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士德經典句子

1、曾經努力的愛情,以為會幸福。原來,愛情並不簡簡單單就可以做好。曾經的溫暖如今已經變成了回憶。會痛,會疼,會傷,永遠是愛情給的。握不住的流沙,抓不住的時光,疼不完的愛情。

2、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與你共享,我懂得了快樂;與你分擔,我明白了溫暖;與你談心,我懂得了溫情;與你相守,我理解了幸福。親愛的!我還想與你一起,鑑證一生的含義。

4、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6、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7、生活中的每一次經歷都是收穫,每一次挫折都是感悟。把社會中的形形色色,當做藝術來享受,心身就會寧靜,生命就會安詳。

8、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9、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10、幸福是撐船人嘴裡的號子,愈吹愈亮;幸福是打夯人手裡的夯,愈捶愈實;幸福是老師手中的粉筆,縱然粉身碎骨,但也心甘情願;幸福是犁田人牽著的牛,縱然辛勤勞苦,但也任勞任怨。

11、營業員的微笑必須是發自內心的,不能皮笑肉不笑。要出會心的微笑就要求營業員要心胸寬闊,感激生活。通過微笑,營業員能實行與顧客的情感溝通,使顧客感受到溫情。

12、如今,我們太幸福了,幸福的令我害怕,我害怕著幸福是短暫的,因為我們之間除了情話沒有別的了,如果哪天情話說盡,我們的感情會不會淡得分離。

13、愁,是心上的秋霜,你的眼神卻能讓它微微熔化。夢,是林下的夕陽,你的溫順卻能讓它燦如晨光。晚風吹動竹林,月光拉長懷念,對你的掛念如潮水蔓延!

14、修煉是幸福的過程,幸福和痛苦是同義詞,如果你經歷不了痛苦,得不到幸福,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痛苦的話,也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對於個人經歷來說,痛苦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痛苦。

15、儘管生活的不如意,但是都來源於自身的心態平衡,所以平和心態,笑對人生,無論結局是喜是悲,勇敢的面對,天地之間還有屬於的另一片藍天。

16、不是我不肯承諾,只是怕辜負你的柔情。傷痛,可以一肩扛過,牽掛怎好說與你知。你早已是我心頭的一段錦繡,明麗如皓月,入眼即是風景。只是我已沉珂多年,如何負得起你的思念。

17、有人說在佈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麼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因為那個手勢代表著一生一世。

18、人生如棋,如行舟,如水如畫,亦如戲。苦辣酸甜盡在其中,人生的履歷表要靠我們自己來填寫,別人是無法替代我們的,因為我們是按自己的意願在抒寫自己的人生。

19、爺爺的每一張照片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小故事,都是兒女們對老人的一片孝心。爺爺一有時間就拿出影集來翻看,回憶那些幸福、快樂的時刻。

20、朦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嚀,柔柔的雨兒爬上窗臺。當我憂鬱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了我祝福。

21、我們可以輕易的躲開一頭大象,卻總是躲不開蒼蠅。使我們不快樂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細節莫輕視,多用點心把幸福掌握!

22、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

23、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在這所學校我是怎麼過的嗎?沒有你的日子就像無味的生活,對你的思念無法表達,只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不知遠方的你有沒有想我呢?

24、人生可以說是一幅畫。每個人出生的時候,是一張白紙,成長的過程,就是為這張白紙畫出優美的圖畫。

25、論多麼相愛,無論此刻如何情深似海,我們終有一天會別離,那些纏綿,深情,熾熱,瘋狂的一切切,都已成為過往,而我們,回不去了。

26、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27、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空虛了的性命,正如盛滿了酒的羽觴。

28、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29、人生看似簡單,卻又如此複雜,複雜的是它的涵義、它的過程:看似複雜,其實又很簡單,簡單到以至於只有一個“心”字。是呵,只有用心去感悟人生,用心珍惜人生,才能奏出最美的生命樂章!

30、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31、人生戰略,不能太過執著,要自然而成。如俗話說“晚上千條路,白天買豆腐”既要有大志向的道路,又要踏踏實實地做被人佔便宜的工作。

32、一邊聽雨,一邊念你,雨聲滴滴,淅瀝淅瀝。我的口是一條曲曲折折的大溪,千歸百轉,兜兜委婉委婉,終極皆將淌揹你。不曉得,你能否願意,敗為我的歇息天?

33、每個愛情裡的女人,不僅要為兩人的幸福努力經營,同時也要為自己留一條退路,這條退路不是別的,正是保持自我,保持清醒。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

34、耳機裡放著最喜歡的歌兒,安靜散步,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平行地與你擦身而過,你覺得自己是站在世界之外看待如雲往事的,一種自如放鬆從心底升起,你不知不覺笑了,而這,就是幸福。

35、人生,是一個人成長的開始到結束。對於人們來說都非常的熟悉。人生,不一定過得很幸福,有些人可能一生都會很苦、很累。

36、人應常常去大自然中去觀查體味,在自然之中尋回一個灑脫、真實的“我”,也就是人應該常掃心地,莫使心靈蒙垢。我們在讀有字書、品無字書時,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力求無悔、無怨、無憾!

37、是的,夜晚背對著你心愛的人右手的食指指向天空表示“一生一世,除了你永不再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3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9、人生就像一場漫長的旅途,既短暫,又漫長,很顯然,一個人的旅程會很孤單,一個人的風景也很單調。寂寞的路上,總需要有同行的人。能夠遇見就是緣分。

40、幸福是得不到的美麗,是遊蕩在身邊的塵土,一沙一礫都是幸福的影子,和著空氣在人的肺腑之間歡快的遊離。

41、微笑在人的生活中十分重要,它是滋潤我們心田的陽光,微笑是營業員的看家本領,須臾不可離身。

42、每天都可以仰望蔚藍的天空,呼吸新鮮的空氣,享受溫柔的月光,這一切,不是應得的,你該學會感恩。

43、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哭了,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淚卻騙了自己,我愛伱。又怎能輕易說放棄、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44、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頭六臂刀槍不入他的手掌也有一點粗牽著我學會了走路。

45、幸福真是讓人難以捉摸。讓我們關愛他人,珍惜身邊的每一個細節,放開手腳,把握好幸福吧!

46、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不急不躁,不驕不餒,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讓幸福擁抱!

47、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不會害怕我再也不會出現,就像我從未來過這個世界,你從未遇見過我一樣繼續生活……

48、一個人,一路上會遇見許多人,遇見一個你很喜歡的人並不容易,要知道,錯過的就很難找回。時光流逝,早已是物是人非。

49、如果你給我的愛,不能天長地久,當初又何必苦苦追求讓我愛上你。你曾經告訴我:為了我,你可以放棄所有。你的父母,你的公司,若是阻攔了我們,你都甘願放棄,決不皺眉。

50、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51、世界旅店業鉅子希爾頓說:“我寧願住進雖然只有殘舊地毯,卻能處處見到微笑的旅館店,卻不願走進一家只有一流裝置,卻見不到微笑的賓館。”

52、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53、我總是對朋友們說要好好地過,好好地過。成長必然充斥了生命的創痛,我們還可以肩並肩尋找幸福就已足夠。

54、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55、一個為你哭到撕心裂肺的女人,是愛你愛到極致的,不要辜負她。一個為你放棄事業的男人,是愛你愛到靈魂裡的,也不要放棄他……女人的情緒和男人的事業一樣,只為自己最愛的人崩潰。

56、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盪漾的夜色裡,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57、情之一字,看的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知道該放下的,知道那是無望的執念,知道那一份心思已經隔了滄海茫茫。然而曾今滄海,縱然巫山隔雲,也是相識相見一場。

58、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59、人活與世,一撇一捺雖然好寫,但做起來卻很難。人生這部書必須用心去讀,用心去嘗試了。要想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都難乎其難,做事只能謹言慎行,閒暇時還得常思己過,莫論人非!

60、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61、馬不停蹄的奔跑,於是馬不停蹄的失望感覺,是我一次次靠近風一樣的男子,一次次的鎩羽而歸。

62、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宴開几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63、人生路慢慢,放眼遠望,前面的路還很長;回頭看去,自己也已經走過千山萬水。不如前來到驛站休息片刻,品品好茶,品品美麗的人生。

64、微笑不花費什麼,卻可以贏得一切。讓我們用這世界上最簡單、最美麗的語言贏得客人的信任,給工作注入活力,給同伴帶來歡樂……

65、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66、當你在嬰兒時,親情是哺育你成長的乳汁;當你在少年時,親情是你避難的港灣;當你在年老時,親情是夕陽西下的一抹安慰。這是一種血脈相連的愛,這是一種永不斷去的情。

67、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68、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麼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69、幸福,得到讓人覺得很難,而有時又是那麼的簡單。幸福,觸手可即,一不小心,就會遙不可望。幸福,可能擁有一輩子,但也許只是那麼一瞬間。

7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71、學習靜以修身,儉以養德,謹守恭、儉、謹、致、誠、信七個字,做事情要精益求精,如履薄冰,如臨深淵。

72、只為這一次的相遇,經歷了幾百年的修行,站在路口,看你盈盈而過的身影。身在此處,心在彼岸,要是知道輪迴的命運這麼苦,我願意遠離紅塵,不再參與輪迴。

73、古老的照片煤制油黑白兩色,但它能記錄下以前瞬間的幸福和憂慮,它經過歲月的沖洗只有,邊角旮旯兒已泛黃,但這古老的紅的,這深沉的黃色,卻將這一刻保留了下來,是它成為永恆……

74、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75、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不要記恨說這話的人,因為這是他用另一種方式讓你看清楚自己。

76、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77、不要埋首於匆匆,踏步一馬平川時,也要登高望遠,感受飄飛吹衣的人生。案牘勞形時,也要憑窗思索,品味人生真諦。

78、愛你,是我一生中做過最好的事情,我是這樣認為的。沒有欺騙,只有純真。可如今,我們兩地相異,但回憶不曾停止,就如高中時我們寫的日記一樣,泛黃的紙頁仍聽出你心跳的旋律。

79、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令失去了均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80、能夠在最美的時間邂逅,聽一句最美的情話,看一朵最美的凡花,用最美的念,牽一次最美的手,用最美的心,做一場最美的夢,在最美的時光裡,愛一個最想愛的人,就是最美的一生。

81、愛是一種感觸,苦楚也認為幸福;愛是一種領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閱歷,粉碎也感到俏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漂亮的人!

82、你所追尋的幸福啊,其實就是你腳下的路。不要考慮別的,不要猶豫,走好它,總有一天你會追到你的幸福!

83、喜歡一個人坐在車上戴上耳機聽著歌,看著沿途的風景回家,因為知道無論何時,家都是我的港灣。

84、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85、一個人,月光下,靜靜的品味。沒有開心和難過的劇情,只是她的臉,她的笑,她的衣帷飄飄……

8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87、經歷,要是說起經歷,我可謂是兩朝元老。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有許多障礙物阻擋著我前進,我必須歷盡萬難,來證明我的價值和意義的高尚。

88、如果你是雲,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風風雨雨;如果你是夕陽,我就是傍晚,畢生相扶,暮暮朝朝;如果你是糖,我是蜜,終生纏綿,甜甜美蜜!

89、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幹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90、陽臺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91、微笑是一種魔力,它可以化解迷惑、猜疑;它是感情的大使,可以使心與心溝通。善意的微笑,會心的微笑,真誠的微笑,可以為你創造更多的商機。微笑是福,微笑是金,微笑是美。

92、人生就如同這樣綠茶,有著撲鼻的芳香,細細品嚐卻發現這是一杯綠茶,一杯濃濃的綠茶,濃濃的香味也帶有濃濃的苦味。

93、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裡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94、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95、每當我翻開相簿,隨著一張張照片沉浸在一段段幸福的回憶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

96、看到你皺眉,我曉得了什麼叫失蹤;看到你微笑,我知道了什麼叫開心;你是我的氣象預告,我是你的晴雨表。咱們是生成一對,每天愛你法寶!

97、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98、你把我抱在懷裡,傳遞你身體的溫度。這些都是我想的最美最幸福的畫面,可是,要多久以後呢?你那邊不會下雪吧。

99、想你是一種快樂,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夢你是一種浪漫,愛你是一種溫柔,等你是一種考驗,有你是一種幸福,陪你是一種享受。有你,真好!

100、親情猶如一江剪不斷的春水,流動的是遊子心中永遠的思念;親情猶如一丘數不盡的細沙,沉澱的是長年堆積的牽掛;親情猶如夜空中那顆北斗,指引的是那迷路的羔羊回家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