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心情語錄

1、錢這東西本來就不乾淨。

2、讓自己媳婦兒為錢著急,挺不爺們兒的。

3、我像毛主席保證我在乎你!

4、我和童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5、娘子,你對我這麼好,小生無以回報,唯有以身相許。

6、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老婆就是錯了,遵循第一條執行。

7、我必須為我們以後的小日子,統籌規劃、未雨綢繆、深思遠慮、高瞻遠矚。

8、出來工作最重要的是心情好,如果像你這樣,你以後上班比上墳的心情還沉重。

9、我就覺得我挺失敗的,讓自己媳婦兒為錢著急,挺不爺們兒的。

10、太傷人了你,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有把刀,我掏出來給你看看,碎的跟餃子餡兒似的。

11、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可以讓女人感覺到幸福。一個是奧迪,第第二個就是迪奧。

12、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地鐵,不想你逼著自己堅強。

13、有錢就有感情啊,男人長得帥有什麼用啊,放到銀行能當卡刷嗎?人品好又有什麼用,放到桌上能當飯吃嗎?

14、我,不後悔,因為我沒後悔的資格,八年戀愛,結婚一年。我知道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我用九年的時間明白一個道理,值。

15、我叫劉易陽,今天結婚,新娘叫童佳倩,她美麗大方,我會一生一世愛著她,給她幸福,我要全江州的人都知道,我是童佳倩的男人!

16、細節打敗愛情。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陽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17、我們自願結為夫妻。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共同肩負起婚姻賦予我們的責任和義務,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愛,互信互勉,互諒互讓,相濡以沫,鍾愛一生!

18、我的終身奮鬥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幸福,給全家人幸福,給我們的子子孫孫幸福。童佳倩:真的?我怎麼不知道啊。劉易陽: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幹出來的。

19、童佳倩,我求求你嫁給我,雖說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揹著你,我給你當柺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愛你,嫁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