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常考英語句子

1、公園裡,有人在散步,有人在下棋,有人在拉二胡,還有人玩遊戲。

2、春天到了,公園裡可真熱鬧!有的孩子在大人的陪同下放風箏;有的人們在亭臺樓閣互相聊天;還有的人們在池塘邊互相拍照。

3、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讓人陶醉,美得讓人流連忘返,美得那麼讓人心醉。

4、公園裡的花真多啊,有的是玫瑰,有的是杜鵑,還有的是牡丹。

5、小公園裡開滿了顏色各異的鮮花。看,那邊是火紅火紅的;瞧,那邊是湛藍湛藍的;瞅,那邊是碧綠碧綠的!

6、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使人駐足,美得使人忘記時間。

7、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讓蝶兒留戀,美得讓清風陶醉。

8、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片片紅花惹人愛,美得五彩繽紛惹人憐。

9、春天到了,公園裡可真熱鬧!有的花朵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有的鳥兒嘰嘰喳喳聲音清脆;還有的樹木迎風招展。

10、公園裡的花真多啊,多得像色彩斑斕的海洋;公園裡的花真香啊,香得讓人陶醉;公園裡的花真美啊,美得像一條亮麗的綵緞。

11、公園裡,有的拍照,有的盪鞦韆,有的看風景。

12、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讓遊人流連,美得讓孩子忘記了玩耍。

13、公園裡的花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