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男子眼睛的句子

1、幾乎所有的女人在結婚前,都只打算嫁一次人。

2、有性格色彩的女子,往往鍾情富於激情的男人。

3、女人都這樣,脫她一回褲子,她一輩子記得你。

4、玩世不恭的女子,大都在愛情上有過一次失意。

5、抱怨沒有一個好男人的女人,定吃過男人的苦頭。

6、女人一得到男人的施捨,就常常想到要如何報恩。

7、女人有練輕功的天分,更有練魔術的天分,變得快。

8、對於一個情竇初開的女子,愛情或許就是她的一切。

9、真正能使女人成為別人老婆的不是父母,而是年齡。

10、一個十分講究的女人,對男人的要求也是很苛刻的。

11、女人們,只有面對問題時不衝動,才能讓愛情不被動。

12、善良的女人,才懂得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不把事情做絕。

13、男人精巧地指出女人的好看之處,他便立刻受到她的歡迎。

14、女人對男人的禮物一般都沒抵抗力。流氓們都是靠這得手的。

15、不要企圖依附男人生活,沒有人會對寄生蟲保持永遠的熱情。

16、平和的女人,沒有那麼執著,不會歇斯底里,也不會哭天搶地。

17、女人喜歡足球就倆原因:一看帥哥;二看看還有沒有更帥的帥哥。

18、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

19、別和女人頂嘴,女人說的對,你就點頭;女人說的不對,你也點頭。

20、平和的女人,要求不是那麼多,不會動不動就嫉妒別人的富貴和幸運。

21、有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

22、有人說女人如水,有水的堅韌,有水的清靈,有水的溫柔,有水的寧靜。

23、婚姻如同賭博。女人往往在不知輸贏的情況下便把終身的幸福做為賭注。

24、女人依然懷念給她造成創傷的男人,卻不會真心摯愛給她包紮傷口的男人。

25、女人為了生存而嫁人,本質和妓女沒什麼兩樣,不過是批發和零售的關係。

26、善良的女人,才會在分手後,仍然告訴孩子那個男人是他的爸爸,而不是仇人。

27、事實證明,女人更見不得男人的眼淚。女人哭,女人輸;男人哭,還是女人輸。

28、永遠不要讓任何一個男人成為你生命的全部,要懂得投入越多,失去越多的道理。

29、一個女人無論有多少浪漫史,在她心底往往有一個永遠不會被任何人代替的男子。

30、一個女人,最感到委屈和難堪的是男人不去關心她的精神本質,她的志趣和追求。

31、凡是遭過難的女人,她的心等於一塊極須要愛情的海綿,只需一滴感情,立即膨脹。

32、不怕被男人看扁,就怕被女人瞧不起——這叫骨氣,脆骨的“骨”,生氣的“氣”。

33、一個女人,如果對於自己得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她得魅力也就減弱了。

34、都說十八的姑娘一朵花,所以到了中年的女人切不可和花骨朵一樣的女孩去比嬌豔。

35、實踐證明,女人即使願意和你上床,也會找一萬個理由假意推脫,或者找兩萬個理由輕易說服自己。

36、自然的女人就是,不會為了讓人覺得矜持而故做矜持狀;不會為了給別人淑女的感覺而東施效顰。

37、普遍來說,脫女生衣服,脫下來,女生一般想哭;脫不下來,男生女生一般尷尬——特指第一次。

38、不要總是用眼淚去打動去挽留,有時侯你的眼淚適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的微笑著面對一切!

39、當女人對男人表現出冷漠時,不要以為她漠視了他的存在。要知曉她的“表”與“裡”是成反比的。

40、在愛情面前,女人的架子不要擺得太低,死纏著一個拒絕過你的男人,只會增加他心底對你的輕視。

41、不要為任何人打扮自己或把自己搞得不修邊幅,要每天都把自己裝扮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美麗,只為自己。

42、凡是女人都期盼結婚。但獨身女人對婚姻懷著喜惡參半的矛盾心態,而使婚姻成為可望而不可及的事。

43、不要在你的愛情遭遇第三者時,一味的妥協,原諒。要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諒,但有些事是一輩子的傷痕。

44、不要在發現你的愛情沒有愛了的時候,還固執的堅持,有時候,放手,不光是給他自由,還是給自己一條生路。

45、老的女人看手就知道,聰明的女人看眼睛就知道,有錢的女人看脖子就知道,熱情的女人看嘴就知道,完美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46、平和的女人,總能讓男人感覺到安寧放鬆,讓男人在傷心的時候疲倦的時候甚至太過激動的時候,都想要和她在一起。

47、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首先是賞心悅目,而不是美麗。因為有些女人過於注重自己的美麗,反而總是與環境不那麼協調。

48、一般女人說“不用你管”的時候,都是想叫你趕緊管管,晚了都不願意。一般女人說“誰稀罕”的時候,都是表示,她十分稀罕。

49、不要為任何人放棄你的朋友,家人,要知道,如果有一天愛情不在了,真正支援你的不是那個曾經的山盟海誓,而是他們。

50、一個有情趣的女人,往往是一個快樂的女人,至少也是一個能夠創造快樂的女人,這樣女人,男人樂而往之,怎能不留戀?

51、善良的女人,才不會讓男人擔心害怕,男人對她才會念念不忘。在這樣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不會有戒心,才能夠覺得安全。

52、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如賜予女人的一杯毒酒,心甘情願的以一種最美的姿勢一飲而盡,一切的心都交了出去,生死度外!

53、不要看低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秀,他不懂珍惜,就找懂珍惜你的,他不會欣賞,就找欣賞你的!錯過這一站,只因為最好的那個在下一站等你。

54、不要為任何男人放棄自己的個性,其實並不是你遷就他,就可以讓他覺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歡有自己個性的女人。

55、真正的好女人,應該是愛的使者,溫柔的化身。也只有是溫柔的女人,才是最讓人心動、最美麗的女人,暗香長留,清美幽遠!

56、不要把世事看得太重,我們生活在這世界上,都是戲子,臺上的演,臺下的看,所以,演得時候認真,看得時候就不要太認真。

57、漂亮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做女人就要努力做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金子鑽石名畫。

58、有些人,特別是女人,幾年不見,再見面的時候會叫你大吃一驚。她的面部會像變形金剛一樣,讓你瞠目結舌。不是變得不堪入目,就是變得驚世駭俗。

59、一個懂得矜持的女人,往往最能夠激發男人呵護女人的英雄情節,能夠體現男人的風度,能夠讓男人有強烈的疼愛這個女人的慾望。

60、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如牡丹,牡丹氣度高雅,牡丹之美,美在霸氣。她天生是花之王,她只存在於彼岸,旁人永遠無法到達。

61、女人如花,花一樣的美麗;女人如花,花一樣的堅強;女人如花,花一樣的智慧;女人如花,花一樣的胸懷;女人如花,花一樣的人生。

62、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獎金是化妝品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人的;只有祛斑和皺紋是自己的。

63、女性,漂亮就一瞬間的事,讓你瞧見了,那她這漂亮的印象算定格,以後怎麼看怎麼漂亮——在沒上床之前——或者沒上很多次床之前。

64、有一些保養,有一些氣質,有一點內涵,有一點智慧,有一片愛心,有博大的胸懷和女性本能的慈愛心。這樣的女人永遠不老,永遠美麗!

65、這個社會變化太多,我們不要讓自己的心也荒來荒去,懂得保持內心平和的女人,就象鬧市中的一間靜謐的茶館,讓人忍不住想歇足休息。

66、矜持要怎麼做,很簡單,一舉手一抬頭的猶豫,說話前的思索,走路時的一點小心,聽到笑話過後的慢一拍的微笑,無不體現了女人的矜持。

67、平和的女人,要求不是那麼多,不會給自己很多壓力,當然,也不會給男人很多壓力,所以,平和的女人,總是讓男人很輕鬆,能夠成為男人心靈休憩的港口。

68、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的了諾言,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淚——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69、漂亮的容貌是一種讓人無法忽視的魔力,但這種魔力並不能等同於魅力。在漂亮和魅力之間絕不能單純地劃上等號,因為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

70、女人,最怕的莫過於衰老。殘酷的是,紅顏不可能永駐女人的臉上。歲月易逝,青春會老。朝如霧暮成雲,女人不能永遠年青,但可以越來越美麗。

71、千萬不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很簡單,選擇愛情,一旦愛情沒有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選擇事業,即使愛情沒有了,可是你還有本事賺錢養活自己,還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72、女人謹記,一定要吃好喝好玩好睡好,一旦把咱累死了,就有別的女人不勞而獲,她會花咱的攢下的錢,住咱省吃儉用買下的房子,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還打咱的娃!那太吃虧了!

73、真正美麗的女人是可以超越年齡的鴻溝的。女人的美:在容貌,在氣質;女人的可愛:在愛心,在智慧。這些東西中,小女孩真正有優勢的只有容貌一項。

74、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水仙花,這樣的女人是最適合娶回來放在家裡的,她不張揚,也不嬌貴;她很安心於小小的環境,並願意為此開出一片風景。

75、如果女人像散文一樣,那麼她一定是安詳和美麗的。即使她沒有雍容華麗的外表,但是眉宇之間流淌的氣質一定會淡雅,簡約,給人一種非常愉悅的視覺享受。

76、女人——能靠誰呢?單身父母婚後靠另一半!又或許誰都不可靠!因為人心會隨著時間去改變!所以女人該懂得: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人不如靠己!為自己的青春買單為自己的幸福買單!加油吧!

77、溫柔的女人,總是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從不抱怨生活給予的磨難。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

78、在長輩面前是一泓清泉;在孩子心裡是一座高山;在同事眼裡是一道風景。剔淨孩子的稚氣,新增女人的柔情,幾分堅韌,幾分溫存,幾分通情達理。這樣的女人越來越美麗。

79、“你愛我嗎?”——女人通病——好像不這麼問,不問出一個結果來就對不起自己似的。而且問這問題不是在上床前就是在床上。笨。你想啊,哪個男人能在床上跟你說“我不愛你”呀!

80、漂亮的女人只是一種外觀表象,而有魅力的女人卻能在舉手投足中顧盼生姿,在積極平和的心態裡灼灼其華。女人完美成熟的魅力,能夠持久地散發出迷人的女人香,給他人留下不易磨滅的印象。

81、不要過度的索取,如果你愛他,那麼為了你們的將來,你應該珍惜他的收穫,為你們的以後做好規劃;如果你不愛他,遲早會離開他,那麼不要在分手後,讓他有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只是貪圖他的錢。

82、女人美麗如花,柔情似波,清新如茶,豐富如歌……作為女人,不管你屬於哪種型別,清新淡雅也罷,聰明美麗也罷,真誠善良也罷,獨立堅強也罷,如果你缺乏女性特有的溫柔,很難被人公認為/好女人。

83、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在通常女人的感情分配中,丈夫得到的分額最少,這種吝嗇並不必須因為感情的流失,女人感情有到大一部分,擲給了幻影。

84、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臘梅,花中最有韌勁、最堅強的要數臘梅。臘梅開得那麼含蓄,顏色顯得有些老土,可她卻是真正懂花之人的最愛。如梅的女人是艱難困苦中的中流砥柱。如梅的女人是風雪襲來時的芬芳和溫馨。

85、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蘭花,儘管每年春天,都會潔白芬芳,然而夜間的一場小雨就會使滿樹盛開的花朵變了顏色,花瓣破碎不堪。玉蘭花矜持而脆弱,驟然開放又驟然凋謝,她的一生只有一次花季,錯過一時也就錯過一世。

86、女人如花,氣質脫俗,清香柔媚,秀外慧中,千萬別踐踏了花的溫柔,讓你觸目驚心地痛;千萬別摧殘了花的善良,讓你痛心疾首地恨;千萬別打擊了花的愛意,讓你捶胸頓足痛不欲生;千萬別玷汙了花的純潔,讓你悔恨交加生不如死。

87、溫柔的女人常與愛戀仁慈為伍,常跟寬厚善良作伴。她們把熱誠獻給朋友,把仁孝獻給長者,把慈祥獻給孩子,把愛戀獻給丈夫。她們是良友,是孝女,是慈母,是賢妻。她們是一種慈祥熱誠仁厚道義和愛的結晶體,堅強有力,與美麗並存。

88、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一朵潔靜的蓮花,如蓮的女人總是用一顆雅緻恬靜的心去面對紛亂複雜的世界,在美醜、清濁之中尋找安寧。她不為紅塵所困,不為世俗所牽。總能於煩惱中覓到一種淡定。要經過長久的歷煉,才得這樣一朵潔淨的蓮。

89、溫柔的女人常與愛戀、仁慈為伍,常跟寬厚、善良作伴。她們把熱誠獻給朋友,把仁孝獻給長者,把慈祥獻給孩子,把愛戀獻給丈夫。她們是良友,是孝女,是慈母,是賢妻。她們是一種慈祥、熱誠、仁厚、道義和愛的結晶體,堅強有力,與美麗並存。

90、有真誠的同情心,有自覺的責任感,這是不老女人的秉性。自私的女人即使只有十八歲,也會讓人覺得她十分的老態龍鍾,讓人厭惡。一個博愛的女人,一個胸襟開闊的女人,一個熱愛世界和自然的女人,一個拈花微笑、笑看風雲淡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越來越美麗。

91、都說年青的女郎不美也可愛,所以過了中年的女人,千萬不可去學小女孩的萬種風情,切不可再把生活想像成彩色的肥皂泡,也千萬不要去追風潮趕時髦。你築了愛巢,有了職業,你的浪漫已經褪色,你的幻想開始萎縮。這並不是影響你擴充套件自己浪漫和幻想的空間。

92、一個女人的美麗,不是無根之水。能從多方面得到滋潤養護的女人,才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女人想要變得美麗,就一定要找到源頭的活水,然後用心來體悟,涵養,昇華。這個過程,就好像是釀酒一樣,需要時間,溫度和耐心。然後有一天,你就會發現量變導致質變,一個美麗的你已經破繭而出了。

93、女人的美是流動的,易變的,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讓人讚歎的本事。再美的容貌也如天空中那顆轉瞬易逝的流星,剎那絢爛卻無法留住長久。女人唯有活出一種精神,煉成一種品位,綻放一份光亮奪目的精彩,才能洗練出一種超凡脫俗的美,凝住永恆,於青草依依的在水一方,衣袂飄飄絕代風華。

94、歲月改變女人的容顏,成就女人的心態。女人輝煌青春年華,不是青春少年時期,也不是生育結婚年段,很多男人認為少婦才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光年華。也許這個時期的女人才能真正體現女人生命的意義。她們像樹上紅透的蘋果,外表亮麗,嬌豔欲滴,言行大方,行雲流水,衣袂飄飄,所有的氣韻都風華正茂,生活中的女人永遠比畫中女人更讓男人心動。

95、溫柔的女人,不會過多的去矯飾自己的容顏,她們把更多的時間獻給自己身邊的人。儘管不再年輕,儘管時間的巨輪殘酷地在那平滑的臉龐上碾下凌亂的皺顏,但溫柔的女人依然是溫溫情情,真真切切,精精緻致,悄悄地關愛著身邊的親人,在細細碎碎的呢喃中越發嬌豔欲滴。她們的溫柔比鮮花還要觸動人心,她們的細心比鮮花還要清新,她們的善良比鮮花還要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