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格言集錦

1、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2、在快樂時,朋友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3、我很能裝:裝作很快樂,裝作有理想,裝作無敵的樣子,裝作高傲的神氣,裝作不入俗流。撕開所有偽具卻發現需要卑微的樣子!

4、只有努力往減少他人的苦難,你才會快樂。

5、知識是一種快樂,而好奇則是知識的萌芽。

6、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7、我選擇快樂,這是一種智慧的生活態度。只有快樂才能讓我們更好的提高生活質量,更好的去面對生活。

8、如果各國領袖晚上睡覺時,能多做美夢,少做惡夢的話,這個世界將充滿更多快樂。

9、為你唱這首歌,沒有什麼風格,它僅僅代表著,我想給你快樂。

10、每次考試我都好想在卷子上寫滿“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氣死閱卷老師。

11、能給你帶來痛苦的地方,終究是快樂的。

12、官再大,錢再多。閻王照樣往裡拖。

13、一個有真正天才能的人卻在工作程序當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14、快樂,使生命得以延續。快樂,是精神和肉體的朝氣,是希望和信念,是對自己的現在和來來的信心,是一切都該如此進行的信心。

15、真正的笑,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快樂,對事業興奮。

16、幸好我們只是朋友,所以我可以接受你的悲傷和快樂,你說過的一同行走,我想,是的。

17、樂觀都於一個災難中看到一個希望,悲觀中於一個希望中看到一個災難。

18、快樂是一種奢侈。若要品嚐它,絕不可缺的條件是心無不安。心若不安,即使稍受威脅,快樂就立刻煙消支散。

19、快樂既然是人類和獸類所共同追求的東西,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就是最高的善。

20、快樂很簡單,不去看那些不讓人快樂的事就行。

21、如果你想翱翔藍天,那你就要和雄鷹一起飛翔;如果你想馳騁大地,那你就要和駿馬一起奔跑。

22、允許孩子們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獲得快樂,難道還有比這更好的方法?

23、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汙染了自己的嘴巴。

24、第一個知道牛奶可以喝的傢伙,你到底對牛做了什麼。

25、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

26、悲傷可以自行料理,快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

27、”惡“,恐人知,便是大惡。”善“,欲人知,不是真善。

28、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

29、我真的很希望,我真的很希望給他們帶來快樂的生活。

30、快樂來自智慧,又滋養了智慧。

31、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32、快樂不是件奇怪的東西,絕不因為你分給了別人而減少。有時你分給別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越多。

33、謊言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

34、心慈者,壽必長。心刻者,壽必促。

35、我畫了一個棺材,裡面躺著你和她。我多麼的善良,讓你們死也在一起。

36、快樂是深刻的東西,要慢慢地刻在青銅鑄成的心上。

37、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38、所謂快樂,是指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紛擾。

39、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40、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41、快樂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42、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43、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44、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

45、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麵人生,於艱難處尋覓快樂,於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

46、要想別人快樂,自己先得快樂。要把陽光散佈到別人的心田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

47、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48、對於那些內心充溢快樂的人們而言,所有的過程都是美妙的。

49、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50、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51、人生真正的快樂,在於能對一個事業有所貢獻,而自己認識到這是個偉大的事業。

52、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快樂。

53、快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

54、莫妒他長,妒長,則己終是短。莫護己短,護短,則己終不長。

55、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56、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則天下無事。懷慈悲心,做慈悲事,則心中太平。

57、快樂要有悲傷陪伴,雨過應該就有晴天,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去尋找一個全新的你。

58、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內在安祥,才是下手之處。

59、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

60、我們能縱情享受的,只是施與的快樂。

61、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6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63、快樂不需要理由,我們不能夠改變天氣可是能夠改變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變得快樂是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64、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65、放大快樂,縮小不愉快,肆意擴大幸福指數!

66、人世間沒有比相互竭盡全心、相互盡力照料更加快樂的了。

67、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68、笑聲給生活帶來甜美,使它像玫瑰園中的花兒一樣芬芳。

69、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70、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增一分享受,減一分福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