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的好詞好句

1、我期待海水永遠都那麼藍,我期待人們可以不要讓地球再發燒了,我期待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以像兄弟姐妹一樣。

2、如果人生沒有失敗,那麼生命就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人生沒有失敗,就沒人能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如果人生沒有失敗,人人都將變得懶散。

3、我們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只有不斷地創新,才能開發出新產品;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工作,才能建設好我們的祖國。

4、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只有勤于思考,才能發現大自然的奧祕;只有學會感恩他人,才能受人歡迎。

5、田野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豪華轎車,只有大自然的清新,只有美麗的花朵,只有平凡的小草。

6、溝通是人與人架起的一座無形的橋樑,溝通是情感的紐帶,溝通是人類亙古不變的夢想。

7、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8、假期中的校園顯得格外安靜,沒有了往日的人來人往,沒有往日同學們的嬉戲,也沒有往日那些朗朗入耳的讀書聲。

9、責任像是一種心靈的潔淨濟,能使人格昇華;責任像是一朵美麗的花,雖渺小,卻能裝點著人們的心靈。

10、朋友是石,堆成友誼的山。朋友是山,長出不老的樹。朋友是樹,呵護美麗的花。朋友是花,伴你走完一生。

11、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項鍊,我們共同呵護,裝點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衣衫,我們共同調色,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12、責任是一把火,能燃燒你的鬥志;責任是推進器,能讓你能讓你前進;責任是一面鏡子,能讓你在迷途中找回自我。

13、正是因為有了大自然的庇護,才有人類的文明;正是因為群山的環抱,才有這片世外桃源的美景;正是因為溪水的孕育,才有一方水土的繁華。

14、同情是一縷春風,讓枯禿的枝頭綻出新綠;同情是一片祥雲,讓正午的太陽不那麼灼熱;同情是一場濛濛細雨,讓受傷的才草得到好心的澆灌。

15、堅強是一首歌,使人更加自信;堅強是一首歌,給了人一顆堅韌的心;堅強是一首歌,告訴我們該怎樣面對生活!

16、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只有失敗了才努力改正,只有錯過了才知道後悔。

17、大自然給予我們陽光,大自然給予我們雨露,大自然給予我們生命。

18、我渴望有一雙善聽的耳朵,聆聽人間的天籟;我渴望有一對善良的明眸,洞察世間百態;我渴望有一對聖潔的翅膀,翱翔於廣袤的宙宇。

19、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你童年在走路跌倒時重新站起的勇氣;生活是你少年在學習失敗時繼續前進的動力;生活是你青年在路途迷茫時走出誤區的指標;生活是你成年在工作壓力時放鬆身心的音樂!

20、正因為有了親情,才能讓我擺脫黑暗的枷鎖。正因為有了親情,才能讓我遠離黑暗的深淵。正因為要了親情,才能讓我敞開心扉迎接新的太陽。

21、生活是首歌,時而雄壯,時而舒緩。生活是條河,時而波瀾,時而寧靜。生活是杯酒,時面苦澀,時而甘甜。

22、回憶像喝奶茶,讓你嚐到過去淡淡的甜。回憶像在傷口上撒鹽,讓你過去心傷再一次疼痛。回憶像奇藥,讓你想起過去的快樂與憂傷。回憶像看錄影帶,記起曾經的點點滴滴。

23、我渴望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家人守在小天地其樂融融;我渴望有一臺自己的電腦,在網路世界裡尋找自己;我渴望自己有大把鈔票,辦個學校造福人類;我渴望自己快點長大,把自己的青春獻給祖國。

24、期待總是很美好,期待總是給自己一個很漂亮的期待,期待一定會有一個美麗的結束,就讓這一切在我這美麗的期待裡開始,在漂亮的走完這段期待美麗的旅程。

25、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

26、同情像春風,讓春天溫柔;同情像夏雨,讓夏天清涼;同情像陽光,讓冬天溫暖。

27、期待是前行的方向標,期待是海航的燈塔,期待是冬天裡溫暖的火苗,期待是內心深處的永不枯竭的動力源泉,期待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28、未來是你能找到你喜歡並且願意嫁給你的女人,未來是你能娶到她以後給她以舒適的生活,未來是,你能在生活穩定之後和她有一個寶貝,未來是,你們的寶貝長大以後,你能告訴你的寶貝,未來是什麼。

29、只有有責任,便一定有價值;只要有責任,便一定佔據著人們心中的位置;只有有責任,便一定可以名垂青史。

30、貧困是拖慢經濟進步的絆腳石,貧困是束縛窮苦百姓邁向美好生活的一面枷鎖,貧困是阻礙文明發展的一堵高牆。

31、是雄鷹,就展翅往翱翔;是駿馬,就奮蹄往飛揚;是金子,就盡情往發光;有夢想,就全力往開創。

32、痛苦,是智慧的路標;痛苦,是通往成功大門的金鑰匙;痛苦,是向上的動力!

33、溝通是心靈傳遞的橋樑,是愛意表達的彩虹,是資訊傳遞的網路。

34、因為寬容,你的胸懷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為寬容,你的品質偉岸如山,讓愛恨情仇縱橫,因為寬容,你才有了永恆的美麗。

35、痛苦是通往成功路上的墊腳石;痛苦是險灘急流中的導航燈;痛苦是為你指點迷經的哲人;痛苦是你病入膏肓的靈丹妙藥。

36、貧窮是礁石,海水敢於進擊才激起美麗的浪花;貧窮是一張網,禁錮著你的活力;貧窮是一堵牆,構成了你的自我限制和發展。

37、生活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生活是一本書,蘊涵著深刻的哲理;生活是一首歌,奏著高低不一的音符;生活是一首詩,充滿著“大江東去浪淘盡”的豪情。

38、保有一顆快樂的心,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保有一顆幸福的心,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保有一顆年輕的心,你就能永葆青春。

39、人生是空氣,痛苦就是塵。人生是海綿,痛苦就是孔。人生是叢林,痛苦就是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