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勵志格言

1、愛,對於婚姻來說,是很沉重的。我想,結婚,不需要太多的愛,只要合適就行。這個合適,是合適結婚。

2、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3、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4、面貌的美麗是愛情的一個因素,但心靈與思想的美麗才是崇高愛情的牢固基礎。

5、男人有外遇是因為衝動;女人有外遇是因為無聊。

6、愛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亞於溫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亞於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時還能激發別的美德。

7、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

8、人間如果沒有愛,太陽也會死。

9、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10、愛情是一種飲料:一個人飲苦!兩個人飲甜!三個人飲酸!

11、女人希望戀愛總在路上;男人希望戀愛一步到家。

12、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故事可以重寫,當我們明白世事的前緣後故,那份愛早已不在。

13、男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他已經不喜歡她的妻子了;女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她丈夫已經不喜歡她了。

14、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15、結婚前男人借錢也要讓女人吃好;結婚後女人借錢也要讓男人吃好。

16、愛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

17、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18、男人戀愛時對對方無所企求;女人戀愛時對對方無所不求。

19、相愛的人千萬不要讓她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20、煽情的話有時只是一個形式,它遠遠替代不了所付諸的行動。

21、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22、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2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4、女人失戀後留下的是傷口;而男人失戀後留下的是老繭。

25、最窮的男人買菜也不講價;最有錢的女人買菜也要討價還價。

26、努力愛春華,莫忘歡樂時,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27、愛情沒有特定的法則。

28、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29、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0、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

31、年輕女子的愛情像傑克的豆杆一樣,長得飛快,一夜之間便可參天入雲。

32、人必須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

33、哪裡有沒有愛情的婚姻,哪裡就有不結婚的愛情。

34、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

35、男人無情地把初戀情人當做一次性飲料,滿足渴望後毫不吝嗇地扔掉;女人深情地把初戀情人當做哺育成人的乳汁,一輩子品嚐他的回味。

3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7、地球無愛則猶如墳墓。

38、一群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討論相貌問題;一群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討論財富問題。

39、男人渴望向女人傾訴苦衷;女人卻願意聽男人炫耀成功。

40、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的支援;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堆男人的支援。

41、愛,可以創造奇蹟喬邁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巨集偉,更美,更頑強。

42、一個有理智的人戀愛時,可能像一個狂人,但他決不會像一個傻子。

43、道德中最大的祕密是愛。

44、愛情不只是一種感情,這同樣是一種藝術。

45、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46、千千萬萬匹走馬,換不來真正的愛情。

47、男人痛苦的時候無話可說,女人憤怒的時候啥話都說。

48、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49、有時候我們在悲傷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悲傷,而只是一種情懷。有時候我們在愛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愛,而只是需要愛。所以,一切事物,都是情緒,也都是需要。

50、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51、愛情為錢,萬惡之源。

52、生日是一個舞臺,一次考驗,一個機會。戀愛時,男人更會利用這一點;結婚後,女人更會利用這一點。

53、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54、愛神能征服一切,我們還是向愛神屈服吧。

55、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藉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

56、愛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

57、就是神,在愛情中也難保持聰明。

58、愛情所需要的唯一禮物就是愛情。

59、從時間跨度來看,女人特有的氣質要比先天的美貌更奪男人心魄。

60、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61、愛情進入,友情完結。

62、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63、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64、選擇好男人需要方法,在尚未抓到訣竅前只要學會說“不”!

6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

66、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67、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68、男人選擇女人,目光瞄準臉蛋;女人選擇男人,心思放在錢包。

69、男人的通行證是能力;女人的通行證是面容。

70、兩個死心的人,在一起希望彼此能夠取暖,卻因為彼此的寒冷,只感覺到越來越冷。

71、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72、為女人發誓的男人是可笑的;為女人發財的男人是可愛的。

73、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7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75、女人喜歡的聽男人說另一個女人很難看;男人喜歡聽女人說另一個男人很失敗。

76、女人失去了愛情會覺得很空;男人獲取了愛情卻覺得很累。

77、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78、生命是光束中飛舞的無數細微塵埃,隨風起蕩不可存留,不被探測與需索,最後只是靜寂。

79、愛情中的甜漿可以抵消大量的苦液,這就是對愛情的總的褒譽。

80、關於愛,我們可以說,越純潔,越含蓄。

81、一個經歷了愛情創傷的青年,如果沒有因這創傷而倒下,那就可能更堅強地在生活中站起來。

82、培育愛情必須用和聲細語。

83、離開,也是一種喜歡;遺忘,也是一種幸福;放棄,也是一種愛。

84、狂熱的愛情總是絕不會持久的。

85、愛不起來的人不必虛偽地去愛。

86、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87、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痴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一種永不滿足的慾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痴如醉的瘋狂,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