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中秋月亮的好段

1、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

2、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做勤勞的小蜜蜂吧,你會品嚐到成功的喜悅。

4、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5、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6、你一定是個聰明的孩子,成績一定會趕上去的。

7、參與是走向成功的開始,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

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9、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證明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

10、不好的書也像不好的朋友一樣,可能會把你戕害。

11、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

12、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13、勤勉而頑強地鑽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4、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亮麗!

15、孩子,你甜甜的笑真惹人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歡樂!

16、多麼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個機會,而決不放棄成功的希望。

17、你知道問題在哪兒嗎?能試著改過來嗎?我相信,你肯定行!

18、輕輕鬆鬆地學習,輕輕鬆鬆地生活,做個充滿自信的好孩子。

19、孩子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20、“熱愛”就是最好的老師。熱愛學習,就一定會愉快、入迷。

21、勝利果實,永遠掛在樹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

22、雖然你暫時沒成完成這個任務,但我知道為此你下了很大的工夫。

23、你無論做得怎麼樣,表現如何,你是我親愛的孩子,我依然愛你。

24、讓我的孩子好好學習,上課別走思了。好好管教朝華,老師費心了。

25、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孩子,這是你成功的保證。

26、你知道關心父母,這讓我很開心——-讓孩子在體驗中學會尊敬父母。

27、勤奮是天才的搖籃,耕耘是智慧的源泉。願你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28、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29、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30、一定要有自己的愛好,可以展現自己的屬於自己的,小小的愛好和快樂。

31、願你是一隻燕,銜著春光飛來;願你是一隻鷹,一展翅,箭一般射向籃天。

32、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一個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做每一件事都那麼認真。

33、從你高舉的手裡,老師感到了你的求知熱情,讓我們為你的求知熱情鼓掌。

34、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5、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36、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7、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38、學會珍惜人而不是東西或事情,你在世上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人存在。

39、現在磨礪就是將來成功的資本。願你在新的一千年裡,全面發展,學有所長。

40、孩子,你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驕傲。加油吧!爭取期末考試中能夠在全班進前十名。

4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2、希望你認真學習,孩子你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43、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44、相信你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需要,我會和你一起面對,盡我的力量陪伴你。

45、孩子,期中考試玩了,成績還可以,但你還要更加努力勤奮刻苦,把成績提高上來。

46、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47、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48、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可為什麼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華呢?勇敢些吧!孩子。

49、你喜歡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可要達到成功的彼岸,必須堅持不懈地努力,奮勇地拼搏!

50、你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好班委,老師的好幫手。老師真想對你說一聲:“孩子,辛苦了!”

51、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52、攀登科學文化的高峰,就要衝破不利條件限制,利用生活所提供的有利條件,並去創造新的條件。

53、活潑可愛、真摯熱誠使你成為陽光般快樂的孩子,馬虎大意也使你成為一個小淘氣,能改一改嗎?

54、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一個腳櫻。

55、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56、轉眼,你是七年級的中學生了,媽媽對你的幫助越來越少了,我更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甚至是老師了,

57、我喜歡你這種行為,不喜歡你那種行為。這不表示我是對的,你是錯的。但一切都必須自己體驗並承擔。

58、生活像廣闊的海洋一樣深,在它未經測量的深度中儲存著無數的奇蹟。願你是這些奇蹟的勇敢者探祕者!

59、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認真讀書,不要讓老師和我們失望。

60、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61、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只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

6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63、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64、要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發現一切美好的東西,特別是要善於發現美麗的東西,很多東西很美,只怕你感覺不到。

65、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66、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只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寶貝女兒。

67、這次的成績有些下降了,但是我們都很高興,你已經邁進初中階段,我們都希望你能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加油啊!

68、虎頭虎腦的樣子,急匆匆的性子,機機靈靈的小腦瓜子,小夥子除了要有這些特點,也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謙謙虛虛地做人。

69、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70、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71、通過老師的培養和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72、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73、你是家庭的開心果,你活潑可愛,你懂得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你熱愛勞動。不過,你學習不夠勤奮,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不夠仔細。

74、孩子,我想對你說:你要學會做人!做人與學習同樣重要,你要學會感恩老師、家人與朋友,做到:真誠待人,熱心助人,寬巨集待人,坦白做人。

7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76、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77、生命是短暫的,今日你還在浪費著生命,明日會發覺生命已遠離你了。因此,愈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預期盼望長壽,倒不如早點享受。

78、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79、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並不等於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緊記!

80、感謝你,我的孩子!你讓我們擁有了父親、母親的形象,告別了裝腔作勢的青澀和虛擬的沉穩,並且更接近於穩健的心靈,而這些,是你給我們著上了一個成年人讓人信任的底色。

81、孩子,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但是你要肯下功夫,不能一心只想玩,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我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