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師教學格言

1、市場就是消費者用人民幣投票。我堅信,要做好營銷工作,必須牢牢抓住消費者的心。

2、對領導忠誠是你在公司存在的保命線,沒業績沒成果有它你還能存在,沒它了就算你再牛也P都不是,而且很快你就會臭名昭著。

3、越是單純的東西,越是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去捍衛它。把一種單純的信念貫穿於生活之中,往往需要付出並不簡單的代價。

4、只有敢抓自己錯誤的人才能成為偉大的人;只有敢於揭自己傷疤的企業,才有可能成為偉大的企業。

5、馬屁少一點,我相信再響再爽的馬屁也頂不上你出色工作成果功力的十分之一。

6、要麼全力以赴的幹,要麼早點滾蛋,在任何一個位置混日子遲早會有人拿你開刀,你要明白,做企業不是做慈善,如果你願意被慈善,我建議你去要飯。

7、如果有人認為我們在營銷方面有什麼祕訣的話,那麼最大的祕訣就是不玩花樣,廠商平等合作,把靠市場創造效益作為一致的目標,並以此作為基本的遊戲規則。

8、對工作,一諾千金,言出必行,每次放空炮,還有誰會相信你能做好,憑什麼讓公司給你最好的資源。

9、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10、生活就是這樣,總會有烏雲遮眼的時候,但也總會有云開霧散的一天。只要你堅持按自己的理想走下去,就一定會有成功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