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勵志格言

1、我們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學習。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2、如果我們過分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

3、不放棄,有毅力,別信上帝信自己;不後悔,不猶豫,把握每次好機遇;多微笑,別哭泣,不要等人同情你;失敗了,不可惜,只要自己曾努力!

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你瞧,通過努力,你成功了,祝賀你!

6、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7、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

8、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暫短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9、人生是海,正如那一抹神祕的淡藍的色彩,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在哪裡,下一層會有什麼東西,所以總是充滿期待,需要你認真去發現下一秒的精彩。

10、在人之上,要視別人為人;在人之下,要視自已為人。

11、挫折是一種散步,全當暫時迷了路;失敗是一種糊塗,全當暫時不識數;痛苦是一種病毒,全當暫時無藥注,活著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沒進墳墓。

12、燃燒的青春,是我撬動整個世界的支點。

13、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正因為這樣,讓那些失敗的人找個種理由搪塞自己的失敗。

14、成功路上沒有捷徑,相信“堅持”是最好的良策。

15、窮人不學窮根不斷,富人不學富不長久!

16、這世界紛繁複雜千頭萬緒,需要一種精神自我鼓勵,有風有雨更要選擇堅強,是龍是蟲要靠自己證明自己!

17、不要愁悶憂鬱,不要悲觀嘆息,不要遇到困難就想放棄,不要遇到挫折就想逃避。

18、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19、勤奮是最好的學習方法,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課堂是學習的主陣地。

20、讓每一個孩子都有成功而精彩的故事。

21、成功是屬於最有力量的人。在這裡,“力量”是指有文化、有知識、有能力。

22、人一旦不存希望,生命也就休止。希望的具體表現就是欲,它形成具體的目標和實踐的動力,而令自己樂於完成它,樂於實現它,從而締造幸福的生活。

23、成功,功與過的試金石。

24、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

25、除非一個人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否則他不可能從懶散空閒中得到樂趣。

26、想有個簡單的地方,可以容納我的心情。

27、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28、你的生活只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把所有的一切都視為平庸,而另一種則把所有的一切都當成奇蹟。

29、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年輕的心理;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探索的種子;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孜孜不倦的動力。好奇心是學者的第一美德。

30、地位越高,自我評價就越高,自信心多強,能力就有多強。我們總能表現出與環境的和諧平等。

31、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32、行動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途徑。

33、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對,即不簡單;你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樂。

34、排除異念而感到自身的存在,這本身就是一種滿足和寧靜的珍貴情感。

35、心的夢想,及是飛上天堂,我的夢想是實現理想。

36、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37、自我享受或愛女人,固然需要孤獨,但若要獲得成功,必須靠廣泛地涉足這世界。

38、一個人什麼都可以開玩笑,但不可以和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39、一個狼群就是一支訓練有素,紀律嚴明的部隊,統一行動,絕對服從,協同作戰,這就是狼的紀律感。

40、做事可以兼職,做人只能專職。

41、不要太看重夢想,吃飽飯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現實,她肯陪著你,已經是足夠了。

42、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走下去,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都應該義無反顧,一直向前。

43、相信自己奮鬥一生只為自己努力拼搏。

44、平生無一事可瞞人,此是大快。

45、多一份舒暢,少一份焦慮;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悲苦。

46、好走的都是下坡路:人生之路並非一馬平川,並非無須費勁就能輕鬆前行。許多時候,正是由於我們放棄了努力,便白白地錯失了成功的良機。

47、信念是有益的,但它不具有真理性。

48、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49、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卻把它作了最精確的均分。

50、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51、凡事必須要有統一和決斷,因此,勝利不站在智慧的一方,而站在自信的一方。

52、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53、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莫忘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別迷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54、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55、我身材是不好,但我不自卑,因為活著不是跟別人比這比那。

56、最成功的說謊者是那些使最少量的謊言發揮最大的作用的人。

57、有偉大志向的人,都可以成為聖人。

58、我不能完全左右世界,同樣的,世界也不能完全左右我!努力吧,沒有什麼不可以。

59、女人都有一種貓性:你對它寵愛備至,它可以無下限地討你歡心,一旦感知到你的冷漠,便立即止損。她可以很犯賤,也可以很冷豔。

60、學會等待,學會堅持,成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61、成功無須解釋,失敗莫有推辭;自棄者扶不起,自強者擊不倒。

62、人要在挫折中成長,就在一次次失敗中也逐漸明白,前面的路途將會更加的堅難,等著自己的將會是各種的困難與挫折,要想不被它們打倒,那只有打倒它們。

63、人生就像奔騰的江水,沒有島嶼與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64、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65、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66、最美的年齡為最純的夢想盡最大的努力。

67、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68、母親的眼睛,是我奮進的動力;母親的皺紋,是我成長的階梯。

69、盲人眼前雖然一片漆黑,但腳下同樣可以開拓出一條光明的路。

70、長蔓植物依附著支物向上爬,當它爬到比支撐它的支物不高時,它又窺伺著另一株支物。

71、為我們的未來而奮鬥;為我們的目標而鬥爭。

72、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73、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於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74、在學習中,在勞動中,在科學中,在為人民的忘我服務中,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75、人類要在競爭中生存,便要奮鬥。

76、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77、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78、你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拼,這就是你需要奮鬥的理由。

79、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80、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81、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82、“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83、為人貴在“實”,工作貴在“專”,學習貴在“恆”。

84、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月,萬事成蹉跎。

85、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86、科學家的天職叫我們應當繼續奮鬥,徹底揭露自然界的奧祕,掌握這些奧祕便能在將來造福人類。

87、辛辛苦苦,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過辛苦日子。

88、青春是無色的。像風變幻無窮,像霧絢麗迷人。

89、一個真正的人對困難的回答是戰鬥,對困難的回答是勝利,對勝利的回答是謙遜。

90、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91、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92、理想不是一隻細磁碗,破碎了不有鋦補;理想是朵花,謝落了可以重新開放。

93、信仰在於心連心地擁抱世界,在於不滿足於感覺的灰塵。

94、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長相,因為能力不會寫在臉上。

95、當你覺得沒有人來愛你,別人看見的就是可憐兮兮,毫無魅力的你。

96、保持和培養每個學生的自尊心,取決於教師如何看待學生的個人學習成績。

97、人們奮鬥所爭取的一切,都同他們的利益有關。

98、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已快樂的鑰匙,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能將幸神福與快樂帶給別人。

99、我死了嗎?沒有,所以我不能活得像死了一樣!

100、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101、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力量為真理和正義服務,即使不為人喜歡也在所不惜。

102、世人歷險如此,忍耐平夷在後頭。

103、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我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

104、窮人什麼苦都能吃,就是不想吃學習的苦;而富人什麼苦都不能吃,就是能吃學習的苦!

105、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淚水,你必須選擇一樣。

106、人生真正的歡欣,就是在於你自認正在為一個偉大目標運用自己;而不是源於獨自發光。自私渺小的憂煩軀殼,只知抱怨世界無法帶給你快樂。

107、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失敗是自大;最大的愚蠢是自欺。

108、我們殘忍,但是我們從不苛求;我們貪婪,但是我們從不忘寬容!

109、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冰,水為之而寒於水。

110、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

111、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

112、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13、先做人,再做事;小成靠智,大成靠德。如果你人做不好,做的事就不是人事。

114、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15、由大智中產生大勇,由理解中加強信心,是最堅毅的大勇與最堅強的信心。

116、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矇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矇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117、信仰是精神的勞動;動物是沒有信仰的,野蠻人和原始人有的只是恐怖和疑惑。只有高尚的組織體,才能達到信仰。

118、在尋求真理的長征中,唯有學習,不斷地進習,勤奮地學習,有創造性的學習,才能越重山,跨峻嶺。

119、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120、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