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管理格言

1、沒有買好銅碗,先別打碎瓷盤。

2、農業是其他技藝的母親和保姆。

3、利益是人類行動的一切動力。

4、私慾之中,天理所寓。

5、在競爭的經濟中,沒有企業休息的地方。

6、為自己的利益而爭論,人人都是雄辯家。

7、嚮往虛構的利益往往喪失現存的幸福。

8、無知和富有在一起,就更加身份大跌了。

9、鳥翼上繫上了黃金,鳥就飛不起來了。

10、貿易猶如血液,應該迴圈流通。

11、池中游著的大鯉魚,不如桌子上的小鯽魚。

12、只有一塊耕耘過的土地才是貴重美好的東西。

13、一切有利於農業的事,也有利於國家和國民。

14、一切商品都是暫時的貨幣;貨幣是永久的商品。

15、商業世界的利益就在於能在世界各地發現財富。

16、人們奮鬥所爭取的一切,都同他們的利益有關。

17、如果企業在進展,不論節儉不節儉,財富也在衰落。

18、沒有錢是悲哀的事。但是金錢過剩則倍過悲哀。

19、財富不應當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

20、商業的不發達只能導致國庫財源的枯竭。

21、治民之要在乎因民之利而導之,順民之意而能之。

22、男人拿生意和政治當兒戲,可是他們玩起來卻從不當兒戲。

23、把金錢奉為神明,它就會象魔鬼一樣降禍於你。

24、所謂資本,是指為要得到更多的財富而提供的部分財產。

25、如果不懂得耕地和寫詩同樣高尚,一個民族是不會興旺的。

26、撒謊不是因為那符合他的利益,他撒謊是因為那是他的天性。

27、商業是農業的產兒,它必須贍養其辛勤耕作而收入菲薄的父母。

28、當文學一半成為貿易,一半成為藝術時,那是它最繁榮的時期。

29、所有超過個人應得的社會產品份額的財富,都是竊奪。

30、海禁並沒有斷絕海上貿易,只是將它們逼入了地下而已。

31、如果說工業是主腦,那末農業就是工業發展的基礎。

32、商業將整個人類聯絡成互相依賴、休慼相關的同胞兄弟。

33、建立在商務基礎上的友誼勝過建立在友誼基礎上的商務。

34、廣告可被視為一種長久矇蔽人類智慧以期從中賺錢的技巧。

35、一切空話都是無用的,必須給人民以看得見的物質福利。

36、利潤制度的最大弊端始終是絕大多數的人是絕對無利可圖的。

37、凡百事業,收效愈速,利益愈小;收效愈遲,利益愈大。

38、個人的地位取決於他們的能力,個人的報酬將取決於他們的工效。

39、利益根本不是別的東西,只是我們每一個人視為幸福所必須的東西。

40、貿易最能促進文明的發展。人們在交換商品的同時也交換了思想。

41、個人的利益像青草的影子,公眾的利益像高聳的天空。

42、財富沒有被公平合理地分配給社會成員時,豐富與否並不顯得多麼重要。

43、精明的人是精細考慮他自己利益的人;智慧的人是精細考慮他人利益的人。

44、有一句著名的格言說:幾何公理要是觸犯了人們的利益,那也一定會被推翻的。

45、理智會促使每一個人去追求大眾的幸福,作為獲取和確立個人幸福的手段。

46、想象一個新的黑暗時代。探險與貿易路線將第一場黑死病從中國帶到歐洲。

47、世人莫不懷著一種與生俱來的慾望,要把支出超過收入,此乃一切進步的動力。

48、誰控制了海洋誰就控制了貿易;誰控制了世界貿易誰就控制了世界的財富,進而控制了全世界。

49、金錢這種東西,只要能解決個人的生活就行;若是過多了,它會成為遏制人類才能的禍害。

50、不管是大代表還是小代表,總的來說是一個代表,代表人民利益做事,把關係人民利益的一些事向上反映。

51、金錢和時間是人生兩種最沉重的負擔,最不快樂的就是那些擁有這兩種東西太多,我得不知怎樣使用的人。

52、利用企業跨國投資整合世界產業鏈的核心環節,將生產分散到世界各地來追求更高的效率和利潤,這才是美國貿易格局的真相。

53、消費者不是傻瓜;她是你的妻子。如果你認為僅憑句口號,幾個乾巴巴的形容詞就能誘使她掏腰包購買任何東西的話,那麼你就褻瀆了她的智慧。

54、學貿易,學應酬,學習到一個新地方去生活,且學習用刀保護身體同名譽,教育的目的,似乎在使兩個孩子學得做人的勇氣與正義。

55、商業合作必須有三大前提:一是雙方必須有可以合作的利益,二是必須有可以合作的意願,三是雙方必須有共享共榮的打算。此三者缺一不可。

56、一個沒有自然資源的城市,也不在天然的貿易通道上。其財富完全來自虔誠信徒的捐贈。如今,這個城市仍然是以色列最貧困的大城市,也是所有城市中最貧困的城市之一。

57、邏輯已經充分表明了自由市場制度的優越,而無數的事實無數次地證實了這一點。已經不需要更充分的證明了。需要的就是把把自由變為一種信念,始終在社會生活中貫徹和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