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成語

1、一行腳印,踏出生活的夢想;一臉燦爛,迎著初生的陽光;一枝紅杏,躁動青春的力量;一番問候,牽動思念的衷腸。愛生活,愛自己,願你人生心想事成!

2、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再笑。清晨陽光暖暖照,快樂細胞把舞跳。中午肚囊鼓鼓飽,小憩養神困不擾。下午懶懶回到家,閤家團聚樂陶陶。過好每一天,你驕傲!

3、夜很靜、星很明,平安夜的夜空眨眼睛;顆顆星、點點燈,平安夜的夜裡亮晶晶;情很真、心很誠,平安夜的生活滿溫馨;絲絲情、片片心,平安夜的日子傳溫情;送平安、送如意,平安夜的今天送祝福,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如如意意!

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5、我的問候,跟你的身材是一樣一樣滴!如果胖了,那是填充了太多的快樂;如果瘦了,那是削去了很多煩惱;如果沒變,那是你的幸福永不走樣!隨遇而安喲!

6、親愛的我就要愛你,讓我來為你解析愛的方程式:9+1=10十分相愛的2人,9×1+2=11我一心一意只愛你,你若答應我的表白請速速回復。

7、風清清。雲淡淡。雪飄飄。情綿綿。你我相識便是緣。讓手機傳遞我的祝福。讓簡訊表達我的祝願。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8、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9、沒有你在身邊,我把每分每秒放大,用來加倍地想你,然後小心翼翼地封存起來。

10、你是水,我就是水杯,我能容納你。你是魚,我就是海洋,我能讀懂你。你要是手機,我就是簡訊,我能表達你。祝你生活快樂,健康長壽。

11、我已煉成縮小功,會在聖誕晚上縮小到我所牽掛的人襪子裡向你問候:聖誕快樂!

12、其實沒打算想你,可是卻抵不住思念的魔力,拗不過想念的引力,抗不了掛念的動力,乾脆就放棄了原有的定力,不再做無謂的努力,把這萬千的祝福都統統拋向你,願你工作順心有魄力,生活幸福有魅力!

13、工作不奢求高位,但求問心無愧;愛情不奢求轟烈,但求真心相對;生活不奢求完美,但求有滋有味,只有這樣,做人才能不累。

14、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謝謝您。

15、一生會有許多朋友,友誼的長久需要心靈的交流。相聚時歡樂無憂,生活的苦樂傾訴不留;分離後日夜牽掛,無聲的簡訊將真誠的祝願傳送不休。朋友,願你萬事如意,永無憂愁!

16、生活,醞釀著絲絲甜蜜;人生,盪漾著點點快樂;生命,飽含著無窮活力;未來,充盈著無限精彩;朋友,則傳送著真真問候:願你安好,幸福如意!

17、今天植樹節,種下愛情樹,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種下親情樹,願家人幸福和睦;種下友誼樹,願友誼常青思念無阻;種下事業樹,願事業紅火高瞻遠矚;種下財運樹,願收入不菲數不勝數;種下幸福樹,願健康平安時時擁簇;種下希望樹,願看簡訊的人快樂無時無處!

18、工作順了,收入多了,感覺越來越好;愛情美了,家和睦了,心情越來越好;朋友多了,問候勤了,關係越來越好;心氣順了,精神爽了,祝你前程越來越好!

19、樹高千丈,落葉歸根。生命的葉子,仍然要歸與生命的泥土。愛情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他的根仍然在生命的泥土裡。去尋找生命的泥土,才是生命的本源。

20、陽春三月春光美,綠草如茵花鮮豔。春風溫柔拂人面,暖陽高照心兒歡。全家老少踏青玩,賞遍美景樂開顏。拍張照片閒時看,回憶無窮人稱讚。願你春遊開開心心,生活和和美美!

21、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晚安,朋友!

22、牽掛是靈魂絮語,是心靈對話。問一聲早上好,道一聲晚安,是表達牽掛;發一條簡訊,送一份祝願,是體現牽掛。願你工作舒心,生活順心,一切開心!

23、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採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簡訊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快樂吉祥。

24、新的一年已來到,簡訊祝福來報道,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25、生活中的千滋百味,情感中的萬般色彩,都在你的生活中全部閃現,未來的路會更精彩,祝福你的前程似錦!

26、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國慶好,國慶祝福一定不能少。我去送祝福,沒有人漏掉,小鳥說:好好好,我也同樣祝你國慶好!

27、帶來一盞漁火,讓它溫暖你的雙眼;送你一段真情,讓它滋潤你的心田;發你一條簡訊,讓你記得我的情意:天熱多添衣服——嚴防蚊蟲叮咬。

28、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藉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29、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勤勤懇懇,不靠天意。努力工作,安心學習。事業發達,家庭幸福。願你快樂,天天開心。放下煩惱,帶來愉快。

30、天,落雨了,給海帶去千絲萬縷的思念,海,起風了,向天傾訴綿綿無盡的牽掛,我,想起了你,讓風捎去我的問候,託雨帶去我的囑託:別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31、一男孩暗戀一女孩,女孩也喜歡他,在畢業留言冊上,他給女孩留言,只一字“您”,女孩失望。多年後女孩再看,淚下。愛情就是那麼簡單:心上有你!

32、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33、快樂聖誕,什麼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34、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35、早上起來要鍛鍊,身體健康家庭歡,中午莫忙忘吃飯,事業工作慢慢幹,晚上回家最溫暖,家庭和睦樂人間,簡訊給你送祝願,願你天天開笑顏。

36、好好愛自己,莫讓煩惱靠近你;好好疼自己,莫讓感冒入侵你;好好信自己,莫讓困惑圍繞你;好好勸自己,莫讓憂傷干擾你;願你一切好好的,天天快樂!

37、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智慧;感謝中傷我的人,因為他砥礪了我的人格;感謝鞭打我的人,因為他激發了我的鬥志;感謝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導了我的獨立;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提醒了我的缺點。

38、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順利,祝福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認識你真好!

39、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季祝福隨心漂泊;秋高氣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錯過;春花秋月,望盡秋色,調解身心收穫歡樂;祝幸福開遍生活中每個角落!

40、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41、相信春風終會化雨,相信春華總會秋實,相信汗水總有回報,相信春種秋收萬顆籽,相信付出總會得到,相信一年更比一年好,相信心意能實現,願快樂安好!

42、流瀉的月光,籠罩著濃濃的思念,傾瀉了一地的氤氳,潔白的光輝,是我真切的祝福,輕輕灑落在你的四周,願平安,好運包圍著你,願快樂,幸福伴隨著你。

43、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44、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45、中秋佳節快到了,秋風捎來了無限思念,雖不能與你一起度過浪漫美好的中秋之夜,但我的祝福會環繞在你的身邊。

46、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47、遠不遠,距離阻不斷思念;近不近,心中也有千千言;變不變,情誼依舊多少年;念不念,早把彼此藏心間;願只願,你幸福快樂到永遠。保重,朋友!

48、總是想把最好。最真的祝福送給你,不僅在每一天,而且在每一時,願幸、健康、平安、快樂、永遠與你相伴和相隨!

49、和諧人生讀懂堅持,會獲得機遇;讀懂耕耘,會獲得豐收;讀懂愛情,會獲得甜蜜;讀懂友情,會獲得幫助。世界讀書日,讀你,懂你,是為了祝福你,願你一切安好!

50、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採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51、暖暖的問候暖暖的情,暖暖的春節送祝福,暖暖的簡訊發情人,暖暖的電話問朋友,暖暖的寶貝暖暖的心,暖暖的幸福都給你,蛇年春節,給你雙倍祝福。

52、拋棄昨天的煩惱,抓住今天的分秒,憧憬明天的美好,給你的祝福不可少,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時時有信心!夢裡撿黃金!

53、好雨知時節,問候不分早晚;當春乃發生,想念就發簡訊。隨風潛入夜,幾十字表情懷;潤物細無聲,祝福傳遞給你。親,我想你了,發條祝福簡訊,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54、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真摯的友情,當我擁有這三種感情,我將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擁有你們的愛,我的面前,不再有荊棘,不再有阻礙,感謝你們。

55、春風吹拂浪漫的氣息,春雨滋潤溫馨的格調,春陽散發著溫暖的味道,春水流淌著幸福的韻律,願這個春天你的生命裡全是浪漫溫馨,溫暖和幸福。

56、多與少:錢財多的回家少,美貌多的穿衣少,想法多的成事少,勞累多的收入少,權力多的時間少,情人多的安寧少,朋友多的困難少,祝福多的煩惱少。

57、沏一壺清茶,賞一片春暖花開,做一個滋潤美人;聽一段舞曲,看一篇美文如痴如醉,做一個瀟灑才子;讀一段祝福,滿一個心花怒放,做一名幸福天子。春季來到,心情要舒展,生活要幸福!

58、每天笑一笑,每天揮揮手,每天鍛鍊身體,每天快快樂樂。對了,還有每天看看我的簡訊,這樣你一天一定高興快樂、心想事成。

59、拋棄灰白的藥片,恢復開心的笑臉,告別病痛的夢魘,迎接美好的明天,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幸福的源泉。祝你:早日康復!

60、處暑來了要注意,養生保健靠自己,雖然天氣有涼意,防範高溫不大意,晚上睡覺蓋肚皮,早早起床鍛鍊去,白天炎熱別出去,防範高溫晒暴皮,早晚事項要牢記,搞好養生強身體!

61、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簡訊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62、家的溫馨,是不是還在想念;年的味道,是不是還在期盼;聚的美好,是不是還在眷戀;忙的工作,是不是還在抱怨;記得放平心態,好好上班!

63、我最喜歡的禮物是玫瑰,所以我要把這束玫瑰作為最誠摯問候給你,希望看到祝福之後,將最美的祝福給下一位。

64、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65、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66、每經歷一個春秋就是人生跑道上的一圈,你已經在人生跑道上一口氣跑了二十一圈。今天又是一個人生的起點,請坐下來休息一下吧,在新的一圈人生跑道上。我會在旁邊為你喝彩加油。

67、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68、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情!

69、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70、以情意為中心,問候為半徑,畫一個圓,象徵你滿滿的幸福。如果有缺陷,逃逸的是煩惱,滲入的是快樂。從此,願你的日子越來越圓滿,生活越來越圓美!

71、你的相貌不賴、身材不賴、性格不賴、人品不賴、職業不賴、身邊的朋友不賴、如今過的生活不賴、你身上就沒賴的地方,所以簡稱——無賴。

72、早上朝霞滿天,祝你平安伴身邊;中午烈日炎炎,祝你幸運一整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快樂在心間!

73、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74、把祝福做成一朵雲,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75、泉眼無聲惜細流,夏日思念為你留;樹陰照水愛晴柔,心中祝福不停休;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祝福送到手;清涼微風吹滿樓,朋友一生在心頭。

76、想對方的好,越想越好;想對方的錯,越想越痛。人生只需要一個人,陪你到最後。有過笑,有過傷,依然相守。生活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外殼,而是內心。

77、景物變了,情誼不變;季節變了,友情不變;時間長了,思念不變;春節臨近,惦念不變;朋友牽掛,願你安好;龍年快樂,萬事如意!

78、Happynewyear!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

79、太多安慰的話說了也無用,太多的鼓勵要靠自己,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讓你知道不管怎麼樣,都還有我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問候語。

80、熱戀的愛情,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當愛情迴歸平靜後,什麼都有點在乎,於是有了紛爭。要知愛情是水,一旦冷過零度結成冰,只會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