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專注的格言名句

1、隨意是一種人生境界,會把一種平淡的甚至無奈的東西變得美好和快樂。

2、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3、有空時,聯絡一下好久不見的朋友,他會覺得很溫磬,你會感到很快樂。

4、孩子自己動手製作小玩具,雖然粗糙,但遠比得來現成的精美玩具快樂。

5、欣賞別人的優點,善待別人的缺點,尊重別人的隱私,快樂自己的人生。

6、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7、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8、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令自己感到快樂。

9、每一個人都懷有一種主導精神,使他們能夠在最辛苦的勞作中得到快樂。

10、感謝科學,它不僅使生命充滿快樂和歡欣,並且給生活以支柱和自尊心。

11、煩惱和快樂是人生的兩顆種子,在心田播下那顆種子,那顆就會發芽長大。

12、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13、我會用我的愛心和耐心去關注每個孩子,讓他們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14、使你自己有更多更多工作,使你習慣於工作。這是人生快樂的第一個條件。

15、簡單生活的麻煩在於,它是快樂的,豐富的,有創意的,卻一點也不簡單。

16、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17、友誼能增進快樂,減少痛苦。因為它能倍增我們的喜悅,分擔我們的煩惱。

18、我將用我的愛心去澆灌幼嫩的幼苗,願這些幼苗在老師的關心下快樂的成長。

19、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20、成功就像一座平衡的秤,一邊是努力,一邊是快樂;付出的多,收穫的也多。

21、假如沒有法律他們會更快樂的話,那麼法律作為一件無用之物自己就會消滅。

22、我已享受過這世界的歡愉,青春的快樂早已流逝,生命的春天離我非常遙遠。

23、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24、別人富貴著奢侈著榮耀著驕傲著,但起碼,我們還可以傻乎乎寒酸卻快樂著。

25、唯一能令你痛苦的人,也就是那個能令你快樂的人。給你笑聲的,也給你眼淚。

26、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

27、快樂屬於那些選擇了孤獨的人,因為你是從那兒來的,而且你還要回到那兒去。

28、生活已不是快樂的筵節,節日般的歡騰,而是工作、鬥爭、窮困和苦難的經歷。

29、對一個適度工作的人而言,快樂來自於工作,有如花朵結果前擁有彩色的花瓣。

30、一個人的開心那終究是一個人的,如果能讓所有的人開心,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31、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32、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33、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快樂的了,雖然他們在生病之前並不曾覺得那是最大的快樂。

34、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35、讓孩子享受在風吹雨淋中搏擊的快樂,讓孩子在生活的磨礪中不斷地成長和成熟。

36、一段愛情可以帶來多大的傷害,也一定曾經帶來多大的快樂,愛情其實就是這樣!

37、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下,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38、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

39、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40、一個人的慾望如果只是追求金錢和權勢,他就永遠不能滿足,也便永遠不能快樂。

41、音樂,是人生最大的快樂;音樂,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流;首先,是陶冶性情的熔爐。

42、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43、善良是一種智慧,是一種遠見,一種自信,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文化,一種快樂。

44、我最快樂那一年,是你陪我經歷一切,那感覺生動又強烈,有種真實在活著的感覺。

45、強者不是沒有憂傷,而是把憂傷化成力氣;弱者不是沒有快活,而是把快樂變成擔心。

46、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憔悴;在我快樂時可以提醒我別得意忘形的港灣。

47、有的人覺得能夠捨身,能夠用犧牲來對人類表示深切而毫無私心的同情,是一種快樂。

48、活在世上,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學會了感恩,你才會體會到幸福,你才會體會到快樂。

49、你有的人覺得能夠捨身,能夠用犧牲來對人類表示深切而毫無私心的同情,是一種快樂。

50、讓自己快樂,是一種美德;讓別人快樂,是一種功德;人際交往,最忌諱的是一臉死相。

51、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52、如果你盼望別人快樂,那麼請你學會同情。假如你願望自己快樂,那麼也請你學會同情。

53、就算整個世界把我拋棄,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它去,有什麼了不起。

54、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55、快樂,其實一直和你在一起,快樂只是沒有被認出來而已,也就是懂不懂得知足和感恩而已。

56、金錢是副產品,真正重要的是工作的實質,錢買不到快樂,而人的價值觀才是最穩定的貨幣。

57、對於心靈來說,人奮鬥一輩子,如果最終能掙得個終日快樂,就已經實現了生命最大的價值。

58、當你一個慾望被滿足卻又有一個新的慾望出現時,在知足中感受快樂,在滿足中追求新的慾望。

59、用辛酸微笑去原諒了,也翻越了,有昨天還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開始懂了,快樂是選擇。

60、靜默是表示快樂的最好的方法,要是我能夠說出我心裡多麼快樂,那麼我的快樂只是有限度的。

61、你應該多多瞭解他而不必太愛他,要和一個女人相處得快樂,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62、如果你想要快樂,設定一個目標,這個目標要能指揮你的思想,釋放你的能量,激發你的希望。

63、人世中滄海桑田變化大,但有一物永不變,為什麼你總是用沉沒面對我,我多希望我能讓你快樂。

6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65、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握緊雙手就算颳風下雨,我就是要你要你呆在我身邊,保護你直到永遠。

66、人生追求快樂的過程即是完美,當完美成為一個無休止的功名奢望時,人生就只能從痛苦走向破滅。

67、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希望,人生最大的資本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快樂,人生最大的幸運是平安!

68、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69、走運的時候,人人都會興高采烈。但快樂卻不是幸運的結果;它往往是一種德性,一種英勇的德性。

70、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我守護如泡沫般燦爛的童話,快樂才剛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71、當黑夜清晰過白晝,當快樂賠上了所有,當理智熬不過放縱,你的神色什麼都淡了,我還守著愛飄著。

72、做好你的每一天,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你就會快樂。黃泉路上無老少,把所有的機會都當作唯一的。

73、放下你心裡對他的那些溫情想念吧,因為他絲毫不在意,珍惜和以你的想念為快樂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74、真正瞭解無常的含義,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不是永恆的,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也不是永恆的。

75、人,只有量力而行,該放就放,當止則止,才能在輕鬆快樂的節奏中,收穫真正應該屬於自己的那份成功。

76、人在童年和少年時代,快樂和幸福如果得到的越容易,那麼他在成年的生活中就越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77、逃避不一定躲的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幸福是滿足。快樂是每個人的權利,不是別人的祝福,是自己的權利。

78、我相信只要自己的朋友的心虔誠、善良、平靜、快樂,就能夠大家都開心,永遠在一起玩,甚至永遠都不會死。

79、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具有幽默態度。它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天賦,許多人甚至沒有能力享受人們向他們呈現的快樂。

80、做喜歡做的事,是一種快樂,做能夠做的事,是一種進取,做應該做的事是一種責任,超越自己,是人生的真諦。

81、人生何其短暫,做自己最快樂的事,不要被他人的眼光所左右,由自己去定義成功,這樣你才能真正的擁抱幸福。

82、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從此我再沒有憂傷,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快樂的天使,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83、我用最大努力給孩子提供一個使他們得到滿足的環境,讓孩子在活動中得到快樂,讓他們做每一件事都熱情洋溢。

84、少年像一個快樂的王子,他不問天多高,也不知人間尚有煩惱,一心只想摘下天上的明星,鋪一條光輝燦爛的大道。

85、如果一點錢也沒有,生活不會快樂;如果有很多錢,也不一定會很快樂。錢是一個必要條件,而不是一個充分條件。

86、享受成果,是人生一大樂事。事前花的心血愈多,下的功夫愈大,事後獲得的成果自然愈好享受起來必然也就愈快樂。

87、讓每個孩子快樂的成長,讓每個孩子接受到平等的關注和關愛,讓每個孩子擁有自主大膽探索的空間是我工作的信條。

88、最好的音樂是這種音樂,它能夠使最優秀、最有教養的人快樂,特別是使那個在品德和修養上最為卓越的一個人快樂。

89、人生的道路沒有撒滿鮮花。如果不能盡如人意,一個人也不要抱怨,能得到多少,就應該感到快樂。這是對人的考驗。

90、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91、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92、你若想獲得知識,你該下苦功;你若想獲得食物,你該下苦功;你若想得到快樂,你也該下苦功,因為辛苦是獲得一切的定律。

93、讓人感到不幸福的原因太多了,但是幸福的人們往往有些通性。這意味著向快樂的人們學習他們的通性是變得快樂的一種方法。

94、我真心希望她幸福,快樂,如果能讓她快樂,無論讓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可是我很清楚,她的快樂恐怕不是我這樣的人能給予的。

95、一個從不回頭的人,未必是因勇敢,也許是怕被識破臉上的淚痕。一個時刻微笑的人,未必是因快樂,可能是怕被看穿心底的嘆息。

96、給我最大快樂的,不是已懂得知識,而是不斷的學習;不是已有的東西,而是不斷的獲取;不是已達到的高度,而是繼續不斷的攀登。

97、如果一個人能夠選擇自己想做的事,能做,且被社會需要的工作,併為之不遺餘力,這就是人生的快樂,這是獲得自尊的最可靠的途徑。

98、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

99、不管我到什麼地方去,我是去找快樂的。我決不會到什麼地方去找痛苦,因為我生來就是個尋歡作樂的人。只有痛苦找到我頭上,我才會痛苦。

100、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101、我承認自私是需要資格的,只是我既然沒有揹負什麼,就必須及時自私一下,否則我一輩子都要後悔的。我不想只讓別人快樂,我自己也要快樂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