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人生格言

1、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只是有的卻很天真。其實,我們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卻演的很假。其實,我們都很善良,只是無意中傷害了誰,人生總是有許多的不如意,我們要放寬心。活得漂亮的女子,堅強、獨立、自信。這樣的女子,堅韌如蒲草,無論遭遇什麼樣的情況,都能夠淡然處之。

2、優秀的人,獨行在沉默的時光中,忍受著清平與寂寞,從不哀怨,從不言苦,踏著血汗的階梯,攀上了他人企盼的高度。曾經的苦與累,不是為別人受的,那是你蟄伏的背景,回眸的閃光。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3、生活中的埋怨是乎是一種多餘的東西,你心中埋怨產生的映像是社會存在的現實,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社會現象,人們不能改變它,而只能適應它。所以,心生埋怨,傾吐埋怨是人之常情,它是人們理解社會現象的一種意識反映,但不能心存埋怨而久不釋懷,放開了心扉,埋怨將越來越少,收穫將越來越多。

4、人生的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人生的智慧不在於觀察,而在於分辨;人生的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人生的境界不在於跟隨,而在於自我探求;人生的檔次不在於外在的包裝,而在於內在的品質;人生的成敗不在於環境的優劣,而在於你是否選對了自己的位置。

5、成大事者必心細、氣柔。有才而心細,定屬大才;有智而氣和,斯為大智。心細,即以明睿的智慧處事,三思而行,審時度勢,先謀後動,利人利己,事半功倍。氣柔,即以柔和的氣質待人,以寬容之心處事。外柔內忍,養身益氣,利己益人;好勇鬥狠,暴躁易怒,傷己損人。心細氣柔,大事必成。

6、人沒有選擇命運好壞的權利,如果命運不好那麼就逼著自己接受和扛著,誰都無法料知自己到底能爬多高走多遠,但只要不停止向前向上的腳步,下一刻肯定比這一刻更高更遠,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收穫更多。

7、做個安靜的人挺好的,不太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從容而行。

8、人,也許必然要學會堅強,人生的祕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去空耗了你的生命。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誰不遇悔恨之事,關鍵是如何對待。做了不好的事,只有悔恨,才能接受教訓。

9、一把堅實的大鎖掛在門上,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撬開。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只輕輕的一轉,大鎖就“啪”的一聲打開了。這就告訴你一個道理,遇到問題不要蠻幹,要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尋到開鎖的那把“鑰匙”。

10、低調的人,一輩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靜的。一幾,一壺,一人,一幽谷,淺酌慢品,任塵世浮華,似眼前不絕升騰的水霧,氤氳,繚繞,飄散。茶罷,一斂裾,絕塵而去。只留下,大地上讓人欣賞不盡的優雅背影。

11、世間最美好的滋味,是回味時的那縷沒有滿足的香,而最好的時辰,則是花未全開月未圓;那麼,最美的放手,當是於彼此還沒有生出恨意之時。如此,不管是誰先負誰,昔日的那一段優美的相守,回望的時候,才不至於滿目狼藉。

12、可以說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主宰,那份自信那份堅強,如果失去那是生命的最大缺憾,就算生活的瑣碎,就算人生的悲歡,那最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生活的磨礪和內涵,拿出你的氣度,拿出你的胸懷,拿出你的淡定,對一切煩惱都化作無動於衷。

13、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毅力就是把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變成現實。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4、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5、在我不屬於自己的時候,我渴望朋友的溫馨,而這個時候,最簡單最實效的辦法就是聽音樂,此刻音樂就象一股清涼的泉水,淌入我的心靈深處,給我一個寧靜燦爛的天空。我在痴凝之際忘卻一切,猶如一朵被藍天擁吻的悠悠白雲,一任思緒的軌跡隨那音樂的盪滌,把自己心靈孤獨的希翼。

16、人生就是距離,距離就是人生。人與人的距離有多少,一層肚皮。人與友的距離有多少,一寸真心。人與天的距離有多少,一米陽光。人生的許多痛苦,不是因為得到的太少,而是因為計較的太多。計較太多並不能讓你得到更多的快樂,整天勾心鬥角也不一定會給你帶來多少好處。

17、人生低谷,需要學會堅守。人生有潮起,就有潮落。潮起時,要學會低調;潮落時,要學會堅守。堅守道德的底線,堅守情感的底線,堅守事業的底線。堅守是為了來日重獲新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能堅守住最後的“陣地”,人生就有“反攻”的機會。堅守,是人生最悲壯的堅強。

18、人的心態好了,才明白以往所孜孜以求辛苦積聚的那些東西不過是個空:電視訊道再多,常按的不過幾個;網際網路絡誘惑再大,精力缺乏也只能偶而為之;手機功能縱然眼花繚亂,經常使用的也只是拔打和接聽功能;房間雖然大了,物品也多了,可常伴自己的不過一床一桌一椅,其他的只是堆砌。

19、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幻想時光可以重來一次。那樣的話就可以重新選擇一切,面對相同的時間裡發生的相同的故事不會再重蹈覆轍,不會再走這樣的心路。懂了遺憾,就懂了人生。遺憾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少一點遺憾,尤其希望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能幸福長久地生活在一起。

20、願人間有愛,相信這世上有真愛。抱一顆真誠信任的心,就像讓自己永遠向著太陽,心就會永遠溫暖永遠明亮。如果抱一顆欺騙懷疑的心,心就會有陰雲縈繞,內心就會充滿陰冷和黯然,不會過得快樂幸福。

21、心態安好,則幸福常存。樹欲靜而風不止,能真正救贖自己的,不是流淌的時間,也不是他人的幫助,而是自我良好的心態。時間的變換,去了舊傷或許又來了新疤;別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只有真正看開了,想通了,心病也就根除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把心放平,把心放寬,幸福才會常在。

22、人之所以不知足,就是因為虛榮心太強,太好面子。俗話說“知足者常樂”,但世上能有幾人能達到這樣的境界,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人們總是面對太多的誘惑,不可能不動心、不可能不奢望、不可能不幻想,很多人在金錢、美女等等的誘惑面前,沒能好好的把握自己,迷失了自我。

23、“不要去嘗試改變一個人”是很簡單的話,但是幾乎每個人都會在情路上被這事兒折騰得死去活來。因為我們太相信愛的力量,不願接受“愛很脆弱,要很小心呵護”的事實,趁著年輕有大把精力,最後也就是換一句對方的“對不起”和自己的萬念俱灰。

24、俗世行走,不應讓俗塵迷眼,不難免沾塵,輕輕彈掉就好。該讓功利薰心,與人為善,才德兼修,至於是非功過世人自有評說。凡事三思三省有過改過,無過自勉,誰都不是完人,難以完美,但可以修心養性不斷完善自我。

25、也許只是我們太過忙碌,忽略了嘈雜的街市也會有清新的風景。或許,人生需要留白,殘荷缺月也是一種美麗,粗茶淡飯也是一種幸福。生活原本就不是乞討,所以無論怎麼,都要過的開心。相似的青春,都有不同的精彩,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活著是一種心情。

26、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光。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厚道心,才能謀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責任心,才能育人。

27、選擇比努力重要,態度比能力重要,立場比實力重要。有本事是一回事,能否成功是另一回事,得看你選擇什麼環境,跟哪些人在一起,能否應對周圍的衝突,如何贏得足夠的支援。要多和成功之人交友,借鑑他們的方法;無法改變外界,儘量改變自己;學會依靠團隊;懂得自我反省;保持積極心態。

28、幸福有時就像一口井,有的人很幸運,隨便三鏟兩鏟幸福之泉便湧現出來,可有的人卻很倒黴,挖斷了幾把鎬挖鈍幾把鏟還看不到希望。但我認為三鏟兩鏟挖到的人享受幸福如同飲水,好不容易挖到的人享受幸福如同品嚐甘露;容易得到的人往往不懂得珍惜這輕而易舉就得到的幸福。

29、人生短暫,活得粗糙一些吧,在平凡的生活中,遠離貪得無厭的慾望,沉澱心情,不經意地來來去去,把日子過得簡單一點,再簡單一點,給自己一份素雅的情懷,給心靈一個休憩的家園。不強求,不奢望,享受小小的幸福,也接受小小的痛苦,淡定,無憂,亦無慮。

30、有些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些人沒那麼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有一些事情,一些人,使我們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會無聲感傷,卻沒有任何悔改。有一些事情,一些人,提醒我們曾經照耀彼此眼目,粉身碎骨般劇烈,並依舊在念想。

31、漸漸地,泥濘堅強了我的雙腳,讓我可以親吻天空的臉頰。千里稻花醞釀了金黃的豐收,萬朵白雲氤氳了各種形狀的夢想。秋葉訴說的不再只是心兒拆兩瓣,更有一種靜美在流淌。依然看天,但看的更遠;仍舊照水,但想的更深。向過去的雲彩揮別,開始喜歡這裡靠海的風。

32、不要把你的快樂寄託在別人身上。每個人各有自己的生命追尋,這一刻他拉起你的手,下一刻他可能轉身而去:無論別人的真心有多少,他都沒有理由扛起你生命的責任。只有你,才能讓你自己,真正快樂。

33、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34、隨和的人寬巨集大度,更是豁達瀟灑、高瞻遠矚!因為隨和所以聰明,能以睿智的目光洞察萬物,因為隨和所以謙虛,能以低調旳姿態面對人生,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品味隨和會成為智者,享受隨和會成為慧者。隨和的人有修養會溝通、知感恩、懂欣賞、隨和更是一種能力!

35、人生在世,短短几十朝,拼是一世,混也是一世,只是所經歷的過程不同,則必然結果迥異。拼的過程中必然會有阻力,會有疲憊,也必然會有成功的喜悅,豐碩的成果。混的生活,則比較平淡,尋常日子,平坦的道路,卻是沒有激情,沒有痛徹心扉的經歷。

36、“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無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誰說幸福的女人不需要堅強?誰說堅強的女人不可以幸福?被寵愛並不是幸福的全部,自己創造的幸福比別人給予的更有喜悅和安全感。做第三種女人,堅強並幸福著。

37、生活真夠戲劇化的。自己夢中的情景常常在生活中上演,電視劇中的狗血劇情有時候也會在自己身上發生。很多事往往只差一點點,就是因為這麼一點點我們與夢想與愛情與成功甚至與班車失之交臂,所以我們要盡己所能的做的更好。生為夢,夢為真。

38、生活中不要患得患失,自暴自棄,因為沒有什麼坎過不去,沒有什麼結不能解。只要你還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只要你還活著,所有的一切都有希望。畢竟,明天早上能不能醒來,我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今天你必須好好活著。

39、人生,你要學著去忍耐,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不是湊合,不是馬馬虎虎,更不是指令。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那麼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而我們大部分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註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40、信仰,不是夏日的狂風暴雨,來得快速去得也快速,而是春天的嫋嫋薰風,永不停息地向大地吹拂。信仰,不是闊海的驚濤駭浪,起的突然落得也突然,而是海灘的細語波瀾,永不停息地向陸地衝擊。信仰,不是長街的煜煜華燈,開時明亮關時黑暗,而是蒼天上經行的燦爛陽光,永不停息地燃燒自己。

41、我希望我們之間沒有什麼隔閡,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你有什麼苦水儘管跟我說,有什麼不滿就告訴我,不要老是說沒事,過後在那裡發微博說沒人在乎你。你不說我怎麼會懂啊,我只是希望在你難過的時候能有人陪你一起分擔,而那個人就是我。

42、隨緣不是隨便,而是順其自然,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執著於任何心念,把一切都放開,拈花微笑間,心如明鏡,物來則應,物去則滅。放下,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人生的另一種坦蕩,一種成熟後的胸懷。放下是無為而有為,無慾而有欲。放下就是岸,岸就在你腳下。放下即是快樂,隨緣就會心安。

43、保持微笑,停止抱怨那些改變不了的事情。在人生的這張地圖上,每一條路都不是平坦的,如果你選擇一條始終筆直平坦的路,你將會無路可走,生活就是曲折漫長的征程,人生就像一條曲線,生活中的苦與樂,月圓與月缺,生命才真實而有意義。

44、在人生路上,我們都在奔跑,堅強這種東西,往往是逼出來的。不卑,不亢,心從容;不爭,不喧,心平靜;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隨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命,有長短;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

45、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生活總會有個未來,就像四季更迭永遠有春天一樣,不急不躁,該有的都會有。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46、平靜,沒有快樂,也沒有不快樂;心靜,沒有希望,也沒有失望;耳靜,沒有甜言,也沒有妒語;眼靜,沒有美好,也沒有惡俗;做一個耳盲眼瞎的人,沒有欣喜,也沒有悲傷;做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信任,也沒有猜疑。

47、這個世界上註定要有人比你更強、更高、更好,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我們不能因此放棄奔跑。跑是一種人生姿態,是對生命本質的理解和尊重,是對生活最為真摯和深沉的愛。即使竭盡全力,也跑不過別人,但一定要跑過昨天的自己。人生就是這樣,活著的時候對得起自己,死去的時候才不留下遺憾。

48、只要寬大能容,那麼我們看人看事就會覺得順眼順心就多了,不順眼不順心的人和事就變少了。我們總認為修養修的是言行舉止,其實不然,更應該修的是心胸心懷和心態。如果能有佛的心懷佛的心態我覺得挺好,都說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只要肚量大,沒什麼不能容的。

49、學會和自己獨處,心靈才能得到淨化。獨處,也是靈魂生長的必要空間,只有靜下心來,才能迴歸自我。心靈有家,生命才有路。只有學會和自己獨處,心靈才會潔淨,心智才會成熟,心胸才會寬廣。獨處,是一種靜美,也是一種修煉。能夠在獨處時安然自得,才會在喧囂時淡然自若。

50、有些事情,等之不來,就不要再等,有些東西揮之不去就不要再揮,想多了,就不快樂,心不寧了,就易走向消極。人生就那麼一次,莫讓貪、嗔、痴束縛了自己。何必要去跌入那萬丈深淵,何苦戴那枷鎖讓自己不好受。

51、愛情路上,最大的麥穗在那呢?其實很多時候它就在我們的心裡,在我們的取捨之間,凡眼凡心就是慧眼慧心,我們不是神仙,無法預知未來,把握時機,把握現在,把握此時此刻就好就行,因為最大的麥穗不在不斷的選擇中而是在及時選定好好珍惜。

52、其實一個人快不快樂完全在乎他自己,如果你要找快樂也許它就在你的身邊,否則煩惱也會光顧你。再說世上根本沒有完美的人生,其實一切都是守恆的。要學會遺忘,快樂的空間越多,煩惱的空間就越少,只要你自己過得開心活得自在,你的生活就會很精彩!

53、心大一切小,心小一切大;心高一切低,心低一切高。心窄一切窄,心寬一切寬;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悟一切悟,心迷一切迷;心安一切安,心亂一切亂;心美一切美,心醜一切醜;心強一切強,心弱一切弱;心動一切動,心靜一切靜;心康一切康,心病一切病!

54、伸手,只需一瞬間。牽手,卻需好多年。放手,只需一剎那。撒手,只需一閉眼。人生的境界,只有在經歷之後,領悟了多少,就有多少成長。敢於闖蕩,敏於領悟,少年也英雄;若虛度光陰,心智不開,必成痴漢。人生熟透,心態淡然。

55、生活太過諷刺,人生會有一點點甜,也有一點點苦,用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要學會對擁有的一切懷有感恩之心。最終你會得到更多。如果你總是對那些沒有得到的東西耿耿於懷,那麼你永遠也不會滿足。

56、愛如果走進婚姻就會變得很現實,在現實中激情大多會慢慢被消磨掉,如若你理智明智、且豁達有情有義,愛會轉變成親情溫情抱緊你;你若急躁無理、且小氣不饒不讓總想別人讓你,愛會慢慢離你而去,最後只剩下相互厭倦和疲憊不堪而已。

57、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經過的事,才知道有喜有傷;品過的味,才知道有澀有涼。什麼都可以捨棄,但不可捨棄快樂;什麼都可以輸掉,但不可輸掉微笑。再多的糾結和彷徨,一笑置之,一切隨緣;再多的挫折和滄桑,笑中變淡,淡久彌香。

58、人生雖有終點,生命卻是無涯,有些人累積金錢換取財富,智者累積快樂,與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樂在於行動,不只是擁有。剝奪別人的快樂不能使自己快樂。微笑使人更美麗、更愉快,卻不費分文。熱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給予快樂,自己更快樂。

59、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對自己好點,對心愛的人也要好點。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很給力的事。為何不緊握著TA的手,只愛TA一個人。明明知道,除了TA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不能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堅定地去溫暖另一顆心,這樣才可以幸福。

60、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把握身邊的幸福吧,不要讓它擦肩而過。愛是什麼,愛就是竭盡全力為對方做好一切,卻不願意告訴他有多辛苦。愛就是自己省吃儉用,只為了買點心愛的禮物給對方。愛就是嘴上說著罵著,心裡卻惦著念著。

61、修得胸中雅量,蓄得一生幸福。人生,要面對自己、他人和自然永珍。自己是最大的對手,他人會影響你的生活,永珍是無法超越的存在。心寬之人,承認自己有弱點,明白他人沒義務向著自己,懂得順應天道。故而不為失敗懊惱,不為失去悲傷,順其自然,隨緣自在。心如荷塘,越寬,眼中汙垢越少,幸福越多。

62、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以喜悅之身,養喜悅之神。有所畏懼,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準則。所謂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慾望少。做人,人品為先,才能為次;做事,明理為先,勤奮為次。人生要學會不抱怨,不等待,不盲從。

63、有的人之所以活得累,過得苦,那也許不是在於外物而是在於他自己,就像有些人老是喜歡動不動就發脾氣,那或許是因為他覺得別人太不講信用了,說話做事總沒有按他的意願去做。表達的方式要是不對也是錯誤,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64、在這個世界上,幾乎每個人都是一座冰山。可所有的冰山都只能露出很小的一角。冰山的絕大部分,只能深藏在海面下。只能這樣,只有這樣。這就是人生在世的一個遊戲規則。而在海面下,一個人的冰山與另一個人的冰山往往手挽手,緊相連,難分彼此,構成了堅實的大陸架。

65、以舍為得,妙用無窮。舍給別人好的,你會得到好的;捨去身上壞的,你也會得到好的。舍不一定是為了得,但是舍必然有得,只不過可能會換種形式而已。當我們把煩惱、悲傷、妄想都舍了,自然就會得到人生的一番新境界。舍與得,無非一種輪迴,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66、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陽光,對美,對痛楚。彷彿我們的生活,也只是一棵春天中潔白花樹的簡單生涯。不管是竭力盛放,還是靜默頹敗,都如此甘願和珍重。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我不多說無謂的閒言,這使我覺得清暢。

67、人生不是一篇文摘,只收藏精彩,不接受平淡。人生是一篇連載,內容包羅永珍。你一定會見到和聽到很多,感受會更多。人生也不是一次彩排,能夠有第二次重來的機會,過去了就不會再回頭。我們真的要懂得珍惜,哪怕一個瞬間,一個片段,不要錯過。

68、真的,生活並不完全是你看到的樣子,很多大事情你經歷了卻並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了這些,你大概就不會對現在的得與失太在意了。沒錯,每個人都不是步步摔跟頭的倒黴蛋,更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命運的寵兒。看淡那些事情,平靜而踏實地經歷生活的起落,相信你會生活得更好。

69、在這種人群的大肆渲染下,或許有時白的就成為了黑的了,黑的就被抹成白的了。或許有人會說我瞎掰無理,不過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人,遇到過這樣的事,現在想來還真想在被窩裡偷笑,怎麼人能無恥到這種地步呢?不過,這也是需要勇氣的,不是一般常人能所為的。不過,只要你有勇氣,一切還是會還你一份美好的。

70、以為可以生死相隨的人也許半路會迷失,以為可以一生不變的誓言也許最先會沉落。以為自己放不下的東西其實並不重,重的只是我們太在意的心。以為自己一生不忘的愛其實很輕,輕的會在某一個起風的黃昏,輕輕地隨風飄落。很多時候,我們愛上的只是一個幻影,愛著的也只不過是我們夢想中的愛情。

71、今天的事,今天辦;能辦的事,馬上辦;困難的事,想法辦;限時的事,計時辦;重要的事,優先辦;瑣碎的事,抽空辦;個人的事,下班辦;別人的事,努力辦;著急的事,細心辦;重大的事,清楚辦;困難的事,分步辦;討厭的事,耐心辦;開心的事,開心辦;所有的事,認真辦。

72、生活中我們難免會受到傷害,隨著時間的消逝,有些事情早已忘卻,可是心靈上的傷害,時刻會湧上心頭,雖時間是良劑,能沖淡一切的一切,但也無法消去傷疤,傷疤也許是你的美好的見證,多少年以後成為你的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許是你的一筆不小的財富。

73、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遠慮是無窮盡的,不要讓遠慮成為近憂。其實沒有人真的在乎你在想什麼,不要過高估量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啥,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74、人這一輩子,我只能說,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邏輯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的原則。

75、我也以為我很堅強,想哭的時候忍住眼淚,想求助的時候閉緊嘴巴,想放棄的時候握緊拳頭,像一個披著沉重盔甲的孩子,跌跌撞撞、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受了傷也不肯讓別人知道,在別人面前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其實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候就痛得呼天搶地。

76、為人處世之道:知人不必言盡,留些口德;責人不必苛盡,留些肚量;才能不必傲盡,留些內涵;鋒芒不必露盡,留些深斂;有功不必邀盡,留些謙讓;得理不必爭盡,留些寬容;得寵不必恃盡,留些後路;氣勢不必倚盡,留些厚道;富貴不必享盡,留些福澤;凡事不必做盡,留些餘德。

77、生活告訴我,有些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看得太重;生活告訴我,幻想終究只是幻想,現實才是真正要面對的現實;生活告訴我,謊言只能求得一時的安定,隨後將帶來無數的煩惱;生活告訴我,你在乎的,別人不一定在乎;生活告訴我,這不僅僅是生活。

78、價值觀是我們內在的一大寶貴財富,任何人也無從攫取。做正確的事情可能並不能保證你總能夠隨時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長期而言,這能讓你對自己感覺很好。生活中,在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你的信念不可以被磨滅。

79、敬佩兩種人: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長時陪老婆過好日子的男人。珍視兩種人:一個只知流淚的人為你流了血,一個只懂流血的人為你流了淚。遠離兩種人: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掛念兩種人:相濡以沫的愛人,肝膽相照的朋友。

80、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當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時,你就是優雅的;世界再大,大不過一顆心;走得再遠,遠不過一場夢。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盡善盡美。

81、是人都有脾氣,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不應該將自己的脾氣和壞心情發洩到不該發的人身上,那是很沒修養的一種表現。一臉善意的微笑是一把金鑰匙,它不需要任何成本卻可以讓你在無形之中、不知不覺之中收穫很多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82、慾望和知足是天平的兩端,快樂有三法:捨得、放下、忘記。幸福有四要素:可以改變的去改變,不可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平淡沒那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帶著面具,就活在虛榮的夢幻裡。活得真實點,去活得簡單些。

83、如果不堅強,那懦弱又給誰看;如果不在乎,那何來珍惜,談何陪伴。人走茶必涼,太多的答案不必問為什麼;曲終人必散,太多的為什麼更沒有答案。時間不怠慢,偷走如果只剩下結果;一輩子很短,不是活一天算一天,而是簡單過好每一天。

84、人,為什麼自己給自己一直自尋煩惱呢?在曾經的一段愛情裡,不管是誰對誰錯,這不重要,但是已經沒了感覺就是屬於過去式。對於過去的事情,多份想念就是多了份人生的糾結。我們人很多時候是自尋煩惱,抱著一堆雜亂的過去這麼翻,那麼數,結果還是淚眼朦朧。那麼,乾脆翻過去算了,不必委屈自己,苟求他人。

85、人生,是有或這或那的遺憾或這或那的驚喜而構成的。不求其完美,只求其凡事有始有終,好好對待之,這樣,也就是另一種不完美的完美。很多時候,不是世界遺忘了你,而是自己遺忘了自己。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自己是你自己,唯一的,無法複製。

86、讓眼中儲滿光華,平靜的,有愛的,帶著這樣一雙眼睛來看待周遭的事事物物,你就會發現周圍多了好多可愛的事情。原來可恨的鄰居似乎不那麼討厭了,還隱約能看到他(她)身上的某些優點。總以為不長進的孩子突然間變的懂事了。就是那整天繞來繞去的白蛾子也會變得像蝴蝶般好看順眼起來。

87、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一個人,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成長必須通過磨練,才能更加成熟!

88、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人生旅途,總有些期待不能如願,總有些渴望不能實現。多少在乎,與自己無緣。多少現實,又是無奈心間。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終歸無法再繼續;有些情,失去就是失去了,其實原本就不屬於自己。

89、無須去在意別人的眼神,只要是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使自己的心更累。無論走在何處,無論怎樣走,都應該讓自己覺得快樂,但是不要去迷失自己。如果人生如茶,那你去跟這個殘酷的世界相遇,那麼煎熬也就是成了一種成全。人的胸懷有多大,也就能容忍多大的苦難。

90、在生活中,很多事情總是有一些失敗、悲痛、傷心、難過、喪氣……在生活中,又有多少次事情能實現呢?也許這些事無關緊要,你只要開啟心靈的窗戶,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和諧、美麗。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個精彩紛呈的世界。

91、路是心的選擇,心空晴朗,路也陽光,心空陰雨,路也纏綿,心空憂鬱,路亦濛濛。它承載著每個人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人如一葉小舟,用心掌舵,希望引航,只願輕緩走過人生的四季,看江山如畫,聽歲月如歌,放下生命的沉重,從容淡然的走過,因為我們是行者,我們在路上!

92、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古今事業必成於實。這是低調者做事的原則。低調的人能腳踏實地,著眼現實,不斷提高執行力。他們能做到真正地靜下心來,一件一件抓落實,一項一項抓成效,幹一件成一件,積小勝為大勝。這樣,即使暫時身處底層,也最終能成大事。成事最忌眼高手低,心浮氣躁,早三暮四。

93、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是一帆風順,那也就體會不到生命存在的魅力。你敬人一尺,人才敬你一丈。反過來,你不仁,人也不義。要想把人做好,你就記住三句話:待人真誠,做事規矩,態度謙恭。

94、走錯也是路,因為是錯的,所以有更多的艱辛與痛楚,但你卻無謂的走著,何其勇敢!只是,你總會堅強的走出去,進入另一番廣闊天地。愛錯了也是愛,即使所有人都說那是錯愛。其實我們天生就是一件作品,自有我們的價值和欣賞我們的人!遠離內心的浮躁,會發現,幸福從來就在我們身邊!

95、人,欺騙什麼,也不要欺騙自己的真情,誰欺騙了真情,誰最後必然被真情拋棄。欺騙什麼,也不要欺騙自己的良心,誰欺騙了良心,誰最後必然被良心遺棄。欺騙什麼,也不要欺騙朋友,誰欺騙了朋友,誰最後必然被朋友唾棄。欺騙什麼,也不要欺騙社會,誰欺騙了社會,誰最後必然被社會廢棄。

96、愛情如枝頭的花朵,鮮豔嬌媚而容易凋零。有些人想把濃情儲存,於是就做成了乾花,但乾花雖儲存形狀,卻儲存不了鮮花的嬌嫩。愛情它就是容易消逝的,為什麼非要讓愛情永遠留在枝頭呢?白頭偕老的人可以平平淡淡的過下去,不是因為他們一直愛著,只是因為他們曾經愛過。

97、路是心的選擇,心空晴朗,路也陽光,心空陰雨,路也纏綿,心空憂鬱,路亦濛濛。它承載著每個人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人如一葉小舟,用心掌舵,希望引航,只願輕緩走過人生的四季,看江山如畫,聽歲月如歌,放下生命的沉重,從容淡然的走過,因為我們是行者,我們在路上!

98、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當你自己心若旁鶩,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態積極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不用刻意掩飾自己,不用勢利逢迎他人,只是做一個簡單真實的自己。如此這般,即使失意,也會無所謂得與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