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描寫梅花的詞語

1、你單身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說明目前還沒有人配得上你。

2、最難過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手發抖連淚都得忍著。

3、時光的殘忍就在於,她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夠帶你回到過去。

4、那些說好的不分離最後都被時間打磨成了不聯絡。

5、別等我學壞了,你才說心疼我;別等我變了,你才說你喜歡原來的我。

6、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如果當初把那份熾熱的愛收藏,也許現在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樣。

8、後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找物件,還是在找你的影子。

9、找到一個對的人,是給自己以後的生命裡最好的禮物。

10、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麼都可以,只是你什麼都不要。

11、老死不相往來的陌生算不算我給你的長久感情。

12、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14、我再也不會向任何人委曲求全,哪怕是我深深愛上的人。

15、曾經你是我的友人,後來你是我的愛人,現在你我成了彼此的路人。

16、即是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也許,這就是愛情。

17、你是我窮極一生也沒做完的一場夢,而我是你一念之間就刮過的那陣風。

18、故事已走到最後,我不是你的公主你也不再是的我英雄。

19、—個人要經過多久的磨練,才能承受起本不該有的苦痛,當他適應了這痛苦的環境下生存,該說他幸運還是不幸?

20、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21、把男人的話就當放屁吧!無色、無味、但是能中毒身亡。

22、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23、我們這個年紀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寂寞而說愛。

24、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25、喜歡聽你的甜言蜜語,就算愛過和痛過都願意。

26、就這樣離開了。曾想過來昂好好的。可是卻讓我帶著最大的遺憾離開。我的心好痛好痛,你明白嗎?

27、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8、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2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0、青春年少的時候,我們都愛過,愛的那麼疼痛,那麼憂傷。

31、對自己承諾: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我內心的平和。

32、你沒有再挽留,我也沒有再回頭,就這樣,無風無雨也無晴,無疾而終。

33、我努力想要遏制悲傷,可它卻順著血液倒灌入我的心臟。

34、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35、手機裡放的是她愛聽我不會唱的歌,手機螢幕是想在一起卻沒在一起的人。

36、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3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38、雨還在慢慢地下著。在朦朧的煙雨中,我彷彿又看見了前方姑娘那美妙的身影。但,我卻總是追趕不上。

39、世界上有兩種痛,一種是永遠也得不到,另一種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40、相愛與傷害永遠都是一對攣生兄弟,因為愛而傷害,因為愛而受傷。

41、有些事明顯是錯的,卻還要對峙,由於不甘願寧可。

42、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43、懷著不確定的心情,計算著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44、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4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6、愛情,擁有的時候害怕失去,失去的時候渴望擁有。

47、故事的開始是要相伴到老,故事的結局總是各自安好。

48、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49、後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髒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5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51、拖著長長的影子,在寧靜的古道中漫步,心中翻滾著萬千的愁緒,為連日的挫折、不順而憂傷著。

52、失望的感覺大概就是,你氣得想罵娘,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吧,連提都不願意提。

5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4、蹲下來摸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跟著我讓你受委屈了!

55、騙我可以,但如果讓我知道,那麼請你有多遠給我滾多遠。

56、有些感情就像肥皂水吹出的泡泡,脆弱又無處安放的美,放任它,是破碎,抓住它,是空。

57、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58、據說,畢業的時候要把校服第二顆釦子給喜歡的人,因為第二顆釦子離心臟最近。我看了一眼我校服上閃閃發光的拉鍊,我笑了。

59、你對一個人太好了,他就會得寸進尺不把你當回事,這就是人心!

60、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分開的結局。

61、畢業那天我以為我離開了地獄,其實我是離開了天堂。

62、預見你,欲見你,遇見你,然後,我們就此別離。

63、當你特別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

64、人不可以無情,無情的人太可怕;人不可以多情,多情的人太痛苦。

65、一個人的存在往往在消失很久以後才體現得出來。

66、生活有的時候很瘋狂,我們追逐那些無法擁有的,卻放棄那些我們最需要的。

6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8、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69、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70、老子每條說說都是寫給你看的,全世界都有動靜就你沒反應。

71、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72、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73、你們都討厭我,說我壞,難道我真有那麼惹你們討厭?漸漸的,連我也討厭我自己了。

74、親愛的,想哭的時候,仰起頭,不讓眼淚落下,告訴自己:別傻了,沒人在乎。

75、過去被翻閱,瞬間才明白,原來,記憶已擱淺。

76、當你西裝筆挺成為別人的新郎,我定絕口不提曾經的瘋狂。

77、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7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79、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80、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要。

81、秋啊,早就離開了。在初雪即將到來的時候,秋的生命結束了,因為它從來就這麼短暫。她走了,什麼都沒有帶走,也什麼都沒有留下。

82、是你讓我體會到什麼叫患得患失,活該你現在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83、並不是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就可以到達的,比如說彼此的內心,始終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遠方,即使我始終都握著她的手。

84、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85、讓曾經的溫存,繼續溫暖著那顆不再火熱的心。

86、你明明知道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87、我總是在擔心失去誰,現在想想,有誰會擔心失去我。

88、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