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父親的話

1、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2、在別人那叫離婚,在我這不叫離婚,叫解聘。

3、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4、你“匆匆忙忙嫁人”,就是甘冒成為不幸者的風險。

5、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數,出軌是騙術。

6、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結婚,設法叫她們的丈夫賺錢來養活她們。

7、結婚不是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睛,而是互相凝視共同的目標,共同前進。

8、與其與一個冷漠無情的聰明女子結婚,毋寧和一個多情魯鈍的女人結合。

9、女人分結婚的女人與不結婚的兩種,男人分自願結婚與被迫結婚的兩種。

10、女人為了生存而嫁人,本質和妓女沒什麼兩樣,不過是批發和零售的關係。

11、男人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2歲,法定當兵年齡是17歲,這說明女人比敵人還難對付。

12、結婚後夫婦間的關係並不是單方面的要求和、給予,還要各盡所能,各得其所,才可能發揮的極致。

13、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老婆兼祕書,有錢的祕書兼老婆。

14、幸福的婚姻不僅需要交流思想,也要感情交流,把感情關在自己心裡,也就把妻子推到自己的生活之外了。

15、年齡他必須比我大,哪怕只大一天;身材他必須比我高,哪怕只高一釐米;能力他必須比我強,哪怕只多賺一分錢。

16、其實婚姻就像是兩隻刺蝟過冬,靠近了就會互相傷害對方,不靠緊又冷!非得彼此拔了一邊的刺才能靠近好好過日子!

17、要想美好地度過一生,就只有兩個人結合,因為半個球是無法滾動的,所以每個成年人的重要任務就是找到和自己相配的一半。

18、離婚,有一百條好處,它就一條不好,那就是覺得以前都白過了;單身,也有一百條好處,也有一條不好,就是心裡邊沒著沒落的。

19、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結婚,設法叫她們的丈夫賺錢來養活她們。

20、婚姻生活者,半睜眼半閉眼地生活也,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睜得太久,或用照妖鏡照得太久,恐怕連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

21、家庭暴力是施暴者對受害婦女經濟上和身體上權利的剝奪。如果一個丈夫總是談論妻子很醜,沒有吸引力,這也是一種家庭暴力,是情感上的施暴。

22、結婚的人,不要輕言離婚,而一旦離婚,就別期望回頭。愛情或婚姻,當你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而當真正失去的時候,也要學會及時地放手。

23、在決定離婚之前,有一段漫長的、痛苦的、艱難的思索理由的過程,即從個人的需要、利益、見解、價值觀的角度全面為自己的決定提出根據的過程。

24、你戀愛,我等你分手;你結婚,我等你離婚;你不離婚,我等你喪偶;要是你死在你老公前面,我就趕緊去把你邊上的墳地買下,你若安好,我備胎到老。

25、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50次摞挑子的糾結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26、結婚的人,不要輕言離婚,而一旦離婚,就別期望回頭。愛情或婚姻,當你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而當真正失去的時候,也要學會及時地放手。離婚後復婚是人生中最不可原諒的愚蠢錯誤。

27、臨結婚之前兩口子談崩的情況,我也沒少見,男的被女方那些二百五的要求逼得反了悔,女的悔不當初,拼命在人屁股後頭追,這種結果一點也不夢幻,說這個沒別的意思,前車之鑑,跟您分享一下。

28、愛爾蘭結婚不許離婚,但可以選擇年限1到100年,過期不續期就自動離了,但是時間越短費用越高,1年的登記費摺合人民幣2萬多,100年的只要6元錢。選擇一年,說明你還不懂婚姻,於是會給你一本很厚的婚姻書學習,而選擇100年只有一張紙,短短寫著:祝你們白頭到老。你會選擇幾年的婚姻?

29、老牛吃嫩草的感覺令男人更加珍惜身邊的女人。男人一般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尤其是不少老男人鍾情於年輕女子,憑藉自身的實力獲得女孩的芳心,挽上她出入各種社交場合,炫耀他的實力,滿足他的虛榮心。老牛愛嫩草,嫩草傍老牛,可謂相得益彰。這種美好的滋味足以留住老男人的心,讓他不再朝三暮四,到處沾花惹草,而且會千方百計討好、呵護自己的小女人。而女人則可保持足夠自信心,從而獲得足夠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