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愛意的話語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蟲,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愛一個人到什麼程度,通常只在分手時見分曉,這就是愛情的悖論。

3、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4、我是個很懶的人,連路都懶得走,可是不管走多少公里,我都想去你心裡,住一輩子。

5、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6、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7、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夠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8、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後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9、兩個人是陪伴,一個人是勇敢。不要介意那些一個人的日子,孤獨都是老天給我們的修煉。

10、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想多頭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11、從我說出喜歡你那刻起,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12、只有愛過,痛過;走過,路過,你才會漸漸懂得:愛情終究是一種緣分,經營不來,我們惟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

13、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14、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15、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6、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們仍匆匆錯過,因為你相信命運,因為我懷疑生活。

17、那些不需要解釋的事情,從你張嘴那一刻起,你已經輸了。

18、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19、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0、我每天都會患得患失,怕你被別人喜歡,怕你喜歡上別人。道理我都懂,可被愛的都是祖宗!

21、愛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卻也荒涼。荒涼日子難過。難過的豈止是愛情?

2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3、愛情,本該甘於平淡,卻又不平淡;本該甘於平凡,卻又不平凡。不再去想從前,不再執念曾經。

24、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25、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我愛你,你卻用時間證明我是個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