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簡短的格言

1、不搽香水的人才最好聞。

2、女孩最好的化妝就是笑臉。

3、人民幣才是最好的化妝品。

4、嬌羞不肯出,猶言妝未成。

5、化妝總比素顏出來嚇人好多了。

6、化妝以後很美,誰知是人是鬼!

7、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未化妝的臉。

8、來不及化妝,但至少來得及微笑。

9、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10、不要嫌棄你女朋友醜,她只是沒化妝。

11、自從學會了不要臉,省了不少化妝品錢。

12、書是男人的化妝品,酒是男人的卸妝水。

13、吸菸是燒錢,化妝品是住臉上貼“金”!

14、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人美麗的化妝品。

15、瞧你這長相,不用化妝就能去演恐怖片了。

16、把錢花得漂亮點,所以去化妝,去買化妝品。

17、現在所謂的美人,大多數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18、對於化妝的女的一向是敬而遠之,不是狐狸便是妖。

19、化妝品對女人而言,是信心;對男人而言,是幻覺。

20、你若用不健康的方式生活,任何化妝術都無濟於事。

21、請別錯怪那韶光改人容顏我們自己才是那個化妝師。

22、化妝前他說請讓一讓借過,化妝後他說美女是否見過。

23、再好的化妝品也是化學制劑,再愛的人也似過眼雲煙。

24、人生就像化妝樣!畫得再怎麼好拿出身份證一樣現原形!

25、男裝、女裝、化妝、不化妝、如夢如幻月,若即若離花。

26、化妝的女人是彩色照片,不化妝的女人是發黃的黑白照片。

27、化妝有助氣色,無助氣質。有家產和有家教沒有太大關係。

28、對女人而言,化妝品是信心;對男人而言,化妝品是幻覺。

29、女人都是妝出來的,然而女人最好的化妝品則是自信兼自愛。

30、化妝定律:化妝對女人而言是信心。化妝對男人而言是幻覺。

31、自言自語已隨著手錶變廢話連篇,化不化妝還不都是全非一面。

32、人生如喜劇,人人皆化妝假面,扮演各自角色,直到戲畢離場。

33、有的人應該把臉上的化妝品吞進身體裡,他們裡面就會漂亮點。

34、書是心的化妝品,靈魂的咖啡伴侶,我每天都要化妝和喝咖啡。

35、化妝品是女人最親密的朋友,可是再好的化妝品,也不會說謊。

36、不要化妝,不要梳頭,將最真實的你的照片傳送給你最愛的人。

37、會化妝的女人化妝後就是西施,不會化妝的女人化妝後就是嫫母。

38、生命中有三種層次的化妝,而生命的化妝才能算是最高等的化妝。

39、男子漢應該是一種內在的品質,而不是靠化妝和表演就能顯現出來的!

40、不要問人美不美,化妝之後都會美,化妝用的什麼料,適合肌膚好材料。

41、世界如果是個舞臺,那我們在化妝室裡要花多少時間來無聊地裝扮自己。

42、不會化妝的濃妝豔抹。而會化妝的幾乎讓人看不出來是經過精心打扮過的。

43、咩叫化妝啊,你落左妝我都認得你就叫化妝,你落左裝我五認得你就叫喬裝!

44、女人愛化妝,男人愛說謊。女人化妝欺騙男人的眼,男人說謊欺騙女人的心。

45、社會是一個化妝舞會,人人都掩飾著自己的真面目,但又在掩飾中暴露了自己的真面目。

46、簡單的說,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47、女人懶得化妝的理由往往不是因為化妝太費時間,而是一想起化完還要補妝,晚上回家還要卸。

48、其實我真的沒有化妝,不會化妝,我是素顏哦,什麼是美圖秀秀,我不懂ps……我的相片都是我自己啦!

49、一個相當標緻的女人可以無須裝飾品的幫助,運用藝術的手法,把化妝下降到次要的地位,而突出自己樸素的美。

50、文學家不是糖果販子,不是化妝專家,不是給人消愁解悶的,他是一個負著責任的人,受自己的責任和良心的約束。

51、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52、主持人在出鏡前化妝,是為了把最漂亮的形象呈現給觀眾,是對觀眾的尊重;老師在上課前化妝,是為了在學生面前,有一個精神整潔的形象,是對學生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