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領導栽培的話

一、成大事者善謀而且果斷,善為而且總結。

二、不要因為那些“如果”,影響了你的果斷。

三、適於將軍的條件是果斷,慎重。法朗士

四、獲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前題:一是果斷,二是忍耐。

五、在資訊不充足的情況下果斷決策,需要智慧,也需要勇氣,更需要運氣。

六、我要在為客人服務的現場及時做出果斷的決定。

七、永遠沒有人力可以擊退一個果斷強毅的但願。

八、用果斷抓住它,用雷厲風行抓住它,用自我折磨抓住它,用嚴格的計劃抓住它。

九、衝動是藝術家的品質,沉著是政治家的品質,果斷是軍事家的品質,歷史上傑出的領袖人物往往能集三者於一身。

十、一個理性的動物,就應該有充分的果斷和勇氣,凡是自己應做的事,不應因裡面有危險就退縮;當他遇到突發的或可怖的事情,也不應因恐怖而心裡慌張,身體發抖,以致不能行動,或者跑開來去躲避。約翰·洛克

十一、首先細心思考,然後果斷決定,最後堅韌不拔地去做。

十二、正的英勇果斷,決不等於用拳頭制止別人發言。

十三、待人要平和而有原則,待事要明確而且果斷,待理要正直簡練通達。心中沒有成見則處事公平,心中沒有自我則光明正大。

十四、國家採取果斷措施打擊走私。

十五、成功源於自律一個人若沒有果斷的品質,他就永遠不能算是一個獨立的人。

十六、要審慎地思考,但要果斷地行動;要寬巨集地謙讓,但要堅定地反抗。

十七、打擊經濟犯罪態度要堅決,行動要果斷。

十八、科學的方法,公正的態度,果斷的決心,都應該在求學時代養成和學習的。

十九、廠長為人正派,辦事果斷,大家都很佩服他。

二十、戰鬥分隊的指揮官既要積極主動,又要堅決果斷。

二十一、果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二十二、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那麼美好遠大,但是,鍥而不捨地去實現夢想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是帶著自己七彩的夢想,平平庸庸碌碌無為地度過了一生。殊不知,要實現夢想就要付諸行動,實現夢想的關鍵就在於能否果斷地付諸行動。

二十三、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不得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大仲馬

二十四、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不得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大仲馬。

二十五、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不得不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大仲馬

二十六、如果說執著是一種精神。那麼放棄則是一種勇氣和境界。得不到的或不該得的就該果斷的放棄。匆匆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大好時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

二十七、溫和地訓練兒童,使他們養成受了痛苦而不畏縮的習慣,這是一種可以使他們精神鎮定、並且為他們日後的生活奠定勇敢與果斷的基礎方法。

二十八、一個偉人就是一個知道自己短處的人,他不容許自己的脾氣與心情來統治自己,(3du.tw 果斷造句)只依據堅決果斷的信條行動。

二十九、真正的滿足應該是,在內心不斷成長的過程中,蛻變得更正直、更真誠、更豁達、更單純、更果斷、更溫柔、更仁慈、更有活力。而這些我們全都可以做到,只要每日不輟,盡力去做。

三十、在英國醫院裡有句老話,一個醫生必須有一顆獅子的心和一雙女人的手”。這意思就是說,他必須膽大,堅強,敏捷,果斷,但是同時和藹,仁慈,對人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