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搞笑語錄

1、你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任何絕境之中都有希望,只要你不放棄,你永遠都有機會。

2、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

3、沉著冷靜,是一個推銷員不可或缺的品質。

4、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5、扼殺了理想的人才是最惡的凶手。

6、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7、年輕時候,拍下許多照片,擺在客廳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8、行走的路上,似乎會有幾分落寞,無奈。但只要你行走在自己心的路途中,一切便無悔。

9、有夢青年去奮鬥,不懼怕風雨,只為那絢麗的彩虹。

10、平凡人生要用平凡的心去對待,你的人生將會更精彩。

11、使人站起來的不是雙腳,而是理想、智慧、意志和創造力。

12、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拼命。

13、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14、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願擠總是有的。

15、君不埋頭,何以抬頭。

16、一個人的年紀就像他的鞋子的大小那樣不重要。如果他對生活的興趣不受到傷害,如果他很慈悲,如果時間使他成熟而沒有了偏見。

17、好的管理者就是要組織離了你照樣轉!

18、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心若在夢就在!

19、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20、痛苦能夠毀滅人,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毀滅。創造就需苦難,苦難是上帝的禮物。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21、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22、在強者的眼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3、已經失去的不妨讓它失去,至少不再耽於等待。

24、這世界沒有那麼多的如果、也許、可能。那些辭藻不過是為我們的念念不忘,找一個可以慰藉自己的藉口。

25、認為整個世界都錯的人,極可能錯在自己。

26、我不知道將來會去何處但我知道我已經在路上。

27、去貪就簡,可使心靈得到無比的寧靜與解脫。

28、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就不簡單。

29、不要追隨前人的足跡,去自己開路並留下足跡。

30、生命是有限的,我將用我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31、也莫不辨是非地隨波逐流,寧肯孑然而自豪地獨守信念。

32、有些人註定是苦難的承擔者,既然無法選擇,就應該勇敢面對,而不是放棄生命。

33、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34、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35、這個世界總是充滿美好的事物,然而能看到這些美好事物的人,事實上是少之又少。

36、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7、滴水石穿堅如鐵,我自巋然不動,心如磐石。

38、奮鬥就是每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來越難。

39、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獨一無二,無法複製。

40、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41、一個真正的人對困難的回答是戰鬥,對困難的回答是勝利,對勝利的回答是謙遜。

42、雖然我們可以由別人的學問而變的博學,無論如何,我們要由自己的智慧才能成為明哲。

43、雪山高不過雄鷹的翅膀,草原大不過牧人的腳步。

44、大膽產生勇氣,多疑卻產生恐懼。

45、立志欲堅不欲銳,成功在久不在速。

46、琴絃鬆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47、患難及困苦,是磨鍊人格的最高學府。

48、沒有比你更聰明的,只有比你更努力的!

49、沒有固定的規則就是永恆的規則,自然界變化無常,人世間瞬息萬端,只有不拘泥於過去,才能活得更好。

50、自己都沒有未來,怎麼會給未來的她未來,順其自然,知足常樂,不甘平常。為我們。

51、快樂是一時的。幸福是值得反覆回味的。

52、時間管理的關鍵是你必須要有一張總清單,也就是你必須要把今年所要做的每一件事都列出來。

53、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

54、人需要夢想,人生需要希望,他們所夢想的,所希望的不是自身利益,而是大公無私的事業。

55、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麼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56、當機會呈現在眼前時,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獲得成功而能克服偶發事件,並且替自己找尋機會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獲得勝利。

57、不用相當的獨立功夫,不論在哪個嚴重的問題上都不能找出真理;誰怕用功夫,誰就無法找到真理。

58、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

59、檢驗兩隻雞的友誼,要等出現一條蟲子的時候。

60、近朱者未必赤、近墨者未必黑。

61、一個生意人不想破產,好比一個將軍永遠不預備吃敗仗,只自得半個商人。

62、良好的健康狀況和由之而來的愉快之情緒,是幸福的最好資金。

63、這個世界總是充滿美好的事物,然而能看到這些美好事物的人,事實上是少之又少。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64、傷人之語,如水覆地,難以挽回。

65、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66、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隨著志向走,成功隨著工作來,這是一定的規律。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

67、自然對無能的人是鄙視的,她對有能力的真實的純粹的人才屈服,才洩露她的祕密。

68、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69、人往往年輕時用健康換財富,老時用財富換健康。

70、志堅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艱險而止,則必臻乎峻嶺。

71、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72、我知道什麼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73、請相信任何一個選擇都不會比另一個好或者差,雖然每個人到頭來都會懷疑自己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

74、我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都渴望的明天。

75、你覺得你過不去的坎的時候,有一天也會樂觀的和別人分享。或許這就是成長。

76、要成功,需要跟成功者在一起。

77、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78、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就必須採取同樣的行動。

79、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做為!

80、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81、有夢想才有期望,才會有拼搏和激情,守住自己的夢想勇敢的走下去,你就會比別人提前到達成功彼岸。

82、這個世界上沒有好人和壞人,只有做了好事的人,和做了壞事的人。

83、我年輕,我怕誰,我的青春我做主。

84、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

85、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86、生活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沒有必要總苦著臉。應對生活充滿感激,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

87、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88、微笑比皺眉好看,請求比呵斥自然。

89、我們在同一起跑線上,一起努力,一起進步。

90、逆風的方向,最適合飛翔。不怕被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1、生活中無所不有,人們絕不會放棄生活。

92、人生就像一段旋律,在跳動的音符中完成生命的過程。

93、當你工作和研究的時候,必須具有強烈的激情。

94、馬車越空,噪音越大。

95、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96、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97、一個人,只要知道付出愛與關心,她內心自然會被愛與關心充滿。

98、信念是不能用邏輯來驗證的,在最危險的時刻拯救你的是信念,也只有信念。

99、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腹中有良策,處事才能利落;眼睛有炯神,目光才能敏銳;臂膀有力量,出手才有重拳;腳步有節奏,步履才能輕盈。

100、決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

101、成年男人的魅力在於他的事業、睿智、博學及上進心,而不是帥氣的外表!

102、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103、一個人能否有成就,只看他是否具備自尊心與自信心兩個條件。

104、王者與強者的區別就在於,強者只擁有強大的力量,而王者則兼具力量與智慧,凡事都準備充分,強大的力量不如萬全的準備。

105、這樣那樣的弱點,不是一無是處的宣言,恰恰相反,正預示著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點,僅僅在要矯正的一瞬間,成功之神便向你微笑的眨了眨眼。

106、如果要後退,上帝就會在我們的後腦長雙眼睛了。

107、成功的人最常做的事,往往就是不成功的人最不願意去做的事。

108、青春是一種持續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熱。

109、請遠離這種人:“你把牆壁抓緊了,我把梯子拿走用一下。

110、一個人有沒有錢不一定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

111、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嚐到成功的喜悅。

112、面對災難和不幸,如果你仍然活在世上,除了勇敢地挺過去,別無選擇。

113、成功不是全靠運氣,福運只是偶爾光臨;拼搏奮鬥勇創業績,踏踏實實往前衝去;團結博愛與人和善,成功之路少點波瀾。祝願你人生之路更順坦!

114、為了讓自己未來有出息,我願意面對任何挑戰。

115、把每一次練習當作考試,把每一次考試當作練習。

116、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

117、本來我一直怪罪天氣,但我後來卻發現,雨同樣落在有錢人身上。

118、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119、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只有愚人才會執過不改。

120、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人的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121、把自己的慾望降到低最低戰,把自己的理性升到最高點,就是聖人。

122、奮鬥、尋覓、發現,而不屈服。

123、奮鬥這一件事是自有人類以來天天不息的。

124、生活是一場艱苦的鬥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

125、忍受不了打擊和挫折,陳守不住忽視和平淡,就難以達到輝煌。

126、堅持是毅力,堅持是靈魂,堅持宛如苦盡甘來時品茗的瓊漿美露,是人亢奮後陶醉;堅持宛如雨後的彩虹,使人經歷無數風雨後飽嘗甜頭。

127、沒有昨天的失敗,就沒有今天的成功。

128、不要拿裝B的人當人看,那樣是縱容他。除非你有所圖,那就配合他一下。

129、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130、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學習了卻不會付諸行動,等於沒有學習。

131、一時的失誤不會毀掉一個性格堅強的人。

132、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這條名言說的很對,小編很喜歡!

133、知識很多,就像茫茫無邊的大海,只有堅持不懈,不斷獲取知識,才會成為有學問的人。

134、可以失敗,不可以失志;可以失望,不可以絕望。

135、一切經得起再度閱讀的語言,一定值得再度思索。

136、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137、成功大易,而獲實豐於斯所期,淺人喜焉,而深識者方以為吊。

138、人生過程的景觀一直在變化,向前跨進,就看到與初始不同的景觀,再上前去,又是另一番新的氣候。

139、小小的心,小小的夢,小小的愛,小小的樂,大大的傷,大大的哀,大大的孤單,大大的無奈,小時候沒了,長大了來了,用小裝點大,活出精彩。

140、沉靜就是力量;斧頭是沉靜的,卻能把橡樹連根砍斷。

141、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142、自信使我們快樂,自信使我們敢於挑戰自我,自信使我們獲得快樂,自信使我們擁有勇氣。

143、常求有利別人,不求有利自己。

144、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145、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

146、忠告:人在生氣、煩惱、情緒不穩定是最好不要去作出任何的選擇、決定。

147、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148、遇到有承認自己錯誤的機會,我是最為願意抓住的,我認為這樣一種回到真理和理性的精神,比具有最正確無誤的判斷還要光榮。

149、擁有理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理想才是一種能力!

150、從事一項事情,先要決定志向,志向決定之後就要全力以赴毫不猶豫地去實行。

151、在敵人面前,誰先鎮定下來,誰就離勝利不遠了。

152、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

153、生命之花,之所以永開不敗,是因為她飽嘗了多少滄桑劇,變經歷了多少生死邊緣。生命之花,沒有血肉只有靈魂。她的靈魂已經在天堂中得到了昇華。

154、請一定要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55、時間是不可佔有的公共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愈益顯露。

156、在爭取正義的奮鬥中,我們唯一的報賞只是一個機會。你不必指望你明天即將會有這個機會,而是必須努力不懈。

157、昨天是使用過的支票,明天是還未發行的債券,今天是現金。所以讓我們好好把握現在,快樂地工作生活著。

158、立志須存千載想,閒談無過五分鐘。

159、心急難吃熱豆腐,浮躁難得真幸福;追求一定要專注,浮沉才會你做主;不畏艱難不怕苦,人生路上邁大步;勤勤勉勉,實實在在得幸福。

160、不管你做什麼,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的信念,信念就是你的精神支柱,不管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下,只要你的信念不倒塌,你的前面就一直會有路。

161、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

162、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那麼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

163、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164、人生就像一首歌。用心去唱才會動聽。

165、改變,從現在開始;成功,由今天起步。

166、人與人之間過多的猜疑和防備是不必要的社會執行成本,是自己折騰自己,並最終使自己喪失幸福。

167、吵吵囔囔一群朋友隨意的過著,嘻嘻哈哈幾聲歡笑也不瞻前顧後,來來去去寫了幾筆活著的理由,走走停停總趕不上生活的節奏。生活丟了幾分神祕給8090後。

168、沒有高遠的志向,就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

169、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誰可以真正幫到你,就算幫也是暫時的。

170、在生活中,我們要克服來自生活本身的阻力,也要能夠容忍他人偶爾不友好的態度。

171、如果你比現在更大膽10倍,如果你知道未來10年你都不會失敗,那你會為你的人生定下什麼樣的目標?小目標沒有使血液沸騰的力量!唯有不可思議的目標,才能創造不可思議的結果!

172、遨遊遼闊的中華大地,我陶醉過;仰望無盡的蒼穹,我迷戀過;如果把大地比作物質,把蒼穹比做精神,我認為蒼穹比大地更迷人。

173、我相信,只要你認真思考,這道題你一定能做出來!

174、卓越的人只有一個特點: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175、把自己視為完人,就會感到被埋沒的痛苦,把自己視為輥絲,就會感到自己的作用;把自己視為泥土,就會感到生活中充滿了甘露。

176、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177、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

178、這個問題提出得真好,誰願意幫助他解決?

179、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是一根廢柴,但我更清楚地是,相信的話,我就無所不能。

180、自尊,是高尚的品德;自愛,是自尊的延伸;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立,是成功的保障;自強,是成功的希望。願自尊自愛的你,學會自信、自立、自強,為明天的成功而自豪!

181、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

182、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裡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麼也不怕。我們的一代也是這樣的在鬥爭中和可怕的考驗中鍛煉出來的,學習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

183、荊棘坎坷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復;困難艱險,是開拓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184、除了時間,什麼也不屬於我。

185、平生無一事可瞞人,此是大快。

186、一個人的出路,是在工作當中尋找的,而不是坐在那裡想出來的。

187、成功等於X+Y+Z:X是工作,Y是開心,Z則是閉嘴。

188、企業發展就是要發展一批狼。狼有三大特性:一是敏銳的嗅覺;二是不屈不撓奮不顧身的進攻精神;三是群體奮鬥的意識。

189、既不要被逆境困擾,又不要幻想出現奇蹟,要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全力以赴去爭取勝利。

190、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191、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192、用心工作,成功根本;用心思考,力量根本;用心讀書,智慧根本;用心結緣,交友根本;用心慈悲,做人根本;用心祝福,快樂根本。願你用心,幸福一生!

193、衝擊與曲折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194、青春就是在不斷的放下中收穫,在回首中圓滿。

195、一旦科學插上幻想的翅膀,它就能贏得勝利。

196、做學問要花工夫,持之以恆,日積月累。

197、依靠權勢立業的人,永遠站不直腰桿。彎腰是討好上級,伸腰是嚇唬平民。倘若一天死了,其腰還是彎的,因為上下襬動的拖累,再無力支撐。

198、實踐鍛鍊能力,比賽發揮才智,臺下十年功,臺上十分鐘,激起你們的鬥志,吹響你們的號角,拼搏吧,前進吧,努力吧!勇創世界高峰,攀博向上爭第一!

199、大膽勇敢是取得提高所付出的代價。

200、對待成績用接力棒,對待不足用除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