別人的話,我卻開不了口對自己說。

26、有時候會築起一道牆,其實並不想把人都拒之門外,而是要等待一個人,一個足夠在乎,可以拆掉圍牆的人。

27、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28、分手後,經常會想你,偶爾也會想見你,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卻只能想你。

29、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30、分不清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31、你還是決定離開,留下我掌心裡,那顆尚有你溫存的遺淚。

32、再喝上兩杯吧,不要追求什麼意義,關於青春的一切話題都淺薄的要命。

33、被水燙了你會縮手,被愛的人傷害你怎麼不會放手。

34、別人放手,他仍然堅持;別人後退,他仍然前衝;每次跌倒,立刻站起來——這種人一定沒有失敗。

35、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36、畢竟沒長成你喜歡的模樣,所以你才沒好好愛我。

37、曾經的海誓山盟,就是現在的一個屁。

38、陽光灼傷了我的雙眼,只留給我一片黑暗。

39、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

40、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卻說不出為什麼。

41、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42、說的再多,不如沉默;給的再多,不如懂我。

43、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44、用整段青春去撩你,是我做過最奢侈的事。

45、生命裡總有那麼個人,驚豔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46、我一點都不喜歡你,就像煙盒上寫的吸菸有害健康,酒瓶上印的未成年人禁止飲酒,遊戲開始介面說的請勿沉迷遊戲。

47、就算和你分開了,在你難過的時候,我還是會心痛。所以,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心痛。

48、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49、現在的你也許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你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50、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51、在下不才,第一次見面便中意於姑娘,不知姑娘早已有意中人,就此別過,終是不再相見。

52、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53、我全部的一切你都無從知道,更別說會知道我有多愛你了。

54、總有一個人,說的是人話做的卻從來不是人事。

55、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有時候,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

56、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57、喜歡聽悲傷的歌,因為它可以代替我的心情。

58、我不希望,你幸福但又害怕你不幸福。

59、或許,不該再跟那些過去過不去,我該感謝,遇見了你。

60、你說我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是你想擁有更好的人。

61、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後,你是你,我是我。

62、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別人,你能不能只喜歡我。

63、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64、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65、你之所以會給我發訊息,可是是因為,不知道多久之前,我說了上一句。

66、過於取悅於他人而活,是自然人被禁錮的悲哀。

67、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願的,可到了最後你會發現,你不僅爬不出來,而且裡面只有你一個人。

68、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69、我難過的不是你不愛我了,而是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的事實。

70、面對他,我很希望我的心長著一隻手,那樣我就可以把他牢牢的抓住了。

71、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72、用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

73、回憶是現實的避難所,而現實卻帶你去往未來。

74、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75、咖啡就是咖啡,不管放了多少糖,依然會有淡淡的苦澀。

76、我以為自己很堅強,但眼淚始終騙不了自己。

77、你只是把我當作渡口,借我度過寂寞荒涼的時光。

78、你說世間什麼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

7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80、我以為,你是我天長地久的主角。過了很久,我才知道,我不過是你命中匆匆一筆註腳。

81、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

82、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83、不出現,不打擾,這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84、最想的人是你,最不敢打擾的人也是你。

85、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