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放下的句子

1、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捨,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世界這麼大,誰少了誰不行啊。

2、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3、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藉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4、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5、你難過的,不是他沒選擇你,不是他撩到一半就跑,是他連承認的勇氣都沒有,是他費盡心機卻裝作真誠以待,是他毫髮無損到全身而退。

6、靈魂在空蕩的荒野上狂奔,你留在原地,我站在原處,倆倆相忘,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7、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慢慢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8、不曾擁有的,就談不上失去;不屬於自己的,就無法留住;不想留下的人,也勉強不來。

9、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10、你儘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11、愛過了,痛過了;笑過了,也哭過了;心累了,也碎了;想放棄了,是因為已經傷痕累累了。

12、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

13、總喜歡在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14、安慰別人頭頭是道,卻在深夜獨自抱枕哭泣。人都這樣,道理總是說服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15、當你以微笑的心想到了過去,以希望的心向前看,以寬厚的心向下看,以坦然的心向上看時,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

16、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17、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祕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8、最後深愛的那個人都變成了什麼,茶餘飯後的閒談,深夜臥床的輾轉,電影主角的代換,是寒冬的棉襖,初秋的衫,血戰的馬,最終的疤。

19、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20、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21、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22、後來,太愛的人都走遠,種植的花木都變枯萎,養的漂亮的小彩魚都死了,原來我什麼也留不住。

23、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得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24、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25、大概,每個學不會分手的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26、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7、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裡,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裡,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28、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29、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30、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