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寫小清新句子

1、看到老師那親切的笑臉,我就像見到了媽媽似的,“哇”的一聲大哭起來,一頭扎進她的懷裡。

2、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3、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4、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5、一份誠摯的祝福,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願您的喜悅,您的願望,在您開啟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

6、老師的話彷彿是顆啟明星,給我指出一條光明大道。從那以後,我變得踏實而又勤奮了。

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8、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9、您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暑裡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10、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

11、師生情是一絮棉,讓你的心即使在凜冽寒風中也能感到絲絲溫存。

12、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3、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14、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HAPPY!

15、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耐人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16、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17、無論我走到天之涯、海之角永遠難忘老師給我的溫暖和愛心願藍天、白雲捎去我虔誠的祝福還有深深的敬意。

18、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19、每當我見到老師在工作,真想為她唱支歌,驅散她心中的煩惱,讓她好好休息一下。

20、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我們喜歡你,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21、老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老師是燈塔,引領著學生駛向成功的彼岸;老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22、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23、老師看到我的成績,舒心地笑了。我心裡甜甜的。老師撫摸著我的臉,像一陣春風拂過;老師望著我笑,那目光好像清晨第一道射向大地的曙光。

24、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

25、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26、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27、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佈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28、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29、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30、不管一個人取得多麼值得驕傲的成績,都應該飲水思源,應當記住是自己的老師為他的成長播下最初的種子。

31、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32、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老師們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懷和愛護,我永遠也忘不了。六年了,悠悠師生情,往事一幕幕,總在眼前閃現,師恩難忘!

33、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34、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35、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36、唯有學而不厭的先生,才能培養出學而不厭的學生。

37、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38、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39、世界上有一種最辛苦而又最快樂的職業,那就是老師;人世間有一種最美好的情意,那就是師生情。

40、好老師是一罈酒,醇香馥郁,味無窮;好老師是一杯茶,清香撲鼻,意無盡;好老師是一本書,品讀淵博,增長見識。

41、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42、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桃李;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是春蠶,默默無聞,無私無畏;老師是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43、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44、如今,天空已經成為我們的領地,而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給了我們飛翔的信念和力量。老師!向您致十二萬分的敬意。

45、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46、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47、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

48、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49、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50、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51、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52、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53、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

54、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園丁,細心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像一顆閃爍的繁星,照亮了我們的錦繡前程……慢慢關上記憶的抽屜,將記憶永遠的鎖住!

55、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56、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57、我虔誠得不敢尋覓詞彙,因為老師這兩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

58、我們是航船,老師是燈塔;我們是花朵,老師是太陽;我們是種子,老師是雨露。

59、一個節日,雖然不在春天,卻春意盎然。老師,您的節日最美,這一天,滿園的百花都為您盛開!

60、老師用顫抖的手,撫摩著小明的臉,淚花在老師的眼裡打轉,她的嘴角也在微微地顫動。

61、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都誨願小小的卡片能送去我的一片深情: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