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父母的格言句子

1、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2、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3、所謂青春,就是心理的年輕。

4、如果青春的髮捲可以用勝利換取,無疑他會用他的若干勝利交換。

5、精力充沛的青春,是不怎麼容易滅亡的。

6、青春是一種持續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熱。

7、青春豈不惜,行樂非所欲。

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9、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會吃掉稀世珍寶,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

10、青年是多麼美麗!發光發熱,充滿了彩色與夢幻,青春是書的第一章,是永遠無終結的故事。

11、我能夠在年富力強的時候,去尋求低下和沒落的生活嗎?我能夠在晚年漸近的時候,目標轉向享樂和名利嗎?

12、有朋友問我,她是該選航船,還是選港灣。我說這世界上沒有不沉的船。

13、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

14、青春是夢的起點,有夢才有目標,有夢才追求。

15、書,能保持我們的童心;書,能保持我們的青春。

16、生命中的快樂如藍天濃雲,空谷幽蘭,是人性中最美最真實的部分。

17、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

18、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9、知識好比浩浩蕩蕩、奔流不息的江河,它是由無數涓涓小流匯成的,它有源頭,卻沒有終點。

20、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權。

21、等青春輕飄的煙霧把少年的歡樂嫋嫋曳去,之後,我們就能取得一切值得吸取的東西。

22、青春之所以幸福,就因為它有前途。

23、女孩是樹,把自己站成童話;女孩是風箏,放飛浪漫和牽掛。

24、再到最後。被現實所迷惑,最後發現愛上一個只見過幾面的人其實也不難,為了生活。

25、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26、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氣。

27、青春像一枚青橄欖,苦中帶甜,痛中帶樂。

28、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即不簡單。

29、現代的命運,取決於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

30、痛苦和寂寞對年輕人是一劑良藥,它們不僅使靈魂更美好,更崇高,還保持了它青春的色澤。

31、青春終究是幸福,因為它有未來。

32、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作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

33、青春期最容易表現出喜怒衰樂的感情,而且是非常強烈的。

34、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

35、把握青春,抓住時機就等於創造財富。

36、青春像只唱著歌的鳥兒,已從殘冬窗裡闖出來,駛放寶藍的穹窿裡去了。

37、青春是惟一值得擁有的東西。

38、益重青春志,風霜恆不渝。

39、誰能保持永遠的青春,便是偉大的人。

40、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穫,冬天就不能品嚐。

4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2、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期,而是心靈的一種狀況。

43、如果我們不能建築幸福的生活,我們就沒有任何權利享受幸福,這正和沒有創造財富無權享受財富一樣。

44、青春是一首小詩,我相信我們的前程將開滿鮮花,散發出最迷人的氣息。

45、我始終記住: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對我來說它永遠是鼓舞的源泉。

46、人一生的價值不是取決於他一生獲得了多少,而是取決於一生付出了多少,而付出的多少取決於你在青春的努力。

47、春是自然界一年中的新生季節,而人生的新生季節,就是一生只有一度的青春。

48、昨天,我還是一名天真幼稚的小學生,歲月的流逝,在激情飛揚的青春怎能不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呢?

49、白髮無憑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將弱冠非童子,學不成名豈丈夫。

50、青春是我們生命中最燦爛的時期。

51、絲染無復白,鬢白無重黑,努力愛青春,一失不再得。

52、樂觀的人永葆青春。

53、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

54、生命就像大海,如果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擊,生命就顯得枯燥乏味。

55、青春是不耐久藏的東西。

56、當一個人專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他追求幸福的慾望只有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滿足,而且決不是對己對人都有利。

57、一支拉普蘭歌曲的詩句,直到如今也不能遺忘:“孩子的願望是風的願望,青春的思想是悠長的思想”。

58、青年的朝氣倘已消失,前進不己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後,人生就沒有意義。

59、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為它有前途。

60、青春,是人生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青春,是奔向事業的起點;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節。

61、少壯及時宜努力,老大無堪還可憎。

62、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63、你講一個笑話,我要笑上好幾天,但是看見你哭了一次,我就一直難過好幾年。

64、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意識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都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

65、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

66、有人說青春就是批判的年華,這種說法並不誇張。這種批判的特點是很高的積極性和很強的原則性。

67、錯誤像稻草,漂浮在水面;採尋珍珠者,必須潛入水底。

68、一個時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個時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

69、斗膽稱你一聲“小咪咪”願你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隨意一生,歡快一生,享盡你的全程!

70、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

71、喂,你可曾聽說才思也許能在青春年少時獲得,智慧也許會在腐朽前成熟。

72、希望會使你年輕,因為希望和青春是同胞兄弟。

73、生活總是那麼美好,可美好的後面總是短暫,我們只有不斷創造,才能不斷擁有美好!

74、啊,青春!青春!或許你美妙的全部奧祕不在於能夠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

75、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76、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流逝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艱難地奮鬥就會擁有希望和成功。

77、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

78、青年的主要任務是學習。

79、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

80、時間留給勤奮者的是一堆財富,留給懶惰霽的是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81、眼淚無謂而徒勞的液體,流淚的人是愚蠢而可悲的。

82、青春這玩意兒真是妙不可言,外部放射出紅色的光輝,內部卻什麼也感覺不到。

83、一個人年輕的時候年輕,固然有福,可是把自己的青春保持到進入墳墓為止,那就更加百倍地有福。

84、生活中需要強者,我就是那個強者。弱者等待時機,而強者創造時機。

85、呵,青春!你永遠是可親可愛的。

86、遲到的青春是持久的青春。

87、啊,青春!你永遠是可親可愛的。

88、希望是惟一所有的人都共同享有的好處;一無所有的人,仍擁有希望。

89、青春去時不告別,老年來時不招手。

90、青春能彌補一切。

91、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

92、青春耐久藏珍寶。

93、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我們應該選擇對人生的品味或心中有99%的信心並要相信成功總是在經受挫折之後。

94、青春充滿希望和陽光,青春充滿快樂和甜蜜,青春需要你用熱情和勤奮的灌溉青春不會常在,希望你能珍惜。

95、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註定了要潰不成軍。

96、年輕人把受教育求進步的責任和對恩人及支持者所負的義務聯結起來,是最適宜不過的事,我對我的雙親做到了這一點。

97、有了金錢在這個世界上可以做很多事,惟有青春卻無法用錢購買。

98、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

99、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00、把握青春,就是將這份美麗獻給偉大的世界,這樣才會無限延長,才能體現出它寶貴的價值。

101、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

102、如果你的心靈很年青,你常常會保持許多夢想。在濃重的烏雲裡,你依然會抓住金黃色的陽光。

103、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104、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得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105、青春,需要彩虹般絢麗的嚮往,而追求的腳步則需山一般堅實沉穩。

106、青春是多麼可愛的一個名詞!自古以來的人都讚美它,希望它長在人間。

107、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

108、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

109、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而失去自信,而是因為失去自信,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自信的價值無法估計。

110、白日莫空過,青春不再來。

111、必須永遠朝著黎明青春和生命那方面看。

112、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113、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

114、在富有、權力、榮譽和獨佔的愛當中去探求幸福,不但不會得到幸福,而且還一定會失去幸福。

115、我已享受過這世界的歡愉,青春的快樂早已流逝,生命的春天離我非常遙遠。

116、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如果可以選擇,我們寧願永遠不懂,那些從前不懂的事。

117、人生是條路,我是鋪路工,才幹是我鋪路的方法,智慧是我鋪路的材料,我的人生路我一定會鋪得最好。

118、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