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名言雙語

1、智者所恨莫過於機智過頭。

2、知識反不如機智來得重要。

3、不能發揮的機智是一種疾病。

4、機智是一種無堅不摧的力量。

5、有機智之巧,必有機智之敗。

6、多一分機智,即少卻一分高雅。

7、學霸贏在分高,學渣贏在機智。

8、真正的機智從來不使我們發笑。

9、社交場上的信心比機智更加重要。

10、機智如你,怎會讀不懂我的失落。

11、富於機智的人,其記性一定不佳。

12、凡人多熟一分世故,即多一分機智。

13、只有機智透頂的人才可望重顯憨厚。

14、嫌惡機智的念頭產生於人類的疲勞。

15、如果你追蹤機智,結果卻會抓住愚蠢。

16、簡扼乃機智之魂,而冗言即無用之外飾。

17、擒捕的凶獅在於智慧,套捕烈馬要靠機智。

18、上帝把智慧撒向人間,機智的我撐了把傘。

19、精神上的忘卻和機智上的回憶是同時並存的。

20、我一直在承受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帥氣和機智我好累。

21、有心計並非壞事,拿捏得好是機智,過度就成心計。

22、機智的主要用處是教我們與沒有它的人相處得很好。

23、願你以後遇到的妹子都是女漢子。機智樂觀且膽肥。

24、世人害我奸,我笑世人偏。為人少機智,富貴怎雙全。

25、年輕的時候是機智,中年的時候是心智,老年的時候是明智。

26、聰明的女人懂得不粘人,機智的男人明白怎麼取悅每一個女人。

27、因為我的魅力更多表現在詼諧機智的對話而非單純打砸東西上。

28、上帝往人間揮灑智慧時,我機智的打了把傘,巧妙避開了所有幸運。

29、由機智和經驗合成的掌握尺度的能力是一個管理者的主要才能之一。

30、幾乎每句諺語都有一句與其意思相反,並且同樣機智的諺語和它相對。

31、一個坦白而又機智的人,世界上不是沒有的。這是正直的人的一種變種。

32、僅僅擁有機智是不夠的,你還必須擁有足夠的機智來使自己避免擁有太多的機智。

33、沒有人會因學問而成為智者。學問或許能由勤奮得來,而機智與智慧卻有懶於天賦。

34、二十歲的人,意志支配一切;三十歲時,機智支配一切;四十歲時,判斷支配一切。

35、我嘗過悲傷,如今才能歡笑;我曾害怕過,如今才會無懼;我曾犯傻過,如今才有機智。

36、他的機智,用在論戰中,輕柔而又犀利,從心臟裡抽出來,刀刃上決不會沾上一點血跡。

37、對待愛情,我們都太機智。你計較值不值得,我考慮可不可能,我們都沒有給彼此一個機會。

38、面對那君王般威力無比的粗野蠻橫,真理、知識、思想、理解和機智都退避三舍,被逐離戰場。

39、自詡機智,卻看不透一個小小的騙局,有時候,看著那一個個熟悉的號碼,真的不忍心去懷疑。

40、無稽之談比非凡的機智更能使我們發出笑聲,因為無稽之談更適合於我們,更符合我們的天性。

41、歷史使人聰明,詩歌使人機智,數學使人精細,哲學使人深邃,道德使人嚴肅,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

42、任何特質都是一體兩面的嘛,是缺點也是優點,是囂張也是氣勢,是毒舌也是機智,是自大也是自信嘛。

43、做了一個高明的偽君子需要那麼多機智,結果這種才能卻偏偏淪落到了使它顯得十分荒謬的笨蛋們中間。

44、這種人是鄉下人中最另人討厭的型別,他們與大都會比鄰而居,學到的是都市人廉價的精明機智卻沒學到風雅。

45、交際場上的機智不能表現太過,也不能不予重視;因為這不僅牽涉到一個體面的問題,而且還關係到公務和政府。

46、生理上的流動、自然的流動是往下流動的,靈性上的流動是往上的。人體的整個生物機智註定能量是要往下流動。

47、機智的語言一般短小犀利,出自婦女之口比男人說出來更生色,因為囉嗦的男人使人生厭,嘮叨的女人更讓人不敢領教。

48、我不讚美行為,讚美的是人的精神。行為只是精神的外衣,歷史僅是人類古老的脫衣場。不過殘存著舊衣服的眷戀之情。

49、想象,這是種特質。沒有它,一個人既不能成為詩人,也不能成為哲學家、有機智的人、有理性的生物,也就不成其為人。

50、我從小就覺得狼心狗肺該是誇讚人的詞語,狼和狗都是很忠誠的動物,又都很機智,不明白漢人怎麼會用這個詞語來罵人。

51、長得花容月貌還自帶一顆七竅玲瓏心也就算了,還有顯赫的家世以及機智的談吐更要命的是所有的男人的目光都向你聚攏。

52、在缺乏教養的人身上,勇敢就會成為粗暴,學識就會成為迂腐,機智就會成為逗趣,質樸就會成為粗魯,溫厚就會成為諂媚。

53、從來沒有任何人站起來為她說過一句半句話,這些年來,她的自尊,任人踐踏,只憑個人機智閃避,躲不過時只得忍痛犧牲。

54、我既沒有突出的理解力,也沒有過人的機智。只是在覺察那些稍縱即逝的事物並對其進行精細觀察的能力上,我可能在普通人之上。

55、當我看著你的時候,我看到的並不是一個機智的男人,自信的男人,而是一個討厭的毛孩子,不懂事理的毛孩子,一個沒用的男人。

56、我們必須運用我們的機智;否則,不管我們以什麼方式贏得了人們的好感,我們都有在不知不覺中以同樣方式失去這種好感的危險。

57、我發現抑制住所有的情感,我才會如此冷靜而聰慧,敏銳而果斷,機智且無畏。可畢竟情之為物,終不可控,故我當無能,有何所措?

58、機智是一種光彩奪目的東西,每個人都讚美它,大多數人都立志得到它,所有的人都怕它,但是幾乎沒有人愛它,除了他們本身的機智。

59、就整個人類而言,將“狡詐”、“機智”、“工於心計”的生活方式發展到無以復加的,總是那些內心最為恐懼,最為壓抑的人種和民族。

60、這是一群詼諧,幽默不乏高雅的人。揮舞紅袖,指點江山,激昂文字,嬉笑怒罵,皆成佳作,南腔北調,酸甜苦辣,不乏機智。是近亦悠然,退亦憂然。

61、讀書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智,筆記使人準確……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

62、有一些事情是不得不去做的。不得不去做而去做它,是成熟;不得不去做而把它做好,是勇敢。犧牲一些遙遠崇高的東西以換得眼前的平衡,是一種機智,這裡面含有人生真正的悲壯。

63、活在一個山上的洞穴裡,你會有什麼機會需要警覺?在那裡你會越來越昏睡、越來越遲鈍。聰明機智會是不需要的,因此你將失去所有聰明機智的敏銳度。覺知會是不需要的;因為沒有挑戰給它。

64、征服了懷疑與恐懼的人就征服了失敗。他的每一縷思想都有力量的武裝,所有的困難都能坦然地、機智地面對、克服。他的目標被牢牢地種植與心,它們結果、開花、成熟,而不會過早地夭折、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