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母愛優美句子

1、真的沒想到你會這樣的難過,對不起!

2、我答應過你不會讓你生氣的,對不起。

3、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哦!

4、對不起,我只是開個玩笑,有得罪處還請多多包含啊。

5、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6、回來行麼?親愛的,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能失去你。

7、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

8、我想,我犯的錯誤並不太大,但需要一輩子來向你解釋,聽聽成嗎?

9、都是那該死的脾氣惹的禍,我一定會恨恨的罵它一頓的了,原諒我好嗎?

10、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11、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12、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13、也許我們的相遇是老天的安排,相愛是困難的,我努力卻得不到,既然如此,我放棄算了。

14、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15、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給我一次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一次機會。給我一次補償你的機會好嗎?

16、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你,我願意用呼吸停止以前的所有時間,去悼念那段美麗又痛苦的回憶。

17、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18、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19、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影。

20、緊閉的心扉終於被你開啟,小小的空間只能容下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因為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

21、你還是不肯相信我,我已經努力了!讓你相信我!但是,我真的很失敗,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信任!

22、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傍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3、對不起,你上次看到的那個女孩,我的確送過七彩鮮花給她,可是我的意思是要給她點顏色看看啊!

24、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25、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愛人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6、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

27、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後悔了,真的想向你道歉。不求你能原諒,只想你能收到我的歉意!

28、願做一個勇敢的漁夫,在愛情海撒下生命的網,默默守候你這條美人魚。哪怕千年的等待,我也無怨無悔。

29、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30、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

31、想說對不起,在茫茫人海中相識也是緣份,更何況我們一起經歷了這麼多,不管誰對誰錯,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32、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33、和別人比,生氣!和自己比,樂意!和過去比,還可以!所以別洩氣,加油,努力,爭口氣,未來就會更美麗!看好你!

34、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接通電話了卻不知該說什麼,或者給他打電話,他未接,可以隨後附上這條訊息。

35、想念你的微笑,你的微微一笑,我心瞬間狂跳;想念你的陪伴,嘴角彎彎上翹,快樂瞬間來到。親愛的,對不起,原諒我!

36、親愛的,莫再要生氣,只怨我不夠心細,有苦有難我來替,任打任罵不吭氣,只願博取你一笑意,再不理我,我就變傻氣!

37、都怪我太莽撞,無意將你心刺傷,此刻我的淚在流淌,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將不快遺忘,因為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夢想。

38、別生氣了,我給你猜個謎語好嗎?你欠我五元,卻還我十元。(打一禮貌用語)猜不出來了吧?謎底是……我倒欠(道歉)!

39、是我的無知,傷了你的心;是我的魯莽,折斷了愛情的翅膀;是我的任性,矇蔽了愛的眼睛;願你大人大量,恕我諸多無罪!

40、親愛的你要時刻注意,我隨時會坐著飛毯出現你眼前,帶上你最愛的巧克力,裡面有我的歉意和愛情的甜蜜,跟你說聲對不起!

41、每次相約都如此美麗,化為我永存的記憶,縱然相隔天涯,我們至少擁有共同的回憶,相思難耐,你的影子總在我枕邊淚痕裡。

42、如果體罰可以讓你重新快樂,我寧願被千刀萬剮;如果乞求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寧可長跪不起,只求你能讓我逃脫內心的折磨。

43、遍尋你的眼神,尋覓你的呼吸,請告訴我你在哪裡,莫讓我只能回味記憶裡你的訊息,莫讓我尋覓你駐足時留下的痕跡,原諒我吧!

44、窗外是狂風,室內是孤燈;萬物是寂靜,內心無安寧;懷抱是冷漠,失意少灑脫;生氣圍繞你,懊悔包圍我;願你消消氣,趕快樂一樂!

45、人走了心碎了,出門掉進泥坑了;你走了天暗了,處處跟我作對了;傷你了天罰我,嚇的不敢出門了;親愛的原諒我,否則要變宅男了。

46、我向你道歉,沒有徵得你的同意,我暗戀你兩年了。為發表示我的歉意,我送的玫瑰花請收下,如果你不介意,順便把那個戒指也戴上。

47、戴上耳機,聽到的是你甜甜聲音;開啟電視,看見的是你美麗身影;翻開書本,朗讀的是你優雅姓名。無處不在的生活,發現我已愛上你。

48、你是如此的完美,每一個微笑都是如此令我著迷,令我沉醉,希望你保持美麗,不要生氣,千萬注意撅起嘴就不漂亮了呀,原諒我,別生氣。

49、星空下我為你執著等待,漫天星斗,是我企盼的眼,為你照亮前方的路,守候那一方屬於你我的天空,很想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50、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51、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遊,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52、我的孤寂誰來買單,我的浪漫誰來成全,沒有你的日子裡快樂不再連線,沒有你的生活中只剩心煩,你是我今生幸福的方案,原諒我吧!我愛你!

53、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54、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55、無數電話撥了又掛,無數視窗等了又躲,無數話語說出又悶,無數記憶想起又深。最親愛的人啊,有些事,那麼錯那麼後悔,我卻不能說句:對不起。

56、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它還需要承受,苦難使愛情昇華。不管你如何堅持,我都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會失敗。

57、曾經,我望著你的臉,想留住你的微笑,哪怕片刻~後來,我望著你的背影,想把青澀的甜蜜留住,哪怕片刻~現在,我回首往事,想把你忘掉,直到永久。

58、你的誤會,將我的一顆赤誠的心冰封在海底,感受著孤獨的痛苦、黑暗的恐懼、內心的冰冷、生命的窒息,原諒我吧!趕快救我出海底,愛我求你要在意。

59、人生氣之後,常感身體不適,中醫說百病皆生於氣,以下推薦幾種能順氣並治療其他疾病的食物:蘿蔔順氣健胃,啤酒順氣開胃玫瑰花,蓮藕,山楂等亦同。

60、在我心中你最優秀,惹你生氣我最難受,二話不說簡訊送手,盼消你氣莫再憂愁,向你保證下次沒有,願你原諒我心內疚,生氣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諒我心難受。

61、電流太強容易斷電,風箏太高容易斷線,話說太多容易犯錯,誤會太深易傷情感,良苦用心你要看見,體會我的痴心一片,請你務必見我一面,莫讓我再有苦難言。

62、愛人間的情誼不用說,最純真,其實愛人間也有許多誤會,我想不管什麼你都能原諒我的過失,我也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以後杜絕發生這類的事情!還是哥們,對不!

63、等待如果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等你一輩子。我只能默默地守護你,但是我會等下去,某一天,你會回來,儘管不知何時,只等你,你最後終會明白,這是我的心我愛你!

64、一不小心惹到你,二話沒說惹你氣,三言兩語對不起,四面來財全給你,五光十色送大禮,六神無主擔心你,七上八下心沒底。親愛的,願你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別再生氣!

65、今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要用真心讓你開心,用真情讓你快樂,用真愛讓你幸福,用寬容讓你更愛我,用信任讓你離不開我,親愛的,對不起,原諒我吧。永遠愛著你的鄭昌。

66、有一首動物闡述了愛情的美麗,它的名字叫螢火蟲。聽它撲動翅膀的聲音,看它腹部的熒光,在為我們祝福。螢火蟲的季節到了,請原諒我的錯誤,讓我們談一場螢火蟲之戀吧!

67、打仗吵架勿在意,生氣發火本無意,發條簡訊表歉意,拳腳相加我願意。願你不再生我氣,捶背按摩隨你挑,外加家務全包攬,保你開心又得意。寶貝,快回來吧,我在家等你。

68、是否忙碌,也要每天想你;即使疲憊,也要道一聲保重;如果生氣,也要保持微笑;就算平淡,也要握著彼此的手;原諒我吧,只想說愛你。我們約定了相愛,一輩子就已足矣!

69、我粗暴地踐踏了你我之間的友情之花,我浮躁地製造了彼此之間的矛盾風沙,我讓我們之間的關係錯亂了時差。我已深深地認識到自己的不對,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原諒我一下,拜託啦。

70、遇到你,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愛上你,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擁有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離開你,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拜託不要離開我,那樣我就變成了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71、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麻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