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人生格言

1、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3、自從買了保險後,過馬路都隨隨便便了。

4、有病你治病,別找我阿,我又不是獸醫。

5、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6、想當年我是最能熬的,如今我是最能睡的。

7、唸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8、建議大家對我的長相,理解為主,欣賞為輔。

9、你是天才,我是人才,你不就比我多了個二。

10、我從不懷疑你是美女,我只是懷疑我的審美。

11、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12、別人一誇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誇得不夠好。

13、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14、喝藥遞瓶,上吊給繩,跳樓的揮著小手絹送行。

15、錢對於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根本沒有錢。

16、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17、昨天去市裡參加放鴿子比賽,結果就我一個人去了。

18、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9、挽著奶奶過馬路的人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的人更多了。

20、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1、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22、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23、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24、我覺得,我這輩子最燦爛的笑容,大概都奉獻給我電腦螢幕了。

25、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6、雖然我長得不是很帥,但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鼻孔長得很偶像派。

27、如果你註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迴應,那麼就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外吧。

28、人生最大的糗事就是夢裡找廁所!最最大的糗事是夢沒醒,廁所找到了

29、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30、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誰吐這麼圓?

31、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32、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專案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33、男人與女人,終究也只是慾望的動物吧,真的可以因為愛而結合嗎?對不起,我也不知道。

34、女人如果在抱怨一個與你無關的事情時,就當自己是耳朵。千萬別插嘴,否則有你好看的!

35、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人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36、新世紀的男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養得起老婆,記得住親孃,同時還會討好丈母孃。

37、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

38、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39、一個完美的男人,必須不和前女友來糾纏,不跟女同事搞曖昧,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姦情。

40、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41、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42、告訴你一個發財的祕訣,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哦!把你的錢對摺一下,是不是翻倍了?哈,去整整好友吧!

43、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簡訊,請用頭使勁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

44、自我覺得智商蠻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還蠻幽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有魅力的往下按。測試結果:蠻不要臉!

45、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46、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47、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48、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裡。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49、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50、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熊貓大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鹿膽怯地說:俺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51、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恆。

52、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53、聖旨: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不愛我,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54、與你相遇是上天的安排,與你相識是真主的賜予,與你相知是我命中註定,與你相戀是輪迴的宿命,此生,只願與你長相廝守!

55、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56、用最貼心的溫度,給你擁抱;用最溫柔的眼神,給你呵護;用最實際的行動,把你好好照顧;用最誠摯的情意,真真切切給你幸福!

57、歲月的流淌,不溫不火;身邊的人,分分合合;流浪的心,不想再漂泊,只想停留在你的愛河,給你一生的快樂,永遠的幸福甜蜜。

58、問候,串起的是不變的思念;笑臉,是你的快樂遊走在心田;輕風,拂走你的煩惱煙消雲散;幸福,在絲絲花香中瀰漫;週末快樂!

59、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0、形相隨,依偎只是一時景,心相印,片刻已是千年情;願真愛,天涯不變,朝暮在心;願與你,輪迴不忘,生死不棄,白首亦不離!。

61、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沒有了吧?早警告過你,不要貪吃貪睡,可你就是不聽。這下你該記住了吧,豬長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欄的。

62、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63、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64、夜空一顆流星劃過,我連忙許了心願,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願,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65、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親愛的,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

66、我願變成小偷,將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頭,用一生去戰鬥,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愛你今生嫌不夠!嘿!你感動否?

67、山不轉水轉,水不轉地球轉,地球不轉你也轉,你要不轉,我就轉。無論你轉不轉,我都圍著你轉。因為你是我的中心,你是我的焦點!

68、如果我們只是純粹想追求個人的快樂,這個願望很容易達成;但如果我們希望比別人快樂,就太難了,因為我們總認為別人比我們快樂。

69、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喂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

70、以愛戀為船,思念為槳,滿載愛意;泛起春潮,沉澱過往,輕輕把你存進心房;此情最迷人,此心最真誠,想你,想我,讓愛地久天長!

71、生活若少了你,快樂就缺了一角;生命若少了你,精彩就留有遺憾;一輩子若沒有你,人生就失去目標。我要把你放心房,一輩子不忘!

72、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73、悟空最幸福的事不是七十二變,而是重獲自由;唐僧最幸福的事不是美女相伴,而是取得真經;我最幸福的事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愛上你。

74、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75、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個大笨蛋!

76、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託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77、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豬我不賣啦!

78、最近總是心煩意亂,去醫院拍了X光,發現心上有點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名字!本以為我只是把你寫在通訊錄裡,原來我一直把你刻在心上!

79、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80、由明天開始,市裡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81、阿袁在外地學習。一天,他發現生活費已提前用完,便忙給家裡拍電報求援。電報上只有四個字:彈盡糧絕。沒幾天,阿袁收到家裡的回電:頂住!

82、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簡訊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

83、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84、有了你,我的笑容從清晨一直洋溢到深夜;有了你,我的世界終結了所有的悲傷;有了你,我的幸福從此不再有缺憾。一輩子一段情,因為有了你,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