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可貴的格言

1、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2、不僅要在歡樂時微笑,也要學會在困難中微笑。

3、等待著一個透著溫情的微笑,你不來,我不老。

4、微笑一下並不費力,卻產生無窮魅力;受惠者成為富有,施予者並不變窮。

5、想哭的時候,就畫條黑眼線,它會提醒你,哭會很醜;傷心的時候,對著鏡子微笑,大笑,狂笑……你會發現,你在鏡子裡的那張臉上找到了堅強!

6、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7、那一年,繁花落寞在春風裡,我怯懦著說愛你。你點點頭,對著我微笑,然後自顧離去。夕陽吞噬了你的背影,只剩下回憶。

8、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了微笑是一種表情。

9、小時候微笑一下心情,長到了微笑是一種表情。

10、不管怎樣的事情,都請安靜地愉快吧!這是人生。我們要依樣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11、真正值錢的是不花一文錢的微笑。

12、你把周圍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你把周圍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13、就是因為不開心,所以要用微笑面對。

14、淚水是女人臉上的微笑,微笑是男人心中的淚水。

15、孩子理直氣壯的相信童話和夢想,而我們微笑著質疑,用我們自以為是的滄桑。

16、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7、生活要是沒有笑聲,就如春天的花不開。

18、我不哭,但請彆強迫我微笑,因為面對你的幸福我真的笑不出來。

19、物是人非,我來到當初我們一起歡笑的地方,你的微笑是世界最美的姿態,只是現在你已不在了。

20、有的人臉上有太多太多的微笑,是因為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淚水。

21、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22、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23、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24、有些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25、微笑掩蓋悲傷,沉默詮釋一切。

26、微笑如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劑振奮人心的強心劑,一顆使人舒暢的舒心丸。

27、我的微笑,你明白就很好。

28、江山多嬌,可我只想要你的微笑,卻似風抓不到。

29、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追兩隻兔子的人,難免會一無所獲。

30、向困難抬頭吧,它促使我們成長。向悲傷微笑吧,它教導我們堅強。

31、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2、笑吧,盡情地笑吧!笑對自己,笑對他人,笑對生活,笑對一切!

33、施予的時候,你也擁有;即使那只是稍縱即逝的微笑。

34、我疼過。在過去的回憶中微笑。笑著品味你給我的傷痛。我是否應當感謝。你對我的饋贈。

35、聲色所迷時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獨處靜靜的一個微笑,才是內心的幸福。

36、有一種東西,比我們的面貌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表情;還有另外一種東西,比表情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微笑。

37、你默默微笑著,不對我說一句話,但我感覺,為了這個,我已期待很久了。

38、社交是一場複雜的迷局,佯裝微笑——有時是一種脫身之良計。

39、心是真的被刺痛了吧,那比陽光還要耀眼的微笑,曾經是屬於他的,現在他卻只能看著,別人將他擁入懷裡,懷裡的那人露出耀眼的微笑。

40、是大地的淚點,使她的微笑保持著青春不謝。

41、親切不可抗拒,但它應該是真誠的,而不是虛假的微笑或裝的面具。

42、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43、愛情不僅是鮮花、微笑、親吻和春風。它也是嚴寒。

44、生活中多一點微笑,就多一點自信,多一點美好。

45、微笑乃是具有多重意義的語言。

46、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7、邂逅陽光的那一刻,向日葵教會我要努力向太陽微笑。

48、我傷心了,受傷了,生氣了,憤怒了,失望了。但是你知道嗎?我會面帶微笑,繼續生活。傷會痛,但我還要生存。

49、面對光明,陰影就在我們身後。

50、人生就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51、陽光和鮮花在達觀的微笑裡,淒涼與痛苦在悲觀的嘆息中。

52、如果你不學會在麻煩時笑,當你變老時,你不會對任何東西笑。

53、鐵打的婦德。永生永世微笑的忍耐。

54、面對失敗,笑顏迎接,那麼離成功很近;面對失敗,逃避責任,那麼離成功很遠。

55、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56、開心的度過每一天,肆意享受活著的溫柔,有了太陽的照耀,讓誰想起你,都難免會嘴角上揚的微笑。

57、生活會帶給我們三樣東西:眼淚、微笑還有回憶。眼淚可以抹走,微笑會消逝,而回憶卻是一輩子。

58、我走上了一條比記憶還要長的路。陪伴著我的,是朝聖者般的孤獨。我臉上帶著微笑,心中卻充滿悲苦。

59、我們的煩惱都是由無盡的慾望引起的,所求的越多,越會煩惱;當我們無慾無求的時候,快樂會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60、眼淚,是我喜悅的童年;微笑吧!讓傷心事停留在昨天。

61、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62、發自內心地微笑,使人覺得你和藹可親,幸運、健康、財富會在不知不覺間向你靠近。

63、揚起你的嘴角,給自己一個微笑,快樂地面對每分每秒。

64、我很好那麼你呢?離開我要比從前快樂。當初哭著分不開,現在都用微笑釋懷。

65、落葉很在乎自己的舞姿;流星很注重那最後一刻的光芒;我們更應該珍惜我們人生的全過程。

66、微笑是甘露,滋潤人們乾涸的心靈;微笑是陽光,照亮心靈中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風,吹醒心靈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綠茶,盪滌心靈的每一塊淨水。

67、微笑是對付困難與不幸的最好不武器,真正堅強的人是笑看世界的。

68、來到這裡,打算放過自己,好好過完剩下的時光,好好遇見將要遇見的人。微笑是人生的勳章,佩戴者都是真正的勇士。

69、待我成塵時,你將見我的微笑!

70、當代的孩子不缺鈣,不缺別的,而是有四大缺失:是缺失微笑,缺失精神文化,缺失親情溝通,缺失成就感。

71、笑一笑吧!讓太陽衝破陰霾,讓溫暖取代酷寒。笑,是無言的禮貌,一個微笑讓你贏得整個世界。

72、用微笑去偽裝眼淚,一切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糟糕。

73、微笑,是一種境界。水之若善,安之若素。不是嬌庸之庸,也非虛情之意。而是內心的感動,是人情事故的真誠。

74、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75、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76、真正的朋友能讀懂你眼神中的哀傷,而其他人卻相信你臉上的微笑。

77、有時間對過去嘆息,不如用來向未來微笑。

78、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

79、世界上沒有絕對的讓人開心的樂園,只有相對的能自己找樂的人。

80、真正的成功不是坐擁億萬身家,也不是君臨天下,而是當你老到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還有人肯在你身邊望著你微笑。

81、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溼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82、一個微笑所負載和傳導的真情,勝過了千言萬語,所以才有了“相逢一笑泯恩仇”之說。

83、微笑,是人與人制件的感情傳遞。

84、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微笑,不管這微笑是否嘲諷,是否存在。因為不易察覺的微笑也是微笑,被放大了數倍的微笑同是微笑。

85、你對生活微笑,生活就會對你微笑。

86、那時,你的微笑,慌亂了我的青春。

87、如果喜歡就能在一起,如果討厭就可以不見面,如果想要就可以擁有,如果悲傷就哭泣,如果快樂就微笑。你究竟為什麼不能直接坦蕩的活著。

88、媽媽說,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微笑,是最好的偽裝。

89、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痛苦錘鍊成詩行;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眼淚,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眼淚化作心靈的燈盞,照耀著前行的路。

90、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

91、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92、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愛飄滿心田。

93、美是力量,微笑是它的劍。

94、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95、人生在這裡只有兩分半鐘的時間:一分鐘微笑,一分鐘嘆息,半分鐘愛,因為在愛的這一分鐘中間他死去了。

96、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

97、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98、當命運微笑時,我也笑著在想,她很快又要蹙眉了。

99、她教會了我微笑,他教會了我珍惜,又是誰教會了我遺忘?