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話

1、又要開學了,在很多小學生的眼裡,開學是一件煩惱的事。可對我來說,開學並不是壞事。

2、車道山前必有路,有路我也剎不住。

3、愉快的寒假過去了,新學期開始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又見到了老師和同學們,感到格外高興。我很喜歡上學,希望所有的小朋友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上學,學到更多的新知識。

4、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5、開學是會呼吸的痛,想到會痛,做作業會痛,去學校也會痛。

6、開學如果誰說我胖了,我就跟他同歸於盡。

7、誰替我給老師請個假,我得了開學恐懼症。

8、看不見的東西固然可怕,但人心不是更可怕嗎?

9、暑假過了一半多了,想想開學就感到呼吸困難。

10、你以為你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11、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開學了,我可真興奮啊,興奮得昨天一夜都沒睡好。

13、不知不覺就八月份了給大家講個鬼故事:快要開學了!

14、哎,一眨眼,一個暑假又過去了,開學又要來了……

15、經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剛剛開學,但是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反而更加熟悉了。

16、開了學,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就連心臟也不跳了耶!

17、有一種無聊叫開學典禮,有一種藉口叫作業沒帶,有一種幸福叫老師請假;有一種憂傷叫月考來臨,有一種安靜叫老班來了,有一種苦逼叫中國學生!

18、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寒假放完了又要上課了啊,今天可以說還算不錯的。今天我見到了那些熟悉的同學,也領到了本學期的新課本。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新課本里的內容了。

19、一千句的我喜歡你,都比不上九月開學的那句“好巧”。

20、這個暑假又變傻了,開學我該怎麼融入那個高智商的環境。

21、陰曆十六,正式開學的日記到了。開學了,每個人懷著無限的希望憧憬著新的學期。高一的學生要重新適應新的班級和老師,相比之下高二的學生還是那麼豪情不減,如同五百隻麻雀。只有高三的學生,依舊是早起晚睡,最辛苦的。

22、要不是老師說過不能亂扔垃圾,不然,我早就把你扔出去了。

23、能認識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

24、據說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證明他們在學校沒有搞物件。

25、轉眼就要開學了,時間過得飛快,真是“度年如日”啊。

26、九月了……又到了這個學長勾引學妹,學妹勾搭學長,學姐垂涎學弟,學弟攀附學姐,學姐嫉妒學妹,學妹憎恨學姐,學長拋棄學姐,學姐報復學長,學長欺瞞學弟,學弟巴結學長,學弟追求學妹,學妹拒絕學弟的季節……

27、一直懷疑那些暑假音訊全無的同學們,開學會以學霸的身份,高姿態出現。

28、一個個的,不就是開學還沒寫完作業麼,至於麼?我壓根就不知道作業是啥。

29、我和暑假相愛了,可我的情敵暑假作業一直困擾著我,我的岳母開學也不喜歡我,暑假也想和我分手,我好傷心。

30、開學了,我們又結識了新的同學。開學了,我們又將創造優異的成績。開學了,我們笑了。

31、我有一特異功能,就是可以兩天內把作業寫完,只不過它只能在開學前兩天開啟。

32、再有兩天悶騷的學長們就會將涼拖板換成帆布鞋,將花褲衩換成牛仔褲,收起猥瑣的笑容,隱藏悶騷的眼神,幫你引路,替你扛包,解你不解,答你疑惑,要你電話,問你扣扣,去你人人,加你好友!是的,學長們已經整裝待發!

33、開學了,見到了一個月沒有見到的同學,心裡很高興,而且發現班上多了幾個新面孔,讓我很高興來了新的夥伴,我要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34、開學了,我們又要開始學習,讓我們從新的起跑線出發!

35、你知道小三為什麼哭了麼?因為小四回來了!你知道小四為什麼哭了麼?那是因為老大回來了。

36、我掐指一算,不好,要開學了。

37、有時我會樂觀地想:過一天就離寒假近一天。可又一想再過一天暑假就少一天。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不想聽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

38、又個新學期如期而至,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和充足的精力去迎接他吧。在努力地學好學校開設的各科課程之外,對我們的小記者活動,也要積極參加,儘量寫好每一篇活動作文,在2012年,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小記者!

39、開學了,校園裡又變回以前那樣的喧鬧了。操場上很多同學,有散步的、有打排球的、有打籃球的、熱鬧極了!

40、快要開學了,一大堆"問題作業"緊緊地跟在我屁股後面跑,我給追得好累啊!

41、校園裡的小草不知何時已經變得暗綠,彷彿想在泛黃之前多看一眼同學們歡樂的笑臉。操場上、教學樓前、公寓樓邊,放眼望去,一顆挨著一顆,一片接著一片,手拉著手兒在向我們打招呼。

42、即使現在,對手也不停地翻動書頁。

43、緊張忙碌的新學期又開始了,走進熟悉的校園,看到了分別一個寒假的同伴,很興奮,同伴們之間互相祝福著、問候著,交流著彼此之間春節的感受,心情好極了。

44、開學嘛,不過就是與混熟了的老朋友——電視機、遊戲機告別,不用難過得留淚,電視不會再發燒了,或許是一種解脫呢!

45、恭喜北京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國防科學技術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南京大學、廈門大學、山東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四川大學、武漢大學、浙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國農業大學進入開學第一梯隊!

46、校園裡的學生漸漸多了,老師家長也漸漸多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張張嶄新的面孔,都在這一刻彙集到了這裡。開學了,我們又可以聆聽老師的教誨。

47、開學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久別的老師和同學,心裡特別高興。老師親切地詢問我們暑假的生活,同學們在一起說個不停。暑假裡好多同學都學了不少本領,有的學了毛筆字,有的學了游泳,有的學了跆拳道。我一定會在新的學期中拿出好成績。

48、開學了,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校園裡又新增添了許多新的面孔。在校園裡,總能碰到一些老同學,見了面,我們都彼此打招呼,彼此祝福對方。

49、“開學了!開學了!”隨著一陣陣歡呼的叫聲,把我從假期的夢中喚醒。說實話,一個月沒來學校,我還真有點懷念在學校的生活呢!

50、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51、今天終於開學啦!要是再不開學,我都要發黴了!早晨,我興奮又難過,因為我考試沒考好,怕老師說我,興奮是因為終於能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啦!

52、開學的變化真大呀,班上來了幾個新的小朋友,現在我進入二年級下學期了,好興奮啊!我愛我那美麗的校園,我愛我那生機勃勃的班級!

53、親,開學了,我保證您的大學生活是全新的,知識是貨真價實的,快樂是終生包換的,煩惱是可以退貨的,祝福您收到了嗎,請給個好評吧,親。

54、開學了,就代表一個新的學期又到來了。學習,是一個不斷充實自己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己的過程。

55、到了學校之後,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歡快的笑容。我們在一起互相問好,寒假過完了,一個月沒見我的朋友們,怎麼可能不思念他們呢?

56、接下來的一天時間中,又是像以前一樣緊張的學習。但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很愉快,因為我們又見面了,又回到這充滿激情而富有詩意的學校生活中。

57、以前我總是盼望著週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到週末,因為本週末8月30日(很不情願地寫下這個日子)就要開學了。

58、走在教室裡,同學們都嘰嘰喳喳的交談著怎麼過的春節,怎麼寫的作業,晒晒自己掙了多少壓歲錢……要發新書了,我們都在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緊張的期待這一冊的新書將會是什麼樣的呢,真是好期待啊!發下了新書,這將使我們最快樂的時刻,都迫不及待的翻看著,預習著。

59、求高溫!求暴晒!求四十度!求木有雨!我們苦點沒關係!一定要讓大一的孩子們得到鍛鍊啊!!!

60、快要開學了,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又可以看見我的同學了,甭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發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師,晚上有媽媽的生活中。

61、漫長的寒假轉眼就過去了,我又回到了我那美麗的校園,我那生機勃勃的班級,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

62、盼望著,盼望著,暑假結束了,開學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是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同學們高興起來了,老師們快樂起來了,我們的校園沸騰起來了。

63、盼開學的人是因為異地有人,不盼開學的人是因為本地有人!

64、開心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65、今天是上學第一天,走到教室,總感覺已有好長時間沒來過了。今天班裡還來了一個新同學,叫馬玄逸,看著挺安靜的不愛說話。體育老師說今年要軍訓,心裡有有一點小期待。

66、開學嘍!新學期,新氣象,新書本,新課堂,新的你,新的我,在此送你新的祝福,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哦!

67、月1日,我揹著輕輕的書包,哼著小曲,來到了闊別已久的學校。校園裡,玉蘭樹長高了許多,桂花樹像一位發福的老人,圓滾滾的肚子正在朝我們搖晃。好像是邀請我們去那裡遮蔭。

68、總想對你說,就是沒機會。終於鼓勇氣,咬牙說出來。知道想說啥?連我都吃驚。認識這麼久,我要提醒你。假期過去了,準備開學吧!

69、我和暑假分手了,都是因為開學那賤人!

70、開學了就開學了唄,只有一年級、二年級的小同學才會激動萬分、緊張至極、難以入睡,對於我們這些經歷過八九十次開學的老同學已經再平常不過了。

71、開學咯,願你士別三日刮目相看,單詞背誦過目不忘,幾何代數只用心算,作文下筆如有神助,外加愛因斯坦的IQ附體!

72、開學啦開學啦,一個月的寒假生活就在我們的歡歌笑語中結束了,迎接我們小學生的將是四個多月的學校學習生活,我們已到了五年級下冊,學習、做題的難度增高了,我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拼搏,來完成五年級下冊的學業。

73、今天是9月1日,新的學期總算被我盼星星、盼月亮的盼來了。早晨,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了起來,一抬頭只見藍寶石似的天空猶如大海一樣碧藍。於是我不急不忙的吃完了早飯,踏上了新學期的路程。

74、快出蘋果5時喬布斯死了,快開演唱會時傑克遜死了,快出速度與激情7時保羅死了,快開學了老師你多保重。

75、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見面分外喜歡。我們升入了二年紀,開始了新學年。學校增加了許多小弟弟和小妹妹,老師給我們排了新的座位,第一天上學同學們可高興了,在新的學期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76、開學嘛,不過就是要早點被媽媽叫起床,沒有什麼了不起,胖子就當是減肥,瘦子就當是健美。還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呢!挺好的嘛。

77、我的開學願望:學校塌了,老師瘋了,作業是別人的,你是我的。

78、男生帶女友散步,路過餐館。女友讚歎道:“真香啊!”囊中澀的男生很紳士地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再從飯館門前走一次。”

79、這個暑假令我非常難忘,要開學了,我雖然人已經到校,可是我的心還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開學了,在教室裡多上兩節課,我的心就會像被一根“繩”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學校。

80、一馬當先考入大學,二話不說真學實練,三拳兩腳打倒難題,四面歌聲迷倒一片,五湖四海都是兄弟,六六大順風采動人,七步成詩讓人豔慕,八斗之才無人能攔,九九歸一勤奮鋪墊,十分滿意大學四年。預祝學業有成,收穫滿滿!

81、開學不久,在外語學院的一個朋友跟我說很多專業都是男少女多,她們班極慘,就倆男的,更慘的是,那倆男的好上了……

82、你上,或者不上學,學校就在那裡,按時開學。你念,或者不念書,書就在那裡,早晚得念。你聽,或者不聽課,老師就在那裡,不下課不走。你學,或者不學習,考試就在那裡,不離不棄。你來,或者不來,點名就在那裡,愛來不來。默然上學。寂寞無奈。

83、開學的感受就是不一樣,心情舒暢極了,想象著新一學期開始的樣子,顧不上洗臉刷牙,馬馬虎虎的吃了幾片面包,忍不住到了學校。

84、我和暑假戀愛了,可不久,開學又把我的暑假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