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冰的英文句子

1、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我們不知道珍惜,它將很快的逝去,到頭來我們將一事無成。

2、人之所以痛苦一是求之不得,二是舍之不得。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底線,只有心靈站直了生命才不會傾斜;智者把放下當前進,愚者把放下當絕望,放下的高度,就是快樂的程度;一個人快樂的前提不是他有能力改變世界,而是有恆心改變自己。

3、既然我們都是兩隻腳站在地面上,那天空一樣的蔚藍,陽光一樣的溫暖。歲月如注,誰不曾有過輝煌,誰又不曾有過悲傷,只是真正看明白了,才能夠笑著面對生命的流淌。

4、挺直腰桿,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學習上,誰還會在意冷言冷語所帶來的傷。擦乾淚水,展望前方,誰還會對現實的挑戰書感到害怕。摩拳擦掌,奮勇向上,誰會畏懼於困難的阻擋。

5、幸福是一種感覺。不依賴懾人的權勢,不依賴過人的財富,不依賴超人的才華。依賴的是一顆平常心:常懷一顆笑對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圓融豐滿的喜悅常相伴隨。幸福似穿鞋,鬆緊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如果說快樂是生理的,那麼幸福是精神的。幸福就是用生活最苦,釀造人生的甜酒。

6、一個人如果能集中精力於他的強項,那麼就能擺脫缺點的困擾;要善於經營自己的長處,抓住機會成就自己,畢竟我們的人生太短暫。

7、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8、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9、我知道你在那兒,你知道我在這兒,想念只是有時,從此不會再相見,不想也不能惹事,就是這樣。

10、今天的你是否能夠取得成功,主要是取決於你昨天的態度。

11、生命會前行在歷史的脈絡上,沿途拾起一枝一葉,留待回憶,世界的存在會清晰而具體;生命會走進時間的大門,讓夕陽給出記憶的鑰匙。那捆記憶的柴火那麼靜靜地躺在地上,等生命去抽取沿途拾來的枝枝葉葉,在夕陽的指尖靜靜回憶。

12、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13、人生,要有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於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14、如果沒有開始的勇氣,何來瘋狂的過程,又怎知終點的模樣?

15、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頭腦,有不一樣的想法;一個人的黃昏,依然美麗,可是很短暫;一個人的陽光,依然明媚,可是不溫暖;一個人的工作,依然忙碌,可是很寂寞;一個人的生活,依然有規律,可是沒驚喜;一個人的道路,依然有方向,可是很漫長。

16、要想在職場裡不狼狽,祕笈就一條: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比老闆對自己的要求高一些。

17、只要還存有一點希望,還沒有心灰意冷、還沒有碰得頭破血流,執著與勇敢的人,總會義無反顧的去追求。直到自己身心疲憊、筋疲力盡,仍要藉助睡夢來苦苦追尋。

18、在這世間蔓延滋生的“煩惱”大致可分為兩種:一是無關緊要的事,二是無能為力的事。

19、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20、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

21、越過表象的生活,會發現,交友有深度,生活亦有深度。生活沒有深度,感受是淡淡的淺淺的,日子雖過去了,但沒什麼印象,猶如蜻蜓點水。無所事事,渾渾噩噩,一生只能在世俗中打滾,沒有自我,也沒有個性。

22、生命存在的唯一證據就是拼搏,原地踏步就是自掘墳墓;要想擁有精彩人生就得不斷的投資自己,以應對這個永恆變革的社會。

23、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24、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有一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忘記,就是回家的路;信心滿滿的走好腳下的每條路,祝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25、人之所以煩惱,在於記憶;人之所以放棄,在於選擇;人之所以寬容,在於理解;人之所以為人,在於感情;人之所以充實,在於過程;人之所以成功,在於勤奮;人之所以幸福,在於知足。

26、人生真諦就是活得,平安健康快樂安逸,金錢美女名利地位,卻是大家熱衷求取。如果為了財產名利,卻失平安健康身體,人生變成殘存而已,沒有希望沒有意義。所以人生最重要的,追求平安提升智慧,智慧方能悟通道理,清心寡慾知進知退。為人莫當馱金之驢,追求煥發青春活力,創新發明對人有益,大家歡喜。

27、工作是你可以依靠的東西,是個可以終身信賴且永遠不會背棄你的朋友。

28、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深或淺,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29、心情的顏色是活潑熱烈的紅色,是生機盎然的綠色,是尊貴華麗的黃色,好好地,用這種種顏色做心情,來書寫生活,不要讓它變得灰暗……

30、和你在一起我才明白,歡愉不是得到或者給予。只有在互相給予、並且能夠喚起另一方贈與的願望時,歡愉才能存在。

31、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32、精彩的人生總有精彩的理由,笑到最後的才會笑得最甜。

33、人生總有坎坷崎嶇,風霜雪雨不斷磨礪。痛苦快樂輪番交替,悲歡離合纏繞不息。霧裡賞花微風柳絮,金秋碩果冬雪紅梅。得失成敗別掛心裡,謀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盡心努力,就能做到問心無愧,得不忘形失不氣綏,耐心積累以待良機。

34、所謂的專家也不過是能夠看到更多的可預測的風險。他們或許能夠讓我們少走彎路,卻不是能夠保佑我們通向勝利彼岸的神仙。我們能做的,無非也就是避免部分風險,承擔剩下的風險,然後努力做好每一步,減小負面風險發生的可能性。

35、別讓對過去的悲催,和未來的擔憂毀掉自己現在的快樂。不管過去如何,決定未來的是現在。對自己或生活不滿,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去改變所有有能力改變的事情,讓未來發生你想要的變化,面對不能改變的事情,就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適應,可以活的起碼灑脫一點。

36、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雲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37、路程中,我熱愛自己的那份感知,體會聆聽鳥兒的歡叫聲。我走出了那片森林,抱著這些回到這喧鬧的城市,只想,心靜,敏智——致遠,開啟新的一段路程。

38、找你理解的人愛。這就是可行的愛情。你理解不了,無論他是猥瑣,還是他太美,都不必勉強自己進入不同的物種。

39、世上的很多事都是難以預料的,成功常常伴隨著失敗,失敗往往孕育著成功;好事會變為壞事,壞事也會變為好事。人的一生,本來就是成敗相隨,好壞更替的統一體。聰明的人,都會盡力使壞事變好事,而提防好事變壞事。

40、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41、相信自我是成功的基石,完善自我是成功的階梯,突破自我是成功的鑰匙,合謀共處是成功的翅膀,確立目標是成功的起點,付注行動是成功的號角!

42、人處於弱勢時要懂得隱忍,懂得儲存實力;處於強勢時不要把對方逼上絕路,以免魚死網破;有時給對手留條退路,也是給自己留條出路。

43、沒有夢想的人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也就因此而看不到成功的輝煌。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失敗的,因為他們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意義。

44、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長大,不能再那麼任性。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

45、當你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時,生活就是一種享受;當你只是把工作當成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

46、當你覺得沮喪失落,能量低迷,別人會覺得不能託付給一個不自信的人。

47、人所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

48、活著就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崇尚這樣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尋找著,追逐著。嚮往著,掙扎著,然而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49、逆境給人寶貴的磨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自古以來的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掙扎奮鬥過來的。

50、不要浪費時間追憶失去的東西。你得朝前看,因為生命不會走回頭路。

51、一個人可以不用長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隻手夾雪茄更迷人,對所有紅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氣場,這很重要。

52、人生沒有那麼多鶯鶯燕燕,什麼是好的生活,什麼是好的伴侶,無非就是,你餓了,做給你吃,你渴了,端給你喝,你冷了,給你蓋被,你病了,給你拿藥,哪怕你心煩了,也能罵他幾句不是。腳踏實地的,比什麼都強。

53、許多人只需要再多支援一分鐘,多做一次努力,就能反敗為勝。成功招攬成功,失敗招攬失敗。

54、對等工作的嚴肅態度,高度的正直,形成了自由和秩序之間的平衡。

55、做你想做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個機會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56、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欣賞到山峰的險峻,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57、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58、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事,我們都做不了主。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所以,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隨緣隨心,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凡事看淡點看開些,順其自然,無意於得,就無所謂失。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遠離你多少。

59、你喜歡奮鬥,方法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放棄,藉口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拼搏,成功就越來越多;你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天天保持陽光、積極、包容的態度,好運的正能量就每天跟著你!

60、心情,是一種感情狀態,擁有了好心情,也就擁有了自信,繼而擁有了年輕和健康。就擁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充滿期待,讓我們擁有一份好心情吧,因為生活著就是幸運和快樂。

61、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62、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6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64、希望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未來是坎坷的,好人一定能夠心想事成。

65、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66、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67、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心無所求,便不受永珍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一個優雅的人,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裡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

68、相信自已。不要妄加評判自已,也不會把自已交給別人評判,更不會貶低自已。

69、全心全意去愛,別的就交給命運,這是聰明人都會遵循的簡單規則。

70、電梯裡聽兩個半大孩子抨擊土豪金裝逼,出去遛孩子又見幾大媽嘲諷路過的年輕女子拎某大牌包包虛榮。再聯想起我一個苦哈哈的舊同學總喜歡嘲笑開豪車的是暴發,另一個離婚的親戚覺得網上秀幸福最TM俗氣。關於這檔子事,我覺得吧,好多東西你至少得到了,或者擁有得到的能力,才有資格瞧不起。

71、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72、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73、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74、愛的時候,我們期待對方所愛的不只是我的外表、我的成就,這一切只是我的一部分,並且會隨著時日消逝。我們期待他愛的是我那一片地域,那裡有我的脆弱和自卑,有我最無助和最羞恥的時刻,有我的恐懼,有我的陰暗面,有我的習慣,也有我的夢想。

75、單身時間久了會變成習慣,懶得去戀愛;夢想擱置久了會習以為常,懶得去追逐。時間會改變人的性情,越來越怕開始新鮮的一切。懼怕開始,本質上還是因為懼怕結束。快樂時常讓人膽怯,因為它總是短暫。人最易被轉瞬易逝的快樂傷了心勁。勇氣,不光要能承受漫長的痛苦,更要敢接納短暫的快樂。

76、人一輩子總是不能想當然的去做計劃。有時候你以為是在談戀愛,其實只是上了次床;有時候以為是約了個炮,沒成想卻愛上了對方。

7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78、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

79、為了把明天的工作做好,我們必須把今天的工作先做好了,不要給明天的工作找麻煩。

80、結果是我能力唯一的體現!沒有人會欣賞我完美的過程!

81、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82、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語很困難吧?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83、其實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84、一個人心量有多大,事業就有多大;一個人心能容多少,成就就有多少。財富在於日積月累,成功在於堅韌不拔!

85、受委屈,沒關係!早習慣了!感謝您的批評!感謝您的嘲笑!感謝您的叨難!因為有您,我成長了!

86、好好活著,不要抱怨生活,就算生活的不如意,就算生活在最底層,一無所有又如何,畢竟你還活著,還擁有自我,這已是最大的幸運!

87、有一則諺語說,綿羊每“咩咩”叫上一次,它就會失掉一口乾草,如果你的心態是沉重的,總是抱怨你的苦惱,那麼每說一次你便失掉一個快樂的機會。

88、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89、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90、女人,不要為了任何人和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91、做一個溫暖的人,可不是叫你活成像麵糰。麵糰是沒有能量散發溫暖的,更多時候,只是受氣包而已。暖是放在心裡的,可不是叫你看起來,誰都能踩扁你的。

92、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93、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過怎樣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