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學習正能量的句子

1、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3、所謂的成熟、其實就是在不斷看開狠多事情之後、更好的生活著。

4、其實真正成功的生活,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5、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

6、痛苦的記憶是淚水洗不淨的,只有汗水才能把它沖掉,所以必須好好努力。

7、如果放不下過去,就別奢望有美好的未來。

8、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

9、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鬥的你。

10、黑豹,不只是一個樂隊的名字,它更代表著一種精神。

1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2、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後,比花崗岩還堅韌。

13、不管做什麼,都不要急於回報!因為播種和收穫不在一個季節!只要你播下種就一定會有收穫。

14、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5、生活裡總是有太多壓力,要麼它把你壓倒,要麼你把它扔遠。

16、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17、人們似乎每天在接受命運的安排,實際上人們每天在安排著自己的命運。

1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9、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20、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火鍋可以一個人吃,街可以一個人逛,電影可以一個人看,你這麼年輕,怕什麼失敗。

21、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我們的意志,才在我們的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22、人類學會走路,也得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

23、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

24、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25、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26、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27、要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後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嘲笑我的人口瞪口呆。

28、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請不要悲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

29、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30、成功與失敗都是暫時的,在成功處跌到便是失敗,在失敗處勇敢站起就是成功。

31、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32、不流淚不是因為太堅強,而是因為還沒有找到那個可以讓我脆弱的人。

33、能使你堅強的不是歡樂,而是悲傷,能使你堅持的不是歡欣,而是傷痕。

34、喜歡大概就是你扇了我一巴掌,我卻問你手怎麼這麼涼。

35、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策,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36、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37、在我的生命中,從未遭受過失敗,我所遇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罷了。

38、一個人最終成功的關鍵,並不是因為他曾經精確地計劃過自己的成功,而是堅持。

39、如果世界把我們變成了病人,我們就要做自己的醫生。

40、成功的反義詞不是失敗,而是從未行動。有一天你總會明白,遺憾比失敗更讓你難以面對。

41、我們的成功表明,我們的競爭者的管理層對下層的介入未能堅持下去,他們缺乏對細節的深層關注。

42、不僅要活的像鑽石一樣閃耀,還要像鑽石一樣堅強。

4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4、發一次脾氣,就等於在進步的梯子上倒退一步。

45、不敢生氣的是懦夫,不去生氣的才是智。

46、成功就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然後狠狠去做。

47、有時我們並不一定是在聽歌,而是在聽自己的心情。

48、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49、奮鬥以求改善生活,是可敬的行為。

50、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1、你如果忍受現在的自己不努力,將來就要忍受和同樣不努力的人在一起。

52、掉下水裡不會死,一直呆在水裡才會死。

53、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如此,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54、誰勇敢地經受過青春之火的洗禮,誰就毫不畏懼晚年的嚴寒冰霜。

55、生命是一段精彩旅程,要活的有自己的樣子,而不是別人的影子。

56、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57、請你一定不要停下來,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58、我們看到的只是別人努力付出,獲得收穫後的榮光,實則背後是別人自我沉澱後的爆發,這不是運氣是他本應得的美好。

59、成功離你很近,只要再多一點點堅持,你就會嚐到勝利的果實。

60、只要擁有志向,在努力的為它奮鬥,那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只要堅持不懈,那你一定能夠達到成功的彼岸。

61、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62、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

63、不要容您自己昏睡裡趁您還年輕力壯,血氣方剛,要永不疲倦地做好事情。

64、只有努力後的收穫才是最快樂的!睡覺都是滿足的去睡!

65、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6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7、對真理和知識的追求併為之奮鬥,是人的最高品質之一。

68、只要生命還在,生活就不能停止,無論生活怎麼欺騙了自己,都沒有理由放棄。

69、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你必須自己走向勝利。

70、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及最昂貴的。

71、你說何必眷戀,卻不知某年某月的某一個轉身,我答應不再愛你,卻忘了答應我自己。

72、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73、有一種努力叫做靠自己,無論你年輕與否,處境如何,你今後的生活都得靠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地去成全。

74、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

75、要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76、學習就像爬山,目的性強爬得就快,儘管山坡陡,但堅持登上山頂才是最大的成功。

7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78、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79、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80、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