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格言

1、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堅持。

2、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作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

3、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哭了,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淚卻騙了自己,我愛你。又怎能輕易說放棄。

4、所謂外遇,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之後,還想吃蛋糕的心情!

5、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6、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

7、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

8、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9、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無人能懂。

10、年輕女子的愛情像傑克的豆杆一樣,長得飛快,一夜之間便可參天入雲。

11、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12、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痴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一種永不滿足的慾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痴如醉的瘋狂,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

1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4、愛,可以創造奇蹟。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巨集偉,更美,更頑強。

15、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16、愛是自然而來的,不是買得到的。

17、但無法失去激情和沉淪的快樂。

18、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

19、也許這就是一個頹廢主義者的人生態度。

20、愛情,是愛情,推動著世界的發展。

21、讓一個人瞭解自己太多的話,就會成為自己致命的弱點,而讓自己變得脆弱。

22、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就是愛情!最大高貴的也是最低賤的就是婚姻和家庭。

23、愛情是真實的,是持久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

24、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25、“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沒法叫它冷卻。

26、戀愛是艱苦的,不能期待它象美夢一樣出來。

27、婚姻是難度最高的愛情,因為必須邊啃麵包邊談它!

28、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重新做人。

29、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30、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31、愛情實話+愛情謊話=愛情神話。

32、在愛情上,沒有相互的忠誠,就沒有相互的信任。

33、舞蹈音樂和愛情之子。

34、做個智慧的女人,要懂得如何去愛一個男人和他的錢!

35、愛情的意義在於協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

36、不相信永遠,不擁有期待,也不需要諾言。

3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38、人類最崇高的行為是“奉獻”,人世間最溫暖的力量叫“關愛”。

39、廚師說: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讓你流淚的時候。

40、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41、愛是純潔的,愛的內容裡,不能有一點渣滓;愛是至善至誠的,愛的範圍裡,不能有絲毫私慾。

42、沒有青春的愛情有何滋味?沒有愛情的青春有何意義。

43、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44、愛情不公不能買賣,而且金錢是必然會扼殺愛情的。

45、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46、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47、愛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斷不清;它不聽勸告,徑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48、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49、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瞭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50、不幸的愛情,往往像可靠的債務人的一張到期不付的借票,會加你私錢的。

51、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52、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

53、真正的愛情,令人時時想起死,使死變得容易和絲毫不害怕。

54、人只有在戀愛裡才能顯示個性的閃耀,才能發揮獨創性。

55、女人容易遷怒,愛胡思亂想,煩惱又不是布匹,說剪斷就剪斷,唯一的辦法只有覺醒、面對和超越。

5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5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8、沒有愛情的人生叫受罪。

59、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會我們重新做人。只有愛能夠創造有真正的生命的堅實的東西。

60、愛情需要精心地加以維護。新奇的魅力,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6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2、愛情原如樹葉一樣,在人忽視裡綠了,在忍耐裡露出蓓蕾。

63、有時候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64、拌著眼淚的愛情是最動人的。

65、私通的愛情總是不能天長地久的,只有罩上了神祕的外衣,自己才能心安理得。

66、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絃,也許那是最純結的思戀。

67、愛情是生命的火花,友誼的昇華,心靈的吻合。

68、從時間跨度來看,女人特有的氣質要比先天的美貌更奪男人心魄。

69、心靈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愛的地方。

70、為了失戀而耽誤前程是一生的損失。

71、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72、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73、愛是一件甜蜜的痛苦。

74、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口泉眼,不斷噴湧出生命活力愛情。如果不為它挖溝疏導,它就會把周圍的土地變成沼澤。

75、意見和感情的相同,比之接觸更能把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這樣子,兩個人儘管隔得很遠,卻也很接近。

76、愛情是個變幻莫測的傢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卻幾乎對一切都感到不滿。

77、既然真理和堅貞均告徒勞,既然愛情、痛苦和理智的力量都不能將其說服,那麼就讓榜樣作為儆戒吧。

78、一有人反對,愛情會變得象禁果一樣更有價值。

79、其實假裝的愛情比真實的愛情還要完美,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受騙了。

80、有時候無法保留的,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東西。

81、戀愛中的愛情是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可當愛情演變成生活後一切都在平平淡淡之中,愛就是要用心去體會。

82、努力愛春華,莫忘歡樂時,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83、幻想的愛情比老實的愛情來得更活躍,但熱烈的時光是短促的。

84、只有一個男子的專戀能夠適應一個少女的初戀要求;也只有少女的初戀能夠滿足一個男子的末戀的慾望。

85、上帝創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而創造女人是為了讓他更孤獨。

86、誰按規定去愛,誰就得不到愛。

87、所謂愛情能夠滿足一切,只是對於情侶而言:至於夫婦,除了以蒼穹為屋頂和以綠茵地毯之處,還需要更多的一些東西的。

88、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89、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90、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91、性愛按其本性來說就是排他的。

92、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93、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94、在歲的年齡,愛情哪有不在一個少女的眼睛和外部世界之間放上它的三稜鏡的。

95、將愛情當作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

96、愛並不是誰為誰犧牲,誰為誰做什麼,一旦愛變成這樣,這就不是愛。

97、愛情是一場青春的賭注,敗者將一無所有,我們都輸不起。

98、父子兄弟間相愛,本出於天性,而要講究利害,就失去了家庭的溫暖。夫婦結合,本出於情愛,而要以經濟為條件,就失去了相愛的本意。

99、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100、在我看來,真正的愛情是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薛甚至羞澀的態度,而決不是表現在隨意流露熱情和過早的親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