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生日說說致自己英文句子

1、不管明天多遙遠,不管信念曾改變,相愛的心,會陪你勇敢。

2、抱怨,是一種負能量,猶如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於人無益,於己不利,於事無補。

3、知道你只是孤單的太久,但受寵若驚後的你先別急著掏心掏肺,要先冷靜下來觀察對方到底是人還是鬼。

4、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髮掘前更有價值。

5、我現在在做兩件事,一件是變優秀,第二件是等你。

6、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7、有些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怕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8、你是我掙扎過放棄過後悔過,但現在還是很愛很愛的人。

9、在人生的品格組成中,堅持不懈甚至是比能力更重要的最有價值的因素。

10、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11、很多時候,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無知和懶惰摧毀了你向上的階梯。

12、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13、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於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1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5、嘲諷也好,掌聲也好,做好自己。

16、你我之間隔著的不是一川秋水,而是一生的陰差陽錯。

17、生活容不容易,關鍵看你怎麼活。處境在於心境,心境改變了,處境也會改變。

18、我們不過都是塵世間一粒微塵,風一吹便可消散。

19、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0、忘記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很多,但記起她方式總是比那些很多很多,還要多。

21、時間久了,你好像漸漸習慣上了單身的狀態,就不再期待愛情的到來了,就算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22、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23、失去的東西就算回來,也已不是以前的模樣,怎樣也彌補不了那段失去的時光。

24、人生路上,總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總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

25、悄然而逝的時光之中到處可以發現一些珍貴的東西,使人高興一下午,一生,一世。

26、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裡。

27、手中有劍,便握劍前行;手中無劍,便忘劍前進。劍客本就是一柄出鞘利劍。

28、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29、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30、人總有東西是無論如何也捨不得放棄的,多麼卑微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堅持。

31、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淡定從容。

32、一個人為你說一個愛情故事,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花盡了他們的大半生悟透道理。

33、天地不過是飄搖的逆旅,晝夜不過是光陰的門戶。

34、孤獨,是給你思考自己的時間,在一個人的日子裡,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把自己變得優秀。

35、我喜歡省略號,她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但不會說出來她充滿神奇,給人以遐想,她模糊又具體。

36、人生總是不得圓滿,有時候尊重愛情,就要背叛現實;成全現實,就要辜負愛情。

37、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38、我們要一起牽著手走過長長的街道和窄窄的小巷,彼此相視的目光裡要滿是告白。

39、若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若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40、夜星寥落,誰為我,執一息燈火,誰倚門獨候過千年寂寞。

41、古箏悅耳,古琴悅心。古箏如花旦,古琴則是青衣。

42、我多想擁抱你,可是你我之間相隔時光之裡,你我之間人來人往。

43、分手後,我還看法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好,我不會訕笑你,由於,我們從此陌生。

44、相愛沒有那麼多借口,如果某一天你用藉口來推脫,說明你不愛了。

45、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46、曾遊走于山水間去尋找一份心靈的默契,紅塵中若能高山流水邂逅知音,當秉燭夜談,若得一知己,此生無憾。

47、看不到,聽不到,何苦自尋煩惱。不想吵,不想鬧,最近心態良好。

48、你之所以活得累,在於你:只有心理上的不斷自責,沒有行動上的立即改變。

49、生命中總有一些時刻,再苦再難都只能你一個人承受,但任何事都不是絕對的,你能夠承受地越多,你就會得到越多,同樣的,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50、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51、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52、三五個好閨蜜,開開心心的吃頓飯,聊聊彼此的生活,傾訴自己的小煩惱,不斷的提升自己,擁有不一樣的小天地,生活如此愜意、如此美好!

53、萬頃秋,韶顏已如歌,良人已成夢。

54、說不清為什麼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55、時光不能倒流,如果人能夠從80歲開始倒過來活的話,人生一定會更加精彩。

56、在這個社會只有,有福同享有難不當。

57、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58、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59、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60、過往事,誰能知,一人獨行孤夜裡。歲月逝,看如今,奮勇熱血化冰心。

61、靜靜地過自己的生活,現在的我,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62、明天怎樣,沒人知曉,生活本是一次瘋狂的旅程,沒什麼是確定無疑的。

63、慢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

64、在洗淨的玻璃罐裡,鋪一層姜色的老冰糖,裝滿一瓶桂花香,釀一罐深秋,溫一壺暖意。

65、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66、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6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可是你深藏在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68、我能夠包容你的所有,只希望你能別不理我,我僅僅只能做到這些了!

69、之所以這麼努力,是因為我想要的都很貴。

70、你怎麼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位元射出的是箭,而不是玫瑰。

71、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72、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你的眼中只看到他的優點,而是看到了他的缺點,你不介意!

73、人生就像小路分岔的花園,有時候,一步選擇,就能決定後面所有的路。

74、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75、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76、有時候,女生的訴求很簡單:只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出現了,她就會很感動。

77、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78、傷到深處是不愛不恨,不管不問。從此山水不相逢,不問舊人好與壞。

79、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你是年少的歡喜,倒過來,也亦然。

80、無論今後你會經歷什麼,無論你將與誰共度一生,願你想到我還能情不自禁的微笑,也不枉此生我們相識一場。

81、他把刀插進你心臟,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句我愛你。

82、人生永遠都可以隨時開始,關鍵在於你敢不敢果斷的轉身。

83、若是不悟,千里萬里也是枉然,若是悟了,腳下便是靈山。

84、人生在世,彈指年華,心之所足,大於物外,物助心寬,非物惑心迷也!

85、人生是非常短暫的,但如果只注意到生命的短暫,那就一點價值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