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的小清新句子

1、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願,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2、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3、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就是今天最當之無愧的“獸”星,真誠祝你“生日快樂”。

4、傳說,流星有求必應,我便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5、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6、小鳥嘰嘰喳喳,青蛙咕咕呱呱,清風嘻嘻唰唰,蛐蛐唧唧吱吱,知了吱吱了了,萬物如此興奮,到底是何緣因,原來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7、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8、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願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9、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

1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沒有更好的祝福,只是希望你能夠快樂,即便是讓我一無所有。

1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親愛的,生日快樂!

12、老婆,請你閱讀生日報,請你幸福每天報。

13、願你傻人有傻福,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14、今生認識你,一世溫暖家,今天有了你,幸福又快樂,晚上有了你,來生需要你,祝你生日快樂!晚上在家等我。

15、好想親手給你做碗長壽麵,哈哈,這個需要喝枸杞茶養生的年紀,我就祝你生日快樂,長命百歲,福如東海吧!

16、你是陽光的頭版頭條,你是牛奶的特別報道,你是快樂的主要標題,你是今天的主角。

17、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老婆,生日快樂!

18、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寶貝生日快樂!

19、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裡,讓它成為待放的祕密。我愛你!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0、老婆,在你生日這一天我只想說,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21、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