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英文句子

1、快樂是一種感覺,卻可以畫在臉上,描在眉間,唱在嘴上,寫在心裡。

2、執著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執著是走向勝利必走的路線,執著是許多人獲得勝利的祕訣。

3、責任像是一種心靈的潔淨濟,能使人格昇華;責任像是一朵美麗的花,雖渺小,卻能裝點著人們的心靈。

4、如果沒有讀書,如果沒有學習,如果沒有工作,都得被社會淘汰!

5、一縷陽光,開啟美好的一天;一點思念,讓真情在心中展現;一個微笑,為你把快樂增添。

6、六月,是一支舞,熱情奔放;六月,是一層紗,飄逸灑脫;六月,是小精靈,永遠踴躍。

7、多思肩上責任之重,多謀興軍利兵之策,多幹戰鬥力提升之事。

8、自信,它被無數人喊在嘴邊;自信,它造就了無數歷史名人;自信,它使人們感覺快樂,使人們感覺幸福。

9、春雨是針線,縫製了大地萬物的新衣;春葉是信封,捎來了春的訊息;春泉是古箏,叮咚唱著春的歌曲。

10、父親的愛如山峰,深沉而莊重:父親的愛如大海,寬廣而沉靜:父愛如陽光,溫暖而無私。

11、苦難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苦難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苦。

12、機會是一杯平淡無味白開水;機會是一篇悅耳動人的樂章;機會是洶湧澎湃的驚濤駭浪。

13、火燒雲上來了,時而像一匹奔騰的大馬,時而像一條凶猛的大狗,時而像一頭威武的大獅子蹲坐在廟門前。

14、紅紅的太陽升起來了,映紅了她的臉頰。映紅了她的新書包,映紅了她上學的路,驅散了她心頭的陰霾。

15、我不羨慕富豪,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仍然是一日三餐,仍然是睡覺一張床,仍然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16、誠信是一種美德,誠信是一種態度,誠信是我們的立足之本。

17、種子衝破岩層的禁錮,迎向光明;大雁衝破的陰遏,飛向雲霄;溪水撞開重山的阻擋,奔向大海。

18、少年是早上的太陽,少年是美麗的花朵,少年是祖國的希望。

19、那月亮,有時像玉盤,有時像玉輪,有時像玉蟾,有時像嬋娟。

20、蘋果像小孩的臉可愛極了!又像火紅的太陽,還像元宵節的紅燈籠,更像節日裡空中飄蕩著的紅色氣球!

21、大海是藍藍的海水,大海是彩色的貝殼,大海是金色的沙灘,大海是美麗的珊瑚,大海是。

22、努力是成功背後的艱辛,努力是光輝後的汗水,努力是努力後的疲憊。

23、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小狗,又像一隻小貓,還像一隻小兔子。

24、母愛如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如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如一首歌,婉轉深情。

25、考試要反省,反省做錯的題;他人批評時要反省,反省自己的不足。

26、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沒有奉獻,就沒有感動。

27、生命是一條崎嶇坎坷的小路;是一幅色彩豔麗的油畫;是一本知識無窮的書本;是一樹甘甜脾人的果實。

28、時間是不停奔流的大河,是騰空飛跑的駿馬,是滾滾紅塵中的車輪,是不能倒轉的沙漏。

29、沉默如一彎明月,讓人賞心悅目;沉默如一片靜湖,使心慢下來;沉默如一道門,阻隔了我們與親友的接觸。

30、童年是一首歌,讓人過耳難忘;童年是一幅畫,讓人過目不忘;童年是一本書,讓人記憶猶新。

31、和諧,是雪中碳,是錦上花,是雨中傘,是夜中燭,是星中月,是春之花,是秋之楓,是冬之雪,是空中鳥。

32、生活是首歌,時而雄壯,時而舒緩。生活是條河,時而波瀾,時而寧靜。生活是杯酒,時面苦澀,時而甘甜。

33、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廣袤無垠的大海,是互助互愛的援手,是談笑之間的知己。

34、秋天來了,看紅楓盛狀;聽豆夾蹦出;觸高梁碩果;思玉米香甜。

35、春天是多麼的異彩繽紛,多麼的生機勃勃,多麼的讓人充滿遐想。

36、反思是一種省視內心的過程,反思是一種自我進步的方法,反思是一種思想昇華的途徑。

37、勞動創造了讓我們吃飽的食物,勞動創造了讓我們穿暖的衣服,勞動創造了讓我們過上幸福生活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