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目標的英文句子

1、除了自己,任何人都無法給你力量。

2、不甘心失去就要去努力爭取不是嗎。

3、歷經幾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4、偉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內心。

5、誰比同類跑的快誰就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6、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7、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

8、當今社會,競爭激烈,情況瞬息萬變。我們只有保持強有力的生命力,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解出人生無數的考題。

9、一個人要麼掌握很好的專業技能,要麼掌握在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本領。這兩者都是生財之道。

10、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11、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12、用理想作紙,用勤奮作筆,抒寫壯麗的青春。

13、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14、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5、少年為未知的前途彷徨,老年為已知的寂寞而發愁;獨獨中年,江山已定,前途在握,分分秒秒都可以自行支配,充分享受。

16、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夜深人靜,問問自己,將來的打算,並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

17、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於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18、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細雨,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19、人生或如一輪紅日,劃破黎明的沉寂,熾熱的夢想在噴勃或如一段段插曲在生命的華章裡熠熠激盪迸濺起最璀璨的激昂。

20、靈感並不是在邏輯思考的延長線上產生,而是在破除邏輯或常識的地方才有靈感。

2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22、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汙染了自己的嘴巴。

23、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4、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25、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別勉強!

26、人要有足夠的壓力,才能超越顛峰。

27、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28、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

29、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人。

30、能使我們感覺快樂的,不是環境,而是態度。

31、看出錯誤比發現真理要容易得多;因為謬誤是在明處,也是可以克服的;而真理則藏在深處,並且不是任何人都能發現它。

32、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

33、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平凡但我並不平庸,我只是在等,等待化蛹為蝶的那個一刻。

34、人的慾望不可能都實現,不能的事情不可太強求;學會控制自我,明白自己的理想、人生價值、需求生活方式,面對現實,把握自己,珍惜人生。

35、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36、努力造就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37、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38、人生之要事在於確立偉大的目標與實現這目標的決心。

39、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40、用鞭子抽著,陀螺才會旋轉。

41、只有擁有奮鬥精神,為自己的目標不懈奮鬥,這才是成功的關鍵。

42、我的未來當然不是夢,因為我懂得如何經營未來,我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43、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我們。如果我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我們。

44、偉大人物的最明顯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期望的目的。

45、幸福是因為你看到別人的不幸,不幸是因為你只看到別人的幸福。

46、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47、人生前方路並非坦途,我自仰天長笑,面對人生的坎坷與荊棘,風雨中我會更堅強,為活出了自我而喝彩!

48、有志始知蓬萊近,無為總覺咫尺遠。

49、奮鬥是人在身處逆境、面臨考驗的一種拼搏精神,是人的一種可貴品質。

50、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51、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52、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53、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54、謬誤有多種多樣,而正確卻只有一種,這就是為什麼失敗容易成功難,脫靶容易中靶難的緣故。

55、世上並沒有用來激勵工作盡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嘉獎工作結果的。

56、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註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57、船停在港灣是最安全的,但這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待在家裡最舒服,但這不是做人的目的;只有不斷自我挑戰,自我突破,一定能實現人生的價值。

58、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59、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60、事業的成功沒有止境,它是一場無終點的追求。

61、不是你比別人差,只是付出不夠多。

62、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63、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努力了就值得了。

64、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65、驕傲是勝利的敵人,努力是成功的朋友。

66、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了你的生活節奏。

67、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68、每一個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69、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70、不要別人看不起,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從道德上完美自我,從情感上洗盡鉛華。沒有人是完美的,最完美的生活方式就是不要被人看不起。

71、我努力,我堅持,我就一定能成功。

72、凡事皆有終結,因此,耐心是贏得成功的一種手段。

73、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74、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75、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76、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77、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78、激烈的言語,正是表示理由的薄弱。

79、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80、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苦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81、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

82、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8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84、流水在碰到牴觸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

85、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86、年輕是我們唯一有權力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87、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臺再大,人走茶涼。

88、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

89、開啟你的手機,收到我的祝福,忘掉所有煩惱,你會幸福每秒,對著鏡子笑笑,從此開心到老,想想明天美好,相信自己最好。

90、人的一生或許是一個不間斷的學習過程,但無需在學校完成。

91、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去觀察、去思考,就會發現,事實遠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糟糕。換個角度去觀察,世界會更美!

92、失敗者任其失敗,成功者創造成功。

93、一旦有了意志,腳步也會輕鬆起來。

94、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95、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的缺點,與環境無關。

96、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97、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98、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99、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100、為了成材,松樹從不向四季如春的溫室外獻殷勤。

101、感到自己是人們所需要的和親近的人——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悅。這是真理,不要忘記這個真理,它會給你們無限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