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句子和格言

1、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2、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4、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5、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6、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7、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8、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9、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0、愛情使是非概念混淆不清;強烈的愛情和驕傲的野心都是沒有疆界的。

11、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12、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13、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14、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15、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7、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18、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19、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20、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2、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

23、一直以來都將往事收藏在心底,偶爾拿出把玩回味,不想那些沉迷的味道卻消散在空氣中。

24、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

25、請把寫給彼此的情書上面的灰塵拍掉,重新讀一讀。把過去的記憶恢復起來,重新體驗我們的愛。

26、我知道,如果說出口,會是一場美好的邂逅,可我也懂,含苞待放的花最美,所以,就有了期待。

27、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8、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29、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1、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32、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33、有人說在佈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麼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

34、飄雨了,心情不一定潮溼;起風了,心情不一定澎湃;落雪了,不一定寒冷襲人;你走了,不一定不懷念。

35、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祕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36、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7、愛情的感情線,你與我只有一線之隔,我們以為可以給與對方更多的愛,但是最終發現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38、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39、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40、現實在這考驗我們說好一起面對,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41、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42、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你的愛曾經是我吸到肺裡的煙,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43、愛在陽光燦爛時,美好的愛情註定停留在了他她心中。謝謝你給了我一段美麗的愛情,讓我相信愛的溫暖,愛的懷抱。

44、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45、愛了就是愛了,沒有任何理由。沒有配不配,沒有值不值,更沒有所謂的理智和驕傲。愛了就是愛了,很簡單又很複雜。

46、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47、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48、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定數啊,我要喜歡的人都是那種不知道珍惜的人呢?而喜歡我的人對我再好都沒有用,我都不會想著去接受。

49、愛就像片大海,讓天享有期待,我伴著那海浪的節拍不斷在你門外徘徊,心在不停搖擺,我在等你出來,我們的愛像小鳥自由。

50、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

51、美麗的天空,奪目的你,我的眼裡只有你!溫暖的春天,可愛的你,我的心在掛念你!輕輕的微風,遠處的你,我的心裡在想你!

52、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於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53、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54、愛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書,我們用眼睛看見的愛情僅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愛情需要用心去聆聽,當你懂得了人生也就懂得了愛情。

55、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56、千年的你,獨坐蘭舟因為有一個期待,期待天長地久的擁有有一個盼望,盼望蒼天不辜負相愛的願望,有一個等待,等待未知的將來。

57、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58、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59、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60、我懷著感恩的心託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61、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的溫柔可能是迷惘。

62、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63、我無法把我的心看穿,只有一個神祕的聲音恍惚聽見,是遇見你的臉時,心悸動的一瞬間,感到的喜悅和幸運。手撫胸口聆聽,心說我愛你。

64、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往下流,因為我想親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會強忍著不讓它落下,因為我想留住你。

65、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可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裡。

66、我簡直不敢相信,愛你是如此地美好。我不敢相信你也有如此感覺。我現在才明白吻原是那麼甜蜜,就像夏日的陽光,包含著你對我的柔情蜜意。

67、人的一生,可以愛多個人,但那絕不會是在同一個階段。因為種種原因,不同的階段,也許會有不同的情感,只要我們用心對待,就能無怨無悔。

68、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裡;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69、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70、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愛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美好的感情。

71、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72、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不記得悲哀,只記得愉快,總想為你實現你的期待,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所受的傷害都像是告白。

73、一絲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黃昏中總有不變的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寂寞中總有孤獨的身影;想你的時候總有相思的淚滴。

74、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75、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裡。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76、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77、愛,需要懂得,懂得關心,懂得體貼,懂得一切為愛而應該付出的所有。唯有懂得,愛更能情意綿綿;唯有懂得,愛更添溫馨無限;唯有懂得,愛方能經歷彌新!

78、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脣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79、愛是一種用心投入的狹隘的情感,它美好但獨立而排他。愛是自私的一種個性行為。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便想完完整整的擁有他,包括他的思想,他的情感,以及他整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