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經典愛情格言

1、沒有理想的人,就如一張白紙,尋找理想的人,就如一道彩虹。

2、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而是錢太多。

3、人的價值,在遭遇誘惑的一瞬間被決議。

4、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塗地。

5、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6、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7、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8、他說:夢想在東方。你說:夢想在南方。我說:夢想的方向是心的指向。

9、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

10、收斂自己的火爆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11、如果早起的那隻鳥沒有吃到蟲子,那就會被別的鳥吃掉。

12、為什麼男人找老婆都要找漂亮的,因為漂亮女人是男人的面子,你給男人面子,回到家男人給你裡子。

13、駱駝走得慢,但終能走到目的地。

14、生活在於改變,改變自己的生活需要勇氣,改變自己的目標更需要勇氣。

15、一個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顛倒直至生命的最後一息,這的確是幸運。

16、想吃就吃。為了保持身材讓自己餓著,那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美麗。

17、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18、大家還往往把真理和過錯混在一同去教人,而堅持的卻是過錯。

19、把人生的所有悲催當作體驗生活,無悲催非生活。

20、有一個最少兩年內需要達成的目標。有目標的人生不會太無聊。

21、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22、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藉助才能與堅毅來完成它。

23、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遠遼闊,富於幻想。

24、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25、母親是英勇無畏的,當事情涉及到她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

26、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27、有的女人,背後看價值一萬,側面看減掉一半,正面看倒賠一萬。

28、要沉著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開端,就要堅持究竟。

29、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30、勝利者往往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31、少一點預設的等待,那份對人的關心會更自在。

32、最快活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足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33、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34、青春的路上不僅有彷徨,還有失敗,但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才可以被稱作為青春!加油!走在青春路上的同學們。

35、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麼自戀的一段時期。

36、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7、逆境中,力挽狂瀾使強者更強,隨波逐流使弱者更弱。

38、生活中的許多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3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涯中沒有陽光一樣。

40、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

41、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42、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4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44、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45、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46、過去就像回形針,把青春一頁頁的固定,然後變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書。

47、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48、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49、不是想方法把丈夫控制住,而是傾注無限愛心,給予最大的信任,盡一切努力使他成為“自由的丈夫”。

50、失敗,是成功蟬蛻下的虛殼;成功,是失敗破裂後的彩蝶。

51、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52、有結果未必是成功,但是沒有結果一定是失敗。

53、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瑕。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

54、我堅信,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從泥地裡拔起來。

55、立志用功如種樹然,方其根芽,猶未有幹;及其有幹,尚未有枝;枝而後葉,葉而後花。

56、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一定也能做到。

57、永久沒有人力能夠擊潰一個堅決強毅的希望。

58、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走不出的沙漠,更沒有超越不了的自我。

59、如果你並不希望在你與家人朋友之間製造障礙,就不要預先假定任何事情,而應該停止假定,給你和他們一個澄清事實的機會。

60、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61、在富有權力榮譽和獨佔的愛當中去探求幸福,不但不會得到幸福,而且還一定會失去幸福。

62、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擁有無法實現的夢想,而是沒有嘗試著去實現它。

63、事業困難時如逆水行舟,必須努力堅持;事業順境時如順水放排,必須警惕礁石。

64、逝世亡教會人一切,如同測驗之後頒佈的成果――固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65、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66、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67、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對翅膀。

68、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

69、學會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這就是成長的意義。

70、一個人沒目標,前途盡費;一個人沒理想,碌碌終生。

71、咱們最大的缺點在於拋棄。成功的必定之路即是不斷的重來一次。

72、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73、偶爾自己唱歌給自己聽,好壞不重要,心情爽朗就可以。

74、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

75、巨大人物最顯著的象徵,即是剛強的毅力。

76、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7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廢棄了明天不必定能得到。

78、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79、如果有可能,儘量留長髮。短髮確實打理起來容易一些,但始終少了些女人味。

80、偶爾也要現實和虛偽一點,因為不那樣做的話,很難混。

81、為夢想,千里行。因為心中懷有夢想,才要努力追求,創造美好來。築夢前行,人生精彩。

82、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83、意志目標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蘊藏。

84、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85、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能力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幹拯救你。

86、當女人能夠主宰自己命運時,她是最自由的。她能最大限度的趨利避害,讓生命之花綻放的無比豔麗。

87、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88、昨天的輝煌已過去,今天的輝煌要爭取,明天的輝煌需努力。

89、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90、給街頭賣藝的人零錢,不和深夜還在擺攤的小販討價還價。

9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