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的歇後語

1、對過去不後悔,對現在有信心,對未來滿是希望。

2、一百個滿懷信心和決心的人,要比一萬個謹小慎微的和可敬的。

3、從根本上說,生活是冒險;要舒暢地生活,就要有勇氣增強自己的力量,堅定自己的信心。

4、在任何一塊土地上挖掘,都會找到珍寶,不過應以農民的信心去挖掘。

5、缺乏信心並不是因為出現了困難,而出現困難倒是因為缺乏信心。

6、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7、不要對人性失去信心。人性像海洋,就算當中有數滴汙水,也不會弄髒整個海洋。

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9、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必須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且要不惜任何代價把這種能力發揮出來。

10、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11、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汙的,是我的信心。

12、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13、要是沒有自信心,那實在糟糕!要是你不相信自己,或者懷疑自己,那是再糟也沒有了。

14、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15、在全力以赴的努力奮鬥中,在人的心中會建立起堅定的信心和信念。

16、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不得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

17、具有偉大的理想,出以堅定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奮鬥,才有驚人的成就。

18、好廣告不只在傳達訊息,它能以信心和希望,穿透大眾心靈。

19、有自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20、(唱完歌后)謝謝大家寬容的掌聲,我現在有信心去把費玉清廢掉了。

21、教育能增加人固有的價值。有素的訓練能堅定人的信心。

22、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23、相信經律論所說的,依之求瞭解,有了信心,才會增加學佛的力量。

24、我們每一做一件事都應該既小心謹慎,又充滿信心。

25、自信不一定能讓你成功,但喪失信心卻一定會讓你失敗。

26、信心是人的征服者;它戰勝了人,又存在於人的心中。

27、真理有三部分:考查,即求取它;認識,即它已存在;信心,即運用它。

28、一百個滿懷信心和決心的人,要比一萬個謹小慎微的和可敬的可尊重的人強得多。

29、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

30、相信未來的堅定信念,可以把不可能轉化為可能,因為這信心可以轉化為勇氣。

31、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急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

32、我身邊沒一個人兒同意我摻和這事的,但我有信心把遼足弄好。

33、苦了不代表我會放棄,笑了不代表我在自大,沒成功不代表我沒有信心。

34、原來愛情需要兩個人互相給予對方走下去的信心,才能真正走下去。

35、一個勇敢的人,也就是滿懷信心的人。

36、一旦你年過五十,你會充滿信心。你開始根據經驗說話而不是憑思考想出一些東西來。

37、對於凌駕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就是生命的主宰。

38、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39、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

40、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是要有自信心,必須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且要不惜任何代價把這種能力發揮出來。

41、我們必須對生活先有信心,然後才能使生活永遠延續下去,而所謂信心,就是希望。

42、一個人能否有成就,只看他是否具備自尊心與自信心兩個條件。

43、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4、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45、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下得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

46、信心是放在自己心裡,不應該經常掛在嘴邊。

47、我們愛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48、他們必須對生活有信心然後才能使生活永遠延續下去。而所謂信心,就是希望。

49、有信心地踏出第一步,你不需要看到整個樓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好。

50、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51、信心是希望的火種,往往在你摸索的黑夜裡,照亮前程的路。

52、兩顆動了愛情的心,對人生,對幸福,對自己都抱著無窮的信心,都抱著無盡的希望。

53、在困境裡,要樹立信心,相信一切都會過去,還要自我鼓勵,以樂觀的心態戰勝困難。

54、我們生活似乎都不容易,但是那有什麼關係?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55、哥倫布發現了一個世界,卻沒有用海圖,他用的是在天空中釋疑解惑的“信心”。

56、信心是一種心境,有信心的人不會在轉瞬之間就消沉沮喪。

57、地位越高,自我評價就越高,自信心多強,能力就有多強。我們總能表現出與環境的和諧平等。

58、勞動使人建立對自己的理智力量的信心。

59、常常是最後一把鑰匙打開了神殿門,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

60、能夠使我漂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汙的,是我的信心。

61、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有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62、有信心未必會贏,沒信心一定會輸!成功不是必然的,但努力是必需的!

63、誰中途動搖信心,誰就是意志薄弱者;誰下定決心後,缺少靈活性,誰就是傻瓜。

64、最好你們能獨立處理事情,這將使你們獲得自信心。

65、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66、有信心未必會贏,沒信心卻一定會輸。

67、女性需要優異的信心,甚於基於道理的信心,男性需要嚴肅的信心,甚於優異的信心。

68、我有信心可以感動你,可你卻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69、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弧立。

70、我崇拜勇氣、堅忍和信心,因為它們一直助我應付我在塵世生活中所遇到的困境。

71、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72、每個人應該有這樣的信心: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

73、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的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就愈大。

74、發明家全靠了不起的信心支援,才有勇氣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進。

75、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76、真正在用名片的是人,所以人的底氣、人的信心,其實比名片要重要的多。

77、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78、請記住,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也就愈大。

79、金融危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對於現狀和事實沒有信心。

80、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81、幽默是表明工人對自己事業具有信心並且表明自己佔著優勢的標誌。

82、人生誠然有許多煩惱,但在滿懷信心,意志堅定的人看來,無難不可摧,樂觀努力,就是祕訣。

83、如果沒有自信心的話,你永遠也不會有快樂。

84、真實的東西,才是最美的。它不會使人失望,叫人對未來充滿信心。

85、有堅決信心者才能達到目的。

86、勞動使人建立起對自己的理智力量的信心。

87、要是一個人,能充滿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決心過他所想過的生活,他就一定會得到意外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