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祖國山河

1、有時候,突然想結婚了,卻還是單身狗。

2、昨晚夢到深愛的他結婚了,伴郎卻是我。

3、結婚的時機很重要,一旦錯過想結婚的時機,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4、每次一有病就想結婚,看來平時病的太輕,一到沒人管才後悔單身。

5、男人要有骨氣,談戀愛談到結婚,不要替別人養老婆。

6、結婚吧,別再戀愛。你想有人刷碗洗鍋嗎?結婚吧,俗不可耐!

7、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8、結婚以後我的錢是你的錢,你的錢還是你的錢。

9、想結婚,想安定,想做個懶散的人妻,想好吃懶做,想時時刻刻躲在愛人的身後,不理廟堂,不理江湖。

10、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11、在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在遇見你之後,我沒有想過別人。

12、要是玩夠了就回來,我一直在這;要是想結婚了就說,戶口本早就準備好了。

13、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會後悔。

14、一個人的時光確實度秒如年,突然想結婚了,我都等7年了,還要等多久。

15、突然覺得累了,想結婚了,想一個人陪在我身邊了。

16、姑娘我想結婚了,你說今天還是明天?

17、婚紗都好漂亮,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婚紗夢,不想承認也不能否認,突然想結婚了。

18、一個單身的人,不想談戀愛,竟然想結婚了。

19、熬過年少輕狂,我們結婚好嗎?

20、突然間想結婚了,希望遇到對的人。

21、你想什麼時候結婚?想好了我娶你。

22、想結婚了,找個人一起過日子。

23、如果你想結婚,那就痛痛快快的趕快來!

24、突然想一個人,突然想大喊,突然想結婚,突然想談戀愛,突然想離家出走,突然想失憶。

25、突然間,想結婚了,僅僅是想有兩個人可以一起牽手白頭。

26、年紀大了,突然想結婚了,可是一切條件都不具備。

27、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最好的情書,就是結婚證。

28、突然就想結婚了,萬事具備,就差一個他。

29、看著別人的婚禮,我也想結婚了。

30、準備結婚了,房子、車子、票子都準備好了,就差一件事找個物件。

31、下班路上腦海裡突然蹦出一個可怕的想法,想結婚了。我需要冷靜,冷靜,冷靜。

32、突然想結婚了,對被相親沒呢麼牴觸了,也避免了爸媽的嘮叨。

33、男人想結婚,是因為想通了,女人想結婚,是因為想開了。

34、突然想結婚了,想找到那麼一個人陪自己度過一生,來了就別再走了。

35、沒事的時候想起了你,然後我笑了笑,朋友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就是突然想結婚了。

36、突然好想結婚,好想穿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