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常用的句子

1、閃著白光的流星劃過天際,像一柄利劍將夜暮劃成左右兩邊。那一條閃亮的白線,像那銀河的重現,隔開兩顆期盼重逢的星,只望銀漢迢迢暗渡。

2、大自然總是留給我們很多美好的東西,我最喜歡的還是流星,也許是因為每當流星劃過時,閉上眼許下願望,就有可能會成真。

3、精彩如夜空的流星,總是轉瞬即逝;平淡似滿天的繁星,看不清哪一顆是自己。流星的精彩,在於消失自己;繁星的平淡,在於沉默無言。時間,從不曾給予我們毫無顧忌的任性,生活,也從不曾帶給我們滿是絕望的恐懼,回憶,更是從不曾留給我們頹廢茫然的理由。

4、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5、流星是美,它絢爛而又悽豔,它用它生命換來一次耀眼的光輝,人歡欣一睹,使得美麗的傳說變為永恆。有人說,每顆流星能實現一個人的一個願望。每個人只有一次,每個人也只有一顆流星。

6、繼而,流星的光變亮了,慢慢擴大了它的光暈,在漆黑如墨的寒夜裡鮮亮起來,照亮了它周圍的星空,像一條舒展開來的紅絲巾,輕柔地裹住夜的靈魂!

7、流星在劃出一道耀眼的美麗之後沉了下去,消失在長夜裡。天空復又如墨,北風復又呼嘯,寒冷又鑽進我的身體,浸入我靈魂的深處,我又瑟瑟地抖了起來!

8、抬頭仰望,只見一顆流星朝東方疾馳而過,亮了那一方夜空,好美!流星的後面,似乎還拖著根細細的尾巴,像一條若隱若現的射線,迅速地跟著流星前行。

9、流星義無返顧的來了!雖然空氣摩擦產生的高溫不斷吞噬流星的身體,但流星卻因此發出了燦爛的紅光,在夜空中劃下一到美麗的弧。這一刻,它甚至比所有的星星都要奪目。因為它的光用自己的身體代價所換來的。

10、偶一抬頭,一道耀眼的光的弧線劃過寂靜寒冷的夜空。流星!我驚喜地看著那美麗的光,欣賞著那美麗的一瞬!

11、坐在軟椅上,痴痴地望著流星,看它拖著它那條長長的半透明的尾巴,那尾巴就像一條長長的潔白的絲巾;又好像嫦娥的飄帶一樣。然而流星卻一閃一閃地好像在和你說:“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很充實。”在這種神祕境界中我陶醉了!

12、流星極短暫的星星是也,它不像恆星和行星那般耀眼,卻用短暫的生命,劃破夜空,用瞬間瀟灑的弧線留住美麗的光輝。曇花和流星瞬間之美令我無法忘懷,大自然神奇的造物者給了我們許多的美,不論瞬間的還是永恆的,我們都要用真心去欣賞去品味。

13、夜裡,北半球劃過了流星,流星的後面拖著一條美麗的弧線,如此美麗。或許海獅,企鵝在這時都會停止下來,看著流星遠去的背影,或許它們也在許下美好的願望。

14、流星,它雖沒有太陽那樣的光輝和偉岸,也沒有月亮那樣的光華與魅力,但它的美卻是非凡的。雖然它只有幾十秒甚至幾秒短暫的生命,也許當我們剛一抬起頭時它已然化成了一個光點,無聲無息地離去墜落到某一個不知名的角落,但它卻從來沒有哀怨,也沒有憂愁,更加沒有埋怨過什麼,只是默默地默默地承受著,承受著這命運所賦予它的一切,並向看到它的人們展現它最燦爛的笑容以示感謝。

15、偶一抬頭,一道耀眼的光的弧線劃過寂靜寒冷的夜空。流星!我驚喜地看著那美麗的光,欣賞著那美麗的一瞬!

16、寂靜的夜裡,偶爾有一兩顆美麗的流星,來打破這唯美。這,是不是應驗了那個古老的傳說:每一個人都是一顆耀眼的流星,可是,當這顆流星快隕落時,才會展現出最美的一面,而這個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可貴,與那一瞬間的完美。在同一時間,一顆新星出現。

17、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18、流星劃過天空,雖然是一瞬間,但它也留下了它的美,讓人驚歎。俠客幼苦磨練,比劍論道上閃耀而出,誰可比與風采?人生不應有太多的嘆息,不需太多的無奈,追尋心的真,情的實,便可無悔,便可無怨!

19、我看著天默默地想:流星或許是眼淚,是上天的眼淚,當上蒼感到難過的時候就有了流星雨。不!或許流星是消亡前最後的掙扎,意味著死亡後災難即將來臨……但無論如何,總之看著流星的劃過就是一種寄託。一種心願的寄託。

20、流星短暫而美麗,在那轉瞬即逝的那一剎,迸發了它此生所有的光芒,迸發了它積蓄一生繁華的驚豔,這是它在平凡中醞出的璀璨,展示了它執著的美麗!

21、呵呵,隨著一個深呼吸,我似乎想通了許多,我現在並不希望看到流星,因為我知道流星帶走的畢竟只是心願,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安慰精神上的寄託,現實是不會因此而改變什麼的,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耕耘越多收穫就越大,那如果沒有耕耘,還有什麼資格來談收穫?

22、流星雨是我見過,一種最美麗的雨。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如果你只看了流星雨一眼,你會感覺這個短暫的生命給你帶來很多項法;思念、憂傷、溫馨、愉快、幸福。讓你的內心在無法平靜下來!

23、驀然間,一顆巨大的流星劃破了夜空,像是誰用一把碩大的刷子在天空正中狠狠地刷了一把,擦出了無比奇異的光芒。這道光芒並不像其他流星劃過的痕跡那樣瞬間即逝,而是在天空停留了好一會,才一點點地融化到夜空裡,極不情願地退出了天空的舞臺。

24、當流星還不是流星時,它可能還是一顆小行星或是一個更小的石頭。人們都看不見它,天文學家不去注意他,誰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它卻用自己的身體引起高溫燃燒,在夜空中劃過一條弧線。它比任何的星星都引人注意,因為它是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

25、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劃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滿了精彩與傳奇,如同一支美麗的傳說,究竟是否會象流星那樣短暫,別人決定不了,上天也決定不了,只有自己來掌握。如果願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恆。

26、流星,不願像恆星一樣永遠做著星空中的配角和點綴一年又一年地虛度著光陰,而是有一分力發一份光,有一點熱放一份曖,讓自己短暫的生命成為所有目光的聚焦點,成為人們心中永恆的回憶!

27、我以為,流星永遠在天空飛舞,她的美麗是永恆的可殊不知,美麗之後她便落到地上,永遠黯淡無光,悄然死去。

28、當流星劃過長空的一瞬間。我牽著你的手,閉上眼睛,默默的許願,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29、流星,它的美可以說是曇花一現,但是留給人們的遐思卻是永恆的!在人們心中它美也是永恆的!

30、夜幕下,蒼白而又慘淡的月光還在維持勉強的美麗,一瞬,刀光火石,打破萬籟的沉寂,流星如航燈般絢爛在夜空,留下了片刻的美麗。

31、人生,像是一片墨色的夜空,不時地會有流星在不經意時,一剎那間悄然滑過,留下一道愧疚的傷疤,隨著時光的漸遠慢慢淡漠,但卻無法癒合,永遠是那麼深刻。

32、人生何其短暫,如流星之於夜空;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無所謂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卻放不下。拿不起,就會一事無成;放不下,就會疲憊不堪。

33、流星好美,如同仙女的魔杖,在空中劃過;如同調皮的孩子,在夜空亂竄;如同閃亮的銀針,織出美麗的星空。

34、守望流星的人是幸福的,不僅僅是因為手插口袋許下的心願,更是因為看著流星或輕盈或優美地劃過,留下短短的,卻分外奪目的一瞬,心也跟著飛了起來。

35、流星義無返顧的來了!雖然空氣摩擦產生的高溫不斷吞噬流星的身體,但流星卻因此發出了燦爛的紅光,在夜空中劃下一到美麗的弧。這一刻,它甚至比所有的星星都要奪目。因為它的光用自己的身體代價所換來的。

36、在我的心中,流星仍然是神聖的,她勇敢不畏犧牲,耗盡生命劃過天空,只為給黑夜帶來一絲光明,她的精神,令我肅然起敬。她雖死猶榮,夜空永遠銘記這剎那的光明。流星活得精彩,死得光榮!

37、昨晚陪女友去看流星雨,順便許了個願,女友問我許的什麼,我說許願是不能說出來的,說出來就不靈了。沒想到女友立馬發火:“你說不說?不說老孃和你分手!”“好呀!”許個願這麼快就顯靈了?

38、那流星先是很細的一條光亮,慢慢從遙遠的星際劃落過來,如同一條紅色的絲帶,纖舞著,柔韌著,鑽進黑暗的夜空。腳步那麼輕曼,那麼飄逸,滲透在夜裡,也滲透在我心裡!我頓覺一絲絲的溫暖,一絲絲的愜意。

39、流星之所以美,美在那一剎那的璀璨,流星雨之所以美,美在流淚的瞬間,流星之所以美,美在生命終止的空靈。好美好美的流星,流星雨,令人期待的流星雨,美得別有一番意境。

40、一場流星雨的夜晚,雨墨窩在沙發上看著那呼嘯而過的流星,一顆流星帶著耀眼的光芒劃過寂靜的夜空,像一滴絕美的眼淚。那是一種怎樣的美麗呵!美得令人屏息,美得讓人驚心!

41、流星的美並不像太陽般的燦爛月亮般的皎潔,亦沒有恆星那樣永恆的美麗,它的美來自那一瞬間的光華。

42、一場流星雨的夜晚,雨墨窩在沙發上看著那呼嘯而過的流星,一顆流星帶著耀眼的光芒劃過寂靜的夜空,像一滴絕美的眼淚。那是一種怎樣的美麗呵!美得令人屏息,美得讓人驚心!

43、流星是天使,墜入凡間的天使,它只需披著一辰閃光的銀紗,身上那斑斑耀眼的光輝就足以讓寂靜的夜空顯得格外入眼。

44、有人說,愛就象兩顆流星剎那間的交錯,而後瞬間就穿透為永恆,只是一刻用生命幻化的美。也有人說愛和世間所有的事情一樣,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果。

45、偶爾還會遇到一種流星雨,當它發生時,一小時就有數百顆流星擦過,好像滾過天庭的宮車的輻條一個個從輪樞中被射出來一樣,又像一個愛玩耍的天女站在一個地方順次扔出許多閃光的石子。

46、抬頭仰望,只見一顆流星朝東方疾馳而過,亮了那一方夜空,好美!流星的後面,似乎還拖著根細細的尾巴,像一條若隱若現的射線,迅速地跟著流星前行。

47、流星絕不是乞求人們同情的悲傷弱者,相反的,它是勇於拼搏的命運的強者,即使只有瞬間的生命,它也要去追求生命中的那一刻輝煌,爭做那星空一刻的主角。

48、眉間一曲離歌,孤了冷月,淡了流星。眷思,在靜謐的日子裡,無聲地趟洋,歲月,是一條流動的河,如歌,也如幻世的你我。只想把心事撰錄成篇,為你,為我,為那些久違的摯朋,將一澗情絲,搖曳成文字,挽留在跳動的筆尖,讓它傾訴、綻放,隨著文字,搖曳出滿章的無盡遐思。

49、這流星就像人一樣,生命也是同樣的短暫,而放出光芒的時候,卻也只有短短的一剎那,就在那一刻,讓看見它的人記住了它那燦爛輝煌的一瞬。

50、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51、凌晨,一顆流星飛速劃破天空,閃閃的一瞬,照亮整個天宇。尚未被看得清楚,流星便已轉瞬即近,消失在了黑色的夜幕中,空留給天空一道完美的裂痕,亦真切,亦悽美。裂痕慢慢地淡了,化了,天空又恢復了絢爛的寧靜。

52、越來越多的流星出現在深藍的夜空中,夜和我都不在孤獨,彷彿每個流星都在向寂靜的夜和孤獨的我講述著自己的故事,每一顆都為星空和我留下了一瞬的光芒和美好的回憶,那晚的我不知道許下了多少美好的願望和祝福,直到我在流星的照耀下睡去才停止了我和流星間的心的交流,才停止了我對流星的奢求。

53、哪怕是夜空中一晃而過的流星,也能給我們的夢想憧憬著希望。有夢就會有渴望,有渴望的人生才算有勃發的,充滿著生機和色彩。

54、在各種流星現象中,最美麗最壯觀的要數流星雨現象。當它出現時,千萬顆流星像一條條閃光的絲帶。

55、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你有牡丹一樣富貴的外表,梅花一樣堅韌的品質,荷花一樣純潔的心靈,桃花一樣甜美的笑容,葵花一樣颯爽的風姿,我左看右看,你活脫脫就一個花痴嘛!

56、一生何其短暫,如流星之於夜空;生命何其卑微,如塵埃之於蒼穹。然而,我們常常會短視和淺見,總以為今天很長,明天就是永遠;總以為自己很高,登頂即為山峰於是,在有限的人生裡,我們極度揮霍;在浩渺的宇宙中,我們肆意踐踏。對時間要珍愛,對生命要敬畏,我們才能找回最本真的自己。

57、流星在劃出一道耀眼的美麗之後沉了下去,消失在長夜裡。天空復又如墨,北風復又呼嘯,寒冷又鑽進我的身體,浸入我靈魂的深處,我又瑟瑟地抖了起來!

58、流星雨是我見過,一種最美麗的雨。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如果你只看了流星雨一眼,你會感覺這個短暫的生命給你帶來很多項法;思念、憂傷、溫馨、愉快、幸福讓你的內心在無法平靜下來!

59、想象中:一顆流星在寂靜的夜空中閃過,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此時的我微笑著望著它並沒有興奮,更沒有許願,因為,我懂得那只是一種愚蠢的寄託。

60、一顆流星拖著長尾巴似的藍色磷光,在夜空中劃出一條長長的弧線,好大一會兒才漸漸地消失了。

61、匆匆的流星,沒有片刻間歇,剎那的光亮,留給長空最美的記憶。人們時常驚歎,卻不知它在最美時刻的痛苦煎熬,時間更不會留情,但它卻可以以零點幾秒的高度詮釋人的一生,在輝煌的時刻總是千瘡百孔,身體的每一寸變化便是“歲月”的痕跡。

62、當流星還沒有成為流星時,它只不過是一塊小石頭而已,或者是一顆行星,人們看不見它,天文學家也不去注意它,誰也感覺不到它的價值。如果它沒有勇氣投入地球懷抱,在燃燒自身中尋找其價值,那麼,它將永遠默默地遊蕩在宇宙中,直至死亡。

63、流星,一閃既過,身旁的小朋友拉著爺爺的手叫著:“看,流星呀!爺爺,真是美。”老人卻沉默不語。然而我卻醒悟:是啊,小孩子看見流星會驚訝!而老人卻由流星勾起對逝去親人的思念。流星能讓人產生這種感覺,它一定有價值,有自己本身的價值!

64、有些人在我生命的天空中象一顆流星劃過,絢爛而美麗。而你卻如恆星一般永遠被我銘記。

65、看著美麗的流星雨,我心想,這小小的流星短暫的一生正是為了在這片刻留下它一生的輝煌,它也許早知道,為了那片刻的璀璨,它甚至需要將自己的生命蒸發去實現心中的那個夢想。流星驟然滑過黑夜,來不及享受晚風的輕撫,來不及欣賞世間的繁華,甚至來不及讓人看見自己。在它短暫的生命裡,一直在追求心中的夢想——那片刻的輝煌,儘管為此需要以生命為代價。

66、有人說流星雨是一場夢;有人說流星雨是一個神祕的童話故事;有人說流星雨是一場遊戲;還有人說流星雨只是一個短暫的生命。但是我認為流星雨是一種神祕的境界!它神祕得能讓我忘掉我在做的事情。

67、人生何其短暫,如流星之於夜空;生命何其卑微,如塵埃之於蒼穹。而我們又何其短視,如盲人之黑天摸象。總以為今天很長,明天就是永遠;總以為自己很高,登頂即為山峰。在有限的人生裡極度揮霍;在浩渺的宇宙中肆意踐踏。對時間要珍愛,對生命要敬畏,我們才能找回本真的自己。

68、縱使流星一閃即逝;煙花一爆而消;曇花一現則謝,生命如白駒過隙,我依然不會貪圖享樂,我願馳騁於暴風雨中,去迎接每一次挑戰。

69、那些在我的生命中綻放過的花朵,那些在我頭頂飛逝而過的流星,那些曾經溫暖的諾言和溫和的笑容,那些明亮的眼神和善良的任性,一切成為我難以撫平的傷痕和無法忘卻的紀念。

70、流星是短暫的,它在極短的時間內釋放出了自己的全部光亮,也燃盡了自己的全部生命,壯觀而巨集大,卻又無聲無息,但它無怨無悔,比起恆星千百萬年的寂寞和無聞,它充實而有意義的生命更值得人們去記憶和懷念,那閃閃的一瞬,是自我價值的全部體現,也是生命意義的最高境界。那一刻,夜幕因流星而閃耀,短暫因閃耀而永恆。

71、你的存在似乎只為那一刻之絢爛,流星般劃過天際,灼熱那顆紅碩的心,對你的依戀不曾消減。後世五百次的回眸,不曾期待擦肩而過,只為追尋你的,你們的比翼連理的曠世愛戀。

72、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劃破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儘管微弱,卻能耀眼!就像曇花一現的彩虹,美麗卻短暫,它雖沒有長江一瀉千里的激越恆久之美,卻向人們燃燒剎那的精彩:它雖沒有太陽普照萬物之光,卻向人類奉獻了大自然的繽紛;它雖沒有經過精雕細琢,但是那份閃爍的撲朔迷離之美,卻常常將我們帶入了夢幻般的境界!

73、流星!雖沒太陽熾熱的光芒,沒北極星永恆的位置,但它的價值是人們不可忘的。

74、在破碎的天空下一道流星劃過,點不亮整個星空,但也帶來了希望。很累,很想要去休息,很堅持的再等著你盛夏如火如荼。

75、深藍色的天空中佈滿了璀璨的星星,突然天空滑過一顆流星,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悄無聲息地落在空曠的原野中,接著,許多流星飛快地從眼前滑過。

76、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分。其實說到底,緣分是那麼虛幻抽象的一個概念,真正影響我們的,往往就是那一時三刻相遇與相愛的時機。

77、其實,正真的流星我並沒有見過,只是感覺它是美麗的,傳說它是神祕的,腦海裡想象著流星一閃而過的情景。不由得感慨:流星因生命的短暫而美麗,因真實而永恆。說他短暫是因為發光的那一刻,說它真實是因為那光是屬於它自己的,或許,它只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才來到人世,展現了它的美麗,同時也帶走了人們美好的心願,留給人們永恆的回憶。

78、那流星先是很細的一條光亮,慢慢從遙遠的星際劃落過來,如同一條紅色的絲帶,纖舞著,柔韌著,鑽進黑暗的夜空。腳步那麼輕曼,那麼飄逸,滲透在夜裡,也滲透在我心裡!我頓覺一絲絲的溫暖,一絲絲的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