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小清新句子

1、愛是恆久忍耐而又有恩慈。

2、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3、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4、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5、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6、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7、健忘總比什麼都記得,來得坦然。

8、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9、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0、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1、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12、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13、我當心的去關愛他人,這是情感不流於氾濫。

14、童年,只有在回憶中顯現時才成就了那麼完美。

15、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16、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17、人對工作狂愛起來,是有可能移情到物上面去的。

18、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19、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20、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21、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2、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23、失戀新的失戀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24、愛情是一種奧祕,在愛情中出現藉口時,藉口就是藉口。

25、所謂萬物有靈的那份吸引力,不一定只發生在同類身上。

26、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27、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28、在一個個漫漫長夜,思念象千萬只螞蟻一樣啃噬著我的身體。

29、世間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地品味出它的和諧。

30、因為我明白了愛,而我的愛有多深,我的牽掛和不捨就有多長。

31、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32、朋友是五倫之外的一種人際關係,一定要求朋友共生共死的心態。

33、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34、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35、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記憶擱置。

36、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37、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38、愛情的路上,坦然的人最是滿坑滿谷。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

39、紅的寂寞,唯有在雪地或陰暗的背景下,才會體現那股鮮血的顏色。

40、情感只是一種回憶中的承諾,見面除了話當年之外,再說什麼就都難了。

41、愛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卻也荒涼。荒涼日子難過。難過的豈止是愛情?

42、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4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44、愛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卻也荒涼。荒涼日子難過,難過的又豈止是愛情?

45、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46、可是學科學的那批人對於這麼不科學、不邏輯的所謂虛空東西,一樣難分難解。

47、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48、有時候,我們又誤以為一種生活的習慣——對一個男人的或女人的,是一種愛情。

49、愛情的滋味複雜,絕對值得一試二嘗三醉。三次以後,就不大會再有人勇於痛飲了。

50、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5分鐘一班,地鐵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51、那時的我,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52、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53、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54、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55、愛情有如甘霖,沒有了它,乾裂的心田,即使撒下再多的種子,終是不可能滋發萌芽的生機。

56、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57、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58、電話裡,她哭著說:“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5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0、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6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62、要到你很老我也很老,兩個人都走不動也扶不動了,穿上乾乾淨淨的衣服,一齊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說:好吧!一齊去吧!

63、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64、萬水千山走遍中的世上的歡樂幸福,總結起來只有幾種,而千行的眼淚,卻有千種不同的疼痛,那打不開的淚結,只有交給時間去解。

65、如果你的愛作為愛沒有引起對方的愛,如果你作為戀愛者通過你的生命表現沒有使你成為被愛的人,那麼你的愛就是無力的,就是不幸。

66、結婚以前在塞哥維亞的雪地裡,已經換過了心,你帶去的那顆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的。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們。

67、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68、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69、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70、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71、畢竟,先走的是比較幸福的,留下來的,也並不是強者,可是,在這徹心的苦,切膚的疼痛裡,我仍是要說——“為了愛的緣故,這永別的苦杯,還是讓我來喝下吧!”

72、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麼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73、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74、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75、愛情是一種奧妙,在愛情中出現籍口時,籍口就是籍口,顯然已經沒有熱情的籍口而已,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76、孩子真情流露的時候,好似總是揹著你們,你們向我顯明最深的愛的時候,也好似恰巧在文章裡偷偷的寫出來,什麼時候我才肯明明白白的將這份真誠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向你們交代得清清楚楚呢。

77、因為緣分再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我們並不須為此更加難過。人,空空的來,空空的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而愛的及可貴和崇高,也在這種比較之下顯出了它無與倫比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