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格言中英文

1、當苦難來臨,選擇信仰是個不錯的主意。

2、感激每一個新的挑戰,因為它會鍛造你的意志和品格。

3、相信現在的日子是有意義的,每一刻我們都向著未知前進。

4、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人生就像候車月臺,有人上車,也有人下車,來來往往,你誰也抓不住!

6、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7、不要根據你看到的去評價一個人,因為你看到的,有可能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8、與困難作鬥爭,雖然要歷盡艱苦,但苦盡甘來,這也是一種樂事。

9、當代體育鍛煉現狀:老年人奮起,中年人覺醒,青少年沉睡。

10、快樂並不需要下流或肉慾。往昔的智者們都認為只有智性的快樂最令人滿足而且最能持久。

11、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

12、當你覺得自已充滿鬥志,充滿信心,別人就會覺得你就是值得相信的你。

13、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見過不少。

14、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

15、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我只要記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16、倘若往事是驚夢一場,那半夢半醒時,才是地地道道的人生。

17、回不去的,不是曾經的我,而是曾經的我們。

18、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9、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20、有理想的人說,生活像一杯蜂蜜,越品越甜;沒有理想的人說,生活像一杯白開水,越喝越淡。

21、現在人結婚是為愛情,愛情是脆弱的,愛情會變,所以婚變的事情層出不窮。

22、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23、你如果要避免永遠的刑罰,就必須走正直而狹窄的路。

24、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只因為你自己的內心,放不下。

25、蠍子雖小,但須防其傷人,過失雖小,但須防其毀人。

26、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27、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

28、我們只需要聞著夢想的味道,向前走。

29、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30、人生的道路上,你沒有耐心去等待成功,那麼你只有用一生去面對失敗。

31、迷惑多是因為眼界不夠大,井底之蛙怎麼能知道什麼叫海闊天空呢?

32、微笑了太久,一個哭泣的觸點也會讓自己垮掉。

33、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沒有過不去的坎。

34、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只感到萬般無奈。

35、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告別在生活裡。

36、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了現實。

37、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38、臥薪嚐膽,嘗破繭而觸痛。破釜沉舟,圓金色六月夢。

39、態度決定高度習慣主宰人生。

40、任何有自尊心的人都不願違背自己的方式生活,任何稍有點頭腦的人都不願無聊地生活。

41、人都需要點撥就像做夢一樣,心理雖然很明白,也需要別人推你一把。

42、幸福對人的心靈來說是比不幸更嚴峻的考驗。人雖然能忍受不幸,但卻會被幸福所腐蝕。

4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4、世界是大舞臺,公司是小舞臺,家庭是後臺,生活是連續劇,我們就是主角。

45、在物質開拓中去開拓崇高的精神;在精神開拓中去開拓人生的。

46、當雄鷹在天空飛翔時,它告訴人們:勇氣和膽量,眼光和行動,是最重要的成功元素。

47、即便對不起別人的事很小很小,也要做出及時、真誠的道歉。

48、怕吃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吃苦的人苦一陣子。

49、人生,就是活著。有知的人生,就是,好好活著。

50、當代的孩子不缺鈣,不缺別的,而是有四大缺失:是缺失微笑,缺失精神文化,缺失親情溝通,缺失成就感。

51、浮在水面上的,永遠只是水草;沉入水底的才是珍珠。只有敢鑽入水中,才能覓得珍珠。

52、也許苦難並不像你想象中那麼可怕,歲月用苦難告訴我們,沒有承受不了的考驗,只不過你低估了自己的堅強。

53、困難地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54、貧無達士將金贈,病有高人說藥方。美人賣笑千金易,壯士窮途一飯難。

55、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56、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57、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58、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5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60、我不知道什麼叫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61、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62、固然我有某些優點,而我自己最重視的優點,卻是我的謙虛。

63、多花些時間和能讓你快樂的人在一起。

64、人生最要緊的不是你站在什麼地方,而是你朝什麼方向走。

65、攀登者智慧和汗水,構思著一首信念和意志的長詩。

66、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沒錢。

67、勤學的人,總是感到時間過得太快;懶惰的人,卻總是埋怨時間跑得太慢。

68、十分伶俐使七分,常留三分與兒孫。如若十分都使盡,遠在兒孫近在身。

69、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70、並不是每次失落都有原因。所以、累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71、世上有三種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沒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

72、計劃要細,動手要早,落實要準。計劃與目標、行動一致。

73、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74、與你笑過的人,你也許很快就忘卻,但陪你哭過的人,你可能好久不能遺忘。

75、天上永遠不會掉下玫瑰,如果想要更多的玫瑰,必須自己種植。

76、女人的外表美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心靈美。

77、你要哭,就好好的哭一場。但是,結束以後,就再也不要想起,再也不要哭泣。

78、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79、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80、愛一個人,所以他的臉才能超越世上的任何一張臉,成為心中百看不厭的經典。

81、勤勞的人,也許因為走一步是一步,看上去緩慢而笨拙,那個目的地,就算遠在天邊,也終有走到的時候。

8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8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84、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85、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86、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87、成功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88、佛性,最講一個“善”字;禪境,最講一個“淡”字。

89、在富有、權力、榮譽和獨佔的愛當中去探求幸福,不但不會得到幸福,而且還一定會失去幸福。

90、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麼,就會增加許多陽光。

91、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92、不要盲目跟隨人家的思維,人家會說你就會跟別人學。

93、小樹會大,大樹會老,老樹會凋零。

94、一個人只有親眼看到自己傷疤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痛,什麼是對與錯。

95、首先是被別人需要,然後是被別人賞識,最後才是被別人讚譽。

96、求人不如求己;貧窮志不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失意不灰心;得意莫忘形。

97、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個人心中有什麼,他看到的就是什麼。

98、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99、美人絕色原妖物,亂世多財是禍根。畜牲易度人難度,寧度畜牲不度人。

100、人生彷彿是一張白紙,你有手中畫圖的彩筆,卻沒有擦去圖畫的橡皮。

101、有事做的時候我們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卻把放鬆當作無聊。

102、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實現。

103、不要說是別人對你不好,讓你感到生氣,只是你自己的修養還不夠,還不能超脫。

104、知識是引導人生到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燈燭。

105、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06、湧進心頭的是潮水,溢位眼眶的是眼淚。

107、成功者學習別人的經驗,一般人學習自己的經驗。

108、無論生活得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109、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

110、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111、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112、好人身上的缺失也是亮點;壞人身上的亮點也是缺點。

113、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114、不要滿足於尚可的工作表現,要做最好的,你才能成為不可或缺的人物。

115、要獲得理智,須付出昂貴的代價,它必須以青春為代價。

116、為了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117、學習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

118、最足以顯示一個人性格的,莫過於他所嘲笑的是什麼東西。

119、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120、我們愛的是強者,但強者反而不怎麼需要被愛。弱者需要愛,但沒有人會真正地去愛弱者,對於弱者,我們只會給予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