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的成語

1、秋天是金燦燦的豐收,秋天是沉甸甸的碩果,秋天是讓人滿載而歸的歡笑和欣喜。

2、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3、秋天是一位偉大的農業家,你播種了各種食物;秋天是一位偉大的教師,他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秋天是一位有名的明星,它的歌舞給我們帶來歡樂。

4、秋天像一位勤勞的農民,臉上有了春和夏歲月的雕刻,卻掛滿了收獲的喜悅。秋天像善良的少女,她手中的魔法棒一揮,水果都成熟了。秋天像童話中的仙子,充滿了詩情畫意。

5、秋是什麼顏色?穀子說:秋是黃色的,我就是叫秋風吹黃的。高粱說:秋是紅色的,我就是叫秋氣染紅的。棉花說:秋是白色的,不然,我哪裡會有這銀裝素裹呢?墨菊卻說:秋是黑色的,我開放的花朵就是明證。松柏說:秋和夏沒什麼區別,都像我一樣青翠。

6、在田野裡,高粱漲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大豆粒粒飽,棉花咧嘴笑。這又是一次大豐收。

7、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8、秋天的雨是清涼的,是溫柔的,是彩色的。

9、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10、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11、秋天像媽媽的手,撫摸我們的臉,秋天像一個故事,講述著收穫的情景,秋天像剛剛睡醒的娃娃,精神十足!

12、秋天就是美,秋天就是涼快,秋天就是舒服。

13、秋天則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還可以說,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的碩果。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14、秋姑娘拿著畫筆,吧大地塗上一片金黃。瞧,田野裡,高粱漲紅了臉;麥苗樂彎了腰;大豆咧開了嘴。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15、秋天是富裕的,因為樹枝上掛滿了累累碩果;秋天是貧瘠的,因為花朵早已凋謝在枝頭;秋天是滿足的,因為一年的辛勤耕耘終於有了收穫。

16、秋天是遍地明豔的金黃,秋天是樹頭攢動的紅葉,秋天是為一片喜慶的顏色所裝點起來的季節。

17、秋天像一個能幹的媽媽,來到了果園裡。你看,蘋果寶寶個個笑紅了臉,橘子娃娃掛在枝頭搖頭晃腦,柿子妹妹掛起盞盞小燈籠,石榴弟弟咧著小嘴偷偷笑。

18、秋天的清晨美極了,田野的霧氣籠罩著莊家,讓人感到朦朧如痴!秋天的傍晚美極了,西下的夕陽充斥著雲朵,讓人感到秋色連波!秋天的夜晚美極了,點點的星光撒向著大地,讓人感到秋意微涼!

19、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20、秋天到了,一望無際金燦燦的麥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麥子變成金光。微風一吹,麥浪一浪比一浪高;樹上的蘋果紅著臉兒笑了;葡萄被陽光照的亮晶晶的;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臉,躲在樹枝間。

21、秋天的雲有的像高大的北極熊,有的像遊牧的羊群,有的像潔白的棉花糖。

22、秋天來了,風姑娘也來為葉子送行。沙啦啦、沙啦啦,像一曲無字的歌謠;像一串晶瑩的浪花;像一群受驚的蝴蝶;像一隻淘氣的小鳥;慢慢的飄落、飄落。

23、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24、秋天來了,猶如美麗的姑娘揮舞著金色畫筆,塗黃了田野。猶如頑皮的孩童唱著歌謠,搖落了樹葉。又猶如動人的詩篇聲聲朗誦,帶走了炎熱,迎來了涼爽。

25、秋的聲音,在大自然裡。秋的聲音,在小溪邊,秋的聲音,在森林裡,秋的聲音,在藍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